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生離家出走,17歲女孩離家出走,家長報警後,會立案嗎?

2022-01-28 15:37:12 字數 1803 閱讀 8211

1樓:鯤圭雲端計算

小妹妹啊 這麼小 別瞎尋思。首先去醫院把孩子流掉 越早越好,然後回家好好認錯,先不要把懷孕的事情告訴爸媽。你男朋友也太不是東西了,做的時候不能小心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知的孩子!除了父母,沒有人會比他們還更愛你!不信,過幾年你真正長大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對還是錯!嗨!在你有難時,你的男友還送精子!你的眼光實在是太單純!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男朋友說吧…讓他出錢打掉孩子…再回去認錯…回家…但是不要和父母說懷孕的事…就讓這一切都過去……

4樓:江南小刀

1.和男友商量,讓他出錢打掉。

2.回去認個錯,我估計沒事的。你父母會更疼你的。、3.不可以想不開,世界還很美好的,至少還有一些人關心你。

現在確實是考試頻繁期,你最好的辦法是回到你父母身邊。

這個世界除了你父母,沒人對你的愛是無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知道自己叛逆,為什麼還要做那麼多錯事,未成年就做了。你有想過後果嗎?什麼叫做「17年都不管了現在來管我憑什麼??

」如果沒有你爸媽賺來得錢,你早就死了~~你現在知道你是什麼東西嗎? 竟然敢這樣說你的爸媽, 出差是為了誰? 自己想清楚吧。

立刻跟你男朋友說你現在的情況,把孩子流掉吧。不要給他們知道了。你還小。

認錯,真心地向你辛苦為你的父母認錯。他們是會原諒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7啦先問問你男友是什麼意見

老大一個人了活了17年好好的怎麼能死呢 真是青春期犯點錯誤很正常 雖然你這確實嚴重了點但是 回家吧 父母和你的親人們永遠是為你著想的 沒有他們就沒有你自殺?你還只有17歲 還沒有認識到人世間美好與光輝的時候 怎麼能死呢?

男友的話 讓他跟你一起去承受這一切 他讓你懷孕 也就是奪去了你的青春你的孩子..問你父母怎樣吧

你父親打你是因為他認為你是他的孩子 他真正想愛護你才想把你從歧途上拉回來 確實方法古板了點

回家吧 家人永遠愛護你的

人類真是奇怪的動物呢.....

7樓:豬真的好幸福

想法別這麼偏激啊!

讓那男的出錢打掉孩子。然後分手..你這樣他都不來看你,他還是個人嗎?

靜靜的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回去認錯吧..

我也離家出走過,有時候在別人那借宿,有時候只好去往吧湊合。其中的辛酸無法言表,有時候甚至連吃飯都沒錢...

這樣的日子你想過嗎?

你爸爸雖然有不對,可是你畢竟也有錯的地方。

父母與孩子之間,哪有隔夜的仇?

孩子的事,還是不要說了。說了只是讓你 父母懊悔..

回學校好好學習吧..

8樓:

同意一樓

堅持把高中唸完

17歲女孩離家出走,家長報警後,會立案嗎?

9樓:猩球崛起

自願與物件出走,**一般不會立案。只要你們在外面不違法犯罪,**也不會強行抓你們回家。找個安全可靠的工作好好生活吧,祝你們幸福!

十七歲的女孩總想離家出走怎麼辦還無法和她溝通

10樓:遠親大表哥

這個年齡階段正處於叛逆青春期,她離家出走是有原因的

做大人的不應該只是一味的去指責孩子,或者去追究責任,就算有責任那也是做父母的責任.

如果你姐姐他們平時對孩子不關心,或是對孩子過於苛刻,那麼正處於叛逆期的她出走是很正常的,因為在家體會不到溫暖,那個男孩子對她好點,說些甜蜜的話,她自然就心甘情願的跟他走了

我要離家出走可只有17歲,不知到外面能做什麼,誰能告訴我。不要勸我回家

如果你已經下了決心,那就做好吃苦的準備,這絕對不是開玩笑,帶上身份證,先找最基本的工作,比如樓層清潔 倉庫配送 先養活自己,然後慢慢的確定自己想做哪一行,進行一下長期的打算,17歲,要學的東西太多了,但是有一點,不管你走到什麼時候,不管你因為什麼原因離家出走,希望你每週給家裡打個 報聲平安。是,父母...

我離家出走了14歲,我14歲,離家出走能去哪

和媽媽鬧彆扭是很正常的事,生氣過了媽媽總是媽媽,你照樣還是媽媽的好孩子。還是趕緊回家吧!爸爸媽媽一定很操心你很擔心你。生活嘛總是會有些這樣那樣不如意的事,但是事情都總會過去的,而且你只是和媽媽鬧彆扭,又不是什麼大事。作為子女的應該要學會多聽父母的話。因為不管他們怎麼說你,都是為了你好!好孩子別生氣了...

我是江西撫州人,17歲,男,準備離家出走,不知道去哪,有哪位朋友幫幫我

首先 建議lz 不要太沖動 lz是今年的高考生嗎?不考慮上學了?我是去年高考的,然後就參加工作了 勸告lz 外面的工作好找 可是 沒有家裡舒服 然後 第一次工作 不要離開江西 甚至 你現在就在撫州找份工作吧 畢竟 沒有工作經驗 又沒有熟人 最怕的就是吃虧 參加工作 然後 自己養活自己 家裡也不會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