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男朋友吵架一直吵到天亮。我收拾好東西要走,他說要走就收拾乾淨了,別在有什麼瓜葛。我說你放

2021-05-05 11:29:43 字數 5124 閱讀 3254

1樓:眾升五金電器

敢肯定的說,他心裡至少還帶著不滿的情緒。好好和他談談吧, 戀人之間有矛盾是常有的事,但鬧矛盾後必須要解決,有些戀人總是覺得有些時候事情過去了就沒事了,把話和不滿的情緒放在心裡,以為這樣就能相安無事,殊不知日積月累,這種情緒遇到某個爆發點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必須把矛盾解決了,才不會影響日後的相處。

此外,提醒一句,人在生氣的時候,往往會做出傷害別人傷害自己的事,或是說出一些無法挽回的話,過後才追悔莫及。尤其是戀人之間,吵鬧總是不可避免,在這個時候請在做每個決定之前要緩一緩,說每句氣話時再多想一想,有些話說出口了就再也收不回來,有些事做了會讓人終生遺憾。

最後,祝你能和男朋友和好如初,廝守到老。望採納加分。

2樓:百鬱

有時候男女雙方兩個人相處了有矛盾是很正常的,可千萬不能說分手或者離婚之類的,氣上心頭說過的話有可能真的就失去了彼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事情吵架?怎麼好像未成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很愛你 只是他自尊心太強了 你應該讓著他點好好談談吧

5樓:千幻言

有點生氣你說拜拜一個星期

6樓:

說的氣話 他是愛你的

昨天晚上跟男朋友吵架一直吵到天亮。我收拾好東西要走,他說要走就收拾乾淨了,別在有什麼瓜葛。我說你放

7樓:魚兒戀上薄荷味

從你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們的性格很像,都比較高姿態,就是驕傲的不肯低頭。你說走,男孩說讓你收拾乾淨沒有說不讓你走。而你收拾的也比較乾淨,連**卡都拔了,你們應該是愛對方的,但是你們都驕傲的不肯為對方低頭,都在互相較勁,等著對方先妥協,所以你們之間的爭吵應該是常有的。

從最後的結果來看,好像是男孩做出了退步,攔著你不讓你走,挽留了不知道在你們的生活中,是不是男孩更遷就你一些呢,男孩是愛你的,你們如果想好好的在一起,彼此應該都多一點包容和理解,不要互相較勁互相傷害,要避免在這段感情中,一方總是遷就和包容另一方,這是相互的。

任何一段感情都來之不易,男孩可能心裡有不愉快,但應該不會長久,問題不大。

8樓:可愛的不懂先生

為啥吵架??總是吵架嗎??總這樣真的會傷感情,吵架和**卡有關係嗎?

沒有得話,估計說的也是氣話,男子漢大丈夫,一言九鼎,說出去的話就要做到,估計是這種心理。他能留下你,是對你有感情的如果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少吵。如果哪天再吵架,你走,他不攔,估計你們兩個就走到頭了。

彼此理解下,有芥蒂和生氣是真的,你要找回來繼續用,他肯定也不會說什麼,男人也是需要哄哄的。

9樓:漢琦丹寧

沒有!別太敏感了!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但男孩子最怕的就是動不動就說分手!時間長了會沒味道了!感情也會變淡!

10樓:尋覓銩丶緣

沒關係,也許他只是想一張**卡而已,不想你剛剛吵完架剛剛和好之後再勞累的去找一張**卡。他這是心疼你,多慮了。

11樓:舊時光名稱

等他想通就好了,給他點時間吧。卡沒了可以再辦,別為了小事讓雙方都不和

12樓:蘭博

女王範從此碼頭打下來了用不用卡這種小事就由皇上他自己做主吧我們就不必過多猜測。

13樓:瑟望弦

長久的吵架會傷感情,時間久了就會疏遠

14樓:善良的花開一生

儘量別吵架,就是吵架的話也不要說分手之類的話,太傷感情了

15樓:響亮的名字靜

生氣是肯定的,感情慢慢去培養,不要有隔夜仇。

1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總是不好的,人心越吵越散。其實你男友是愛你的,只是拉不下面子去求你留下。後來你倆好了,卡找不到,可以去營業廳補一張。

17樓:藏品求出手

你們老是這樣不累嗎?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

18樓:冇種宿掵☆無褦為

既然想好好的,那就別鬧了,總吵架誰都會煩的,將心比心吧

19樓:go黑白腐

找他問清楚不就可以了

昨天晚上和男朋友發生口角,半夜收拾包就去公司,只要我們每次吵架他就走,每次都我找他,這次他走我沒找

20樓:玉天諾

如果想找一輩子那麼就繼續,如果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就斷了吧。你自己選。吵架後不應該逃避,而是要面對。跟這樣的男人生活會很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你也要?一點都不負責任。最好趁早分手。打掉孩子吧

22樓:雷諾遊擊兵

我靠這是什麼男朋友啊,怎麼還男的走,女的去找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留禍患。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友既然他想走那就讓他走啊

昨天因為一些事情吵架了,男朋友就說我明天收拾東西走人,今天早上他收拾了一套衣服說去廣州出差,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作死典範啊大妹子,多大的仇恨啊,就算吵架揍他一頓不就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分辨不出什麼是氣話麼?純屬火上澆油

27樓:依舊年輕的

他本來不想走的,你一點面子都不給他,人家能不走的乾脆,

28樓:闄堣悕餜撏

以一個男生的角度回答裡 你是真的把他氣走的?

29樓:重出江湖_賭聖

唉,有些男人要面子,你幹嘛還要嗆他一句呢?他頭天晚上說明天收拾東西走人,他認為明天去出差也是收拾東西走人嘛,你可以提醒他該帶的一些東西,這樣他也就有臺階下了。

跟男友吵架了我收拾東西他不攔我還幫我收拾說走出這個門你就不要回來了,我該走嗎

30樓:風箏少主

當然該走,他完全不在於你的感受?就好象他你就嫁不出似的,縱然後以你在一起,你也沒好果子吃的。世上何處旡芳草?

相信你能找到比他更好的。祝你:馬到成功。

找到好意郎君。

31樓:波波

他是愛你,心疼你才會那樣,以前我也會那麼做,可是女朋友真都走了,一把拽回來,其實這種男孩是很愛你都,好好珍惜,感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珍惜誰,加油相信彼此

跟男朋友吵架了.我要走.東西已經收拾好了.他也沒有留的意思.說實話挺捨不得的我該怎麼辦.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你沒有絲毫挽留之意,說明他已對你恩斷義絕,沒什麼好捨不得的。以後他再找你也不要理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就留你了,你捨不得他吧,小心出生回不來,就像動不動回孃家,習慣了就不那你當回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走,千萬不能軟,萬一你走出門了他才會找你呢!實在留你,就算了,證明他不愛你了,你就另覓高就!

35樓:二二一點二三九

光吵架就走不對

但你要走他都不留

說明你走是對的

但你要想好

別還沒走就後悔悠著點

36樓:wf大灰狼

你要看問題,如果是你的錯,男人也有自尊不會說好話也正常,如果是他的錯,那就趕緊離開,他根本不在意

37樓:訫觴

他都沒有留你,那還有什麼理由留下,他心裡沒你,醒醒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都好面子,找個理由留下來,有些事情錯過就沒有回頭的

39樓:一瞬間_悠揚

也許是你們倆都死要面子活受罪。也許是他對你沒感情了。視情況而定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關鍵點,看你倆誰愛對方更多一點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走不行了,先走了再說

42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走啊,別回頭,人家心裡沒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情侶都這樣嗎,你可以不拿東西,過幾天他會打**讓你回來的

44樓:id要有寒意

問問他為什麼不挽留你,然後揍他

45樓:一生一世

那就好好過咯,小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走就走,沒有什麼留戀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捨不得你自己走對麼?

48樓:蹦蹦噠噠嘻嘻嘻

都不挽留你你還留著幹嘛

49樓:中原尚城

留下來,如果是你錯向他道歉。

昨天和男朋友吵架。今晚就讓他出去,他就收拾東西走了,我知道他身上沒有一分錢,跟我說對不起,讓我跟

50樓:夜空好美啊

男人是有尊嚴的,即使他現在沒地位沒錢。

51樓:擦毛波

要麼他離家不愛你了,有沒有一聲說句話

5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該放棄的只能放棄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要理,不要心軟,命運走錯了就不會再美好了。絕對不要跟我一樣重蹈覆轍,相信我,如果你們結婚了,有小孩了,那日子你會後悔死,想死的心都會有。可是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加油吧,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和男朋友晚上吵架了,他就我收拾東西走人,還讓我把鑰匙給他,說的明天吧東西都拿走,

54樓:淺陌夾克

暫時緘默讓步吧.!.我認為努力想點開心的事情。可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呵呵…

55樓:米席康

我一個人在悲傷的鞦韆上

來回地搖晃

前天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我一直哄她,昨天晚上讓我打電話哄她

這是個很嬌氣的女孩,多點耐心吧。男女青年找物件,特別要注意考察對方的人品和德行,尤其是否孝順父母 與人為善。還要對方與自己的想法和觀念一致,也就是是否志同道合。這兩點把握住了,就不會出達到偏差。祝您幸福,阿彌陀佛!禮貌的微笑 應該是你昨天的表現不夠好,所以他現在就不會理你了,或許你的女朋友還沒有起床...

昨天晚上我夢見我一直拽著我男朋友的衣服不讓他走,但最後他還是離開了,我們已經分手了

說明你還在想念人家啊 捨不得分手啊!哎 分給多了,你真可愛,一個夢而已,現實中他很愛你,不會離開你的!有時候,愛就是成全,愛他我們就看著他能幸福快樂,但我相信痛的那個人卻是我們,如果一份感情成全了他能獲取他想要的幸福那有何必拽著他和一起痛苦難過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還是你太在意他,太想他了。或...

昨天晚上和男朋友吵架了結果晚上夢到自己和男朋

想太多啦,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你和他吵架的時候你可能會懷疑他,然後又很想和他在一起,所以才會出現那樣的夢境 是你想和你男朋友和好,但是還擔心他和其他人曖昧 為什麼我和老公一吵架我晚上就會夢見以前的男朋友?我絕不相信哪個女人能夠淡忘那個把自己從女孩變成女人的人,無論在生理還是心理上對女人都有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