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總是欺負我男朋友,總是讓他請客吃飯,有一會玩到大半夜回不去家了叫我男朋友開車去接她,我男朋友人

2021-05-05 11:27:16 字數 7105 閱讀 2256

1樓:

男生是雙魚座麼,是的話就危險了。不懂拒絕的男生也是沒主見的。

2樓:休吉

你閨蜜想搶你男朋友,這種閨蜜插一腳的事很常見的,你小心點,讓你男朋友離她遠點

3樓:貓咪哄

和她保持距離 可以給她點暗示 她給你男朋友打** 你接 就說你男朋友說他沒時間 她要是要臉是個聰明人自然會明白 她要是還不明白或死纏爛打 就讓你男朋友或你直接和她攤牌

4樓:瓊音

就算是閨蜜又怎樣,凡事總有個度吧,又不欠她的,該拒絕就直接拒絕,親兄弟還明算賬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閨密,替你收拾男朋友

6樓:

防火防盜防閨蜜,如果不想失去男友,主動幫你男友推倒她,注意是你主動,如果等他們苟合了,那麼對付的就是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還沒有男朋友 說明關係很鐵 只要正常為什麼不可以呢

8樓:源康伯

防火防盜防閨蜜!反正你要注意了!一不小心男友,閨蜜都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莫不是喜歡你男朋友了?這種事是常有的

10樓:憤怒的蒙娜麗莎

你男朋友要學會拒絕,否則你就成了第三者

11樓:丿四次元

估計對你男朋友有意思,或者對你有嫉妒感

12樓:嵐男

你閨蜜根本沒有分清楚什麼是別人的男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密看上你男朋友了 給她找個不得了

14樓:

他沒和你說不想請麼你一就不要太計較了,錢花出去,人氣好了隨你男朋友,

15樓:鍾愛小哇

讓他請客吃飯帶你嗎,讓你知道嗎,或者你去問問唄,還有就是閨蜜的人品你應該清楚,人品如何

16樓:手機使用者

要出問題的節奏、是你男朋友的問題!

17樓:張華

看緊了,和你男朋友說說,好好解釋

18樓:僧如南

把話說清楚,誰和誰?他與誰?你為什麼?找不到答案。你想過沒有?你男朋友你不瞭解他嗎?不懂他??

19樓:養豬專業人

危危可及,你要儘量避免你男朋友和你閨蜜接觸。

20樓:相思夜裡醉

就是,小心被你閨蜜搶了你成第三者

21樓:久居深淵只為你

問一下 你閨蜜是不是喜歡你男朋友啊!

閨蜜總是損我,比如我交了一男朋友,她就總損我男朋友,每次都打擊我,跟我鬥嘴,和我反著幹,但我有危險

22樓:小王子

有一種閨蜜,單單什麼事都沒有,她會和你很好很好,但是,一旦你找男朋友就說這說那,我覺得她可能就是見不得自己身邊朋友的好吧,也有可能是她希望你能好,可以找到更好的,這個其實還是要看看自己怎麼理解,再參謀其他表現,再去理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才是閨蜜啊,總是對你說好話的,肯定不是真心朋友

24樓:空夢

自然是證明你們關係好了,就像男生中的哥們,平時互相損,有事一起扛

25樓:213編輯小哥

個人覺得平時損你關鍵時刻幫你的才是真朋友

望珍惜望採納謝謝

26樓:再美流光不過我

只有最好的朋友才會這麼損你。在危險的時候陪在你身邊。那更加證明你們之間的友誼很深。

27樓:ifa小童鞋

有的時候是羨慕你,但是沒到嫉妒的程度

28樓:

聽你描述,你閨密心裡很深的,她嫉妒你的男朋友,因為她沒有男友,不是什麼好閨密,小心你男友被她搶走。

29樓:婼曦

我就長幹這種事,關係和朋友好,我才老挖苦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因為關係和你熟悉,才和你開玩笑的吧

3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比你好,她要強過你好多!

閨蜜大老遠跑過來請客吃飯說是叫我男朋友一起過來吃我男朋友剛剛上班沒錢 可能他覺得不好意思 後來我

32樓:十六部草擬大爺

你覺得沒關係,可是男人有自己的尊嚴和麵子,請諒解他

33樓:私奔ed筱豬

男人沒錢覺得出門面子上掛不住,畢竟人家請吃飯你也得表示一下不是

我閨蜜總是和我男朋友聊一些有的沒得話題,她還故意氣我把聊天記錄發給我看,然後又在網上當著我男朋友的

34樓:龜蛋小盆友

按照我的理念,明擺是欺負你好不好,但是你不能動粗,這種男人也別交往了,完全沒把你當回事啊,最起碼的情侶間的信任都沒了,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何必在一個開叉樹上吊死

35樓:哦嚯嚯嚯番茄醬

首先,你要讓你男朋友給個交代,你身為我的男朋友到底是相信我還是相信她?還有你要把你閨蜜老是發她和你男朋友的聊天記錄來氣你這件事跟你男朋友說,千萬不要在空間罵閨蜜,這樣子反而讓她得逞

36樓:木誠優月

臥槽這也是閨蜜?!趕緊斷了,然後找個機會告訴男朋友事情真相,把她發給你的那些聊天記錄拿出來給他看,讓他看看你閨蜜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37樓:球得滴了圓

這種閨蜜斷了就行了,有什麼說的,把你和你閨蜜的聊天記錄給男朋友看唄,這樣都不能理解你的男朋友也可以不要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稱得上閨蜜肯定是你的知己良友了,你男朋友既然不待見他,哦你就和你閨蜜保持距離,前提如果你在乎你男朋友的話。這樣暫時的逗貧是你閨蜜和你男朋友之間的燜鍋氣的開始。

39樓:喬治瑞麗

不能原諒 你要找她認真告訴她你的憤怒 別再和我男友聊天 我很討厭這樣 如果她還要繼續這樣 就不要再做朋友了

40樓:夢遊仙境

不是閨密吧,貌似她妒忌你想拆散你們倆,要你說的閨密就不要男朋友,要男朋友就不要閨密

41樓:你好來不及微笑

這也叫閨蜜嗎?這連普通朋友都不算吧,這種人離得遠遠的吧,然後你去跟你男朋友說清楚,如果你男朋友就這麼跟你分手,你就放手好了,讓他走。也不值得為這種人難過。

42樓:我既將是冤魂

不要再和閨蜜來往,男朋友要是相信閨蜜就連男朋友也不要理了。

43樓:南池以念

這直接說明你閨蜜也可能會成為你的情敵,所謂防火防盜防閨蜜,和你閨蜜說清楚,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和男友出去少帶閨蜜,多些二人空間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是閨蜜嗎?她既然能做出這種事來就已經說明了她壓根沒把你當閨蜜

45樓:洛菲利亞

最簡單的辦bai法,跟男朋友

du分了,討好閨蜜去zhi,如果,男朋友最dao後跟他一回起,說明你做答對了,不僅看清了朋友,還看清了情人,如果他們沒在一起,他對你依依不捨,那說明你沒看走眼,原諒他,他應該也知道怎麼做了,我太有才了

46樓:ca無v哥

真是閨密一出別理他就行了,就是嫉妒你。手,真讓你難受,

47樓:爽朗的子卿

這個好辦,讓你男盆友給他介紹個物件就可以了

48樓:賤濺撿劍

生活中總是有些東西傷害我們,我們不是聖人,但有時適當原諒別人,對我們而言是一種成長,放寬心,原諒她。

49樓:悅欣草

讓你男朋友離他遠點,你閨密應該是喜歡你男朋友,她這是故意挑撥你倆

50樓:匿名使用者

閨女喜歡你男朋友了。分明是在跟你搶。故意拆散你們。這個閨蜜不值得在一起

51樓:愛我爺兒

不能, 斷絕關係吧! 你男友是怎麼搞的 他最好先管管好自己,這樣不會出問題啊

52樓:南湘姐

你閨蜜喜歡你男朋友?

5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滾遠點,這種人不值得交朋友

54樓:失之命終

都已經這樣了 為什麼還要原諒她

閨蜜叫我去吃飯,我因有事不能去,我閨蜜就請我男朋友吃飯,該不該讓他去呢?

55樓:韋書禕

不該,你都不去,你男朋友去幹什麼?你就說改天空了你們兩請她吃。

56樓:蒼盈

不該讓你男朋友去,閨蜜搶男朋友可不是新聞!而且你閨蜜要不就是腦子缺根筋要不就是別有圖謀,以後和閨蜜見面也別帶男友了!!

57樓:紫色i煙花

你好!其實你應該給你男朋友去,這是一種信任的問題。你蜜閏和你男朋友,你都是那麼的瞭解,難道你還不信任他們嗎?

58樓:秋天的蝦米話語

不能去。防著點閨蜜小心被人挖了你男友

59樓:小西瓜**館

別讓,男朋友閨密最容易出事,最後兩個都失去划不來

60樓:

如果你男朋友夠愛你的話,不會去的

61樓:baby紅

不可以,防火防盜防閨蜜

62樓:金幽鬼

如果你愛他就別讓他去

63樓:風清雲淡

讓你男朋友去,試試他是不是對你真心

64樓:幸福永恆

看你男朋友去不去,不去是好的,去了就表示有問題

65樓:阿斌

去,試金石的道理***

6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會做的話 他是不會去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的沒好事!!!最好不要給去

68樓:魔鬼上忍

你閨蜜一個人?你不去他去幹嘛?

69樓:財大8器粗

該去 看你男朋友去嗎

總感覺閨蜜和男朋友老我面前搞曖昧,是我多想了嗎?

70樓:離溫景

女生的直覺都很準的,這個時候你不要掉以輕心,要多多關注你男朋友和你閨蜜的動態,但是又不要讓他們察覺到。

畢竟有一句話叫做防火防盜防閨蜜,閨蜜這種事物簡直是可怕的存在,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的男朋友就會被搶走,所以這段時間多留個心眼。

找一個恰當的時間,把你閨蜜和你男朋友約出來,再叫一個關係不錯的朋友,並且不是你和閨蜜的共同好友,當然,你和你男朋友還有你閨蜜一桌,你的朋友單獨一桌。

71樓:月下者

不管有沒有多想,都和他們好好溝通下。

有以下幾種情況:

1、我知道有一部分男生,真的有這種,嘴巴比較貧,會習慣用略微曖昧、調情的語氣和任何女人說話,但是精神上還是比較專一的,如果是一種習慣,無傷大雅,但造成你閨蜜尷尬的,可以婉轉的提醒你男友。

3、如果你男友,確實有那麼一丟丟對你閨蜜有說不清道不明的好感,這時候該考慮:是不是要換個男友了,這件事和你閨蜜米有半毛錢關係。

男友和閨蜜,有點距離感,對大家都好。

72樓:小二溪風

凡事都不會空穴來風,你已經有這種感覺了,說明他們的確做出了這樣的行為。明知道是你的男朋友,她作為閨蜜竟然不注意保持距離?你確定他是你閨蜜嗎?

還有你男朋友做事沒有分寸了。我現在覺得閨密這種東西,到底是不是真的閨密真的很難說。

別人用開玩笑的方法說出來的曖昧話,你要是開玩笑的再回過去就難免有輕薄之嫌了。保持客氣的冷淡,多幾次之後他再蠢也應該之難而退了。如果發很肉麻的露骨資訊的話可以義正言辭的回斥他,這沒有什麼不好的。

聽我一句勸,我是過來人,別讓他們有太多機會接觸,能不見面就不見面吧,要不然你會失去很多!

沒有見我男票的時候的時候是好友,見面以後立馬變妖精,簡直生氣!如果已經發現苗頭不對,立馬甩掉那個男人,還有那個女人!然後建議你最近看部電影,《閨蜜2》,看看真閨蜜到底應該什麼樣!

73樓:顏筱妍丫

有時候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及時的加以阻止,把小苗頭扼殺在搖籃裡。

74樓:江然恪

不一定是你多想了,因為閨蜜是跟你最近的人,她跟你的生活態度,看待別人的眼光都差不多,你能喜歡上你的男朋友,那她可能也喜歡你的男朋友。

75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在日常相處中,可以多觀察觀察,如果你的感覺是對的話,你也就早點認清他們的真實面目了,不要再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付出真心了。

76樓:與非子墨

這個時候,你真的得注意了,發小苗頭不對,還是要阻止這個事態的蔓延,女人的第六感有時候很準。

77樓:江然_錦

可能不是你多想了,他們在你面前曖昧,說明他們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成一個女朋友或者閨蜜。

7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第六感很準的,這個時候你可以留心關注一下他倆的動態,如果證實的話趕緊分手吧,這樣的渣女也不配做你閨蜜

79樓:結束

出現一次可能是你多想,多次讓你產生這種感覺,你就要小心了。

80樓:小香橙丫

可能是,可能是關係好,但是你也可以跟你的男朋友說讓他注意分寸。

81樓:芝士排骨年糕

是存在這種可能性的,最好在多觀察一下,如果是真的的話,這兩個人都不值得付出。

82樓:marlboro袞

可能不是。女人的直覺還是比較準的。再多觀察觀察。

男朋友經常欺負我好閨蜜,我閨蜜她屬於糙漢類的,喜歡和男孩子瘋,而且我也知道他倆沒什麼,今天我看到我

先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你男朋友還是死心不改,就甩了他 吃碗裡的看鍋裡的,分是遲早的事。看他以後的表現,果斷決定。親,我的回答你滿意嗎?給個好評或是追問我哦 只是覺得她好玩而已,不會有什麼的,哥們 那不是欺負!是曖昧!她他們現在是沒什麼!只是還沒說開而已 還不夠膽 你男朋友,他準沒有安好心。這樣下去遲早...

男朋友總是欺負我,他是不喜歡我吧

這個怎麼說好了,不過以我的理解,他應該喜歡你,要是不喜歡你的人他不會理睬你,更別說是欺負你了,為什麼男友老說喜歡欺負我?他就是大男子主義呀,欺負你的時候他看你生氣的樣子覺得好玩。他可能喜歡那種能讓他管住並且 欺不還手 的女孩子吧。他會覺得很自豪 很有大男人的感覺 我猜的。我覺得並不是大男子主義吧 大...

男朋友說要欺負我,他會怎麼欺負我啊

欺負你啊,肢體上的攻擊,語言上的攻擊,都算欺負吧。欺負你的人,他覺得各方面都強過你才會這麼說。但是我認為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說要欺負你,只會說保護你的呵護你之類,自己掂量著辦 欺負估計要是對你下手了,要看你做好準備了嗎,是否願意讓他欺負了。我男朋友說不會讓任何人欺負我,只有他敢欺負我,什麼意思 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