想離家出走,想離家出走但是又沒錢怎麼辦

2022-05-23 12:50:15 字數 1473 閱讀 2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小啊~~

要不你就試試吧 小心別被拐走就行 拿夠錢

雖然你小,可能聽不進去,但我還是覺得咱們作為男生,特別那還是你老姐,你該讓著她點的,拿出點男人氣概去道個歉 多大點事 你還離家出走~~

2樓:嵇

亂來,離家出走了,拿什麼養活你自己,外面壞人那麼多,你就不怕被拐到黑廠裡做苦力嗎?而且賭氣只是一時的,等你離家一半,就後悔了,萬一為了面子,死撐下去,呵呵,有你受的。

3樓:年愛醬

冷靜一下吧,身為比你年長的人深知外面的人遠不如家裡人對你真心,你姐是有點神經質了,理解一下她,她說不定受了委屈正心情不好在,等她冷靜下來也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離家出走,你爸媽會擔心的,你多為他們想想,別落落內姐

5樓:愛是苦苦等待

唉,我想人都是有自主意識的,難道你會被你的憤怒而叛逆,控制?

6樓:淺唱憂傷曲調丶

你們兩個都處於叛逆期 在家靜靜別離家出走

想離家出走但是又沒錢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離家出走,都發誓了以後都不在回去了,我只拿了150多,是我自己的,沒用他們一分錢,**也仍給他們了,我都沒要,

想要在外邊,沒錢哪能活啊, 我就找了一個特別累的活,天天晚上幹活,

被逼到一定境界,在累也能忍的了,現在我全身都疼,但比在家,邊幹活邊捱罵強,現在一天工資40,一月1000多,夠我花了,早晚都要離開父母的。

我家人不會找我的,工作比我更重要,除非他幹完活去找我,也可能幹完活也不會找我,他說不會找我的,我相信,我不在乎。

你也夠可憐的,爸爸生病竟這麼懂事,還捱打,一般人忍不了啊,要我也會和你一樣的,出去找份工作吧,起碼當服務員也行,也可以找個包吃住的,幹活要是累了,忍不住就回去吧,外邊就得幹活,要不怎麼掙錢吃飯啊,我是堅持幹活呢、

注意:錢就得省著花,特別是剛離家,幹活一個月才個開錢,所以第一個月,吃飯什麼的得先用自己的錢,下個月才能用工資,所以我第一個月只買饅頭不吃菜,忍過去,下月就好了,一個饅頭才5毛錢,一天一塊五夠了吧。我睡覺都在網咖睡還不花錢。

一分沒帶的話借朋友的,下月開資還。

8樓:

如果不是遭受嚴重家庭暴力或者長期精神折磨,最好不要離家出走!如果離家在外,找不到工作遭遇生存困境,這裡提供救助。提供條件:

免費食宿+單間單人床+臺式電腦+淋浴熱水器 最好通過**簽署協議或者司法公證,以保護你的人身安全和我的財產安全。

9樓:

我沒錢 我離家出走啦! 希望好心人!!嗚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兄弟我也準備離家出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離家出走呢。

想離家出走,生氣的想離家出走的說說

不管怎麼樣,家人是自己唯一的心靈慰藉,你離家出走的話,你要想想你去 怎麼生存下去。而且你都已經是高三生了,為了自己的美好前程應該好好努力,不要因為離家出走導致自己以後後悔。你可以跟你爸爸進下心來好好談一談,你說你現在讀高三,是人一生最重要的階段,希望自己不收到外界的干擾,好好學習,讓他好好配合不要打...

老婆離家出走,老婆離家出走

很認真的看了你的這段話,說實在的,從你的描述看,在情感方面,你應該算得上一個好男人。對於你妻子目前的狀況,一時半會可以說是無法回心轉意,也就是說,至少目前心裡沒你及兒女的位置,倘若是我會趁早離了。人們常說勸和不勸離,但你遇到的妻子,看上去是個極度自私的人,連最基本的母愛都缺乏了,還指望她什麼呢?老婆...

我想帶孩子離家出走誰收留我,我想離家出走,誰能收留我? 我才12歲 誰能幫幫我

結婚幾年了?說走就走呢?孩子也讓你帶走嗎 他們不要後了?男方咋這樣呢?能否跟我說說你的事情?我想離家出走,誰能收留我?我才12歲 誰能幫幫我 1 年少時父親打了我一掌,我就揣著五元錢狂飆在夜裡,試圖離家出走,其實那讓自己會感覺很狼狽,很失敗,很無能,因為愛不是離家出走,就換得回的,並且,離家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