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很多女閨蜜,且大部分跟你合不來,怎麼辦

2021-05-05 11:29:43 字數 1358 閱讀 8346

1樓:農家小妹婉兒

如果男朋友有很多女閨蜜,我就會吃醋,對他沒有信任感,誰能任由自己的男朋友揹著自己跟一堆女的來往,要知道男女有別,日久生情,所以他必須注意自己的分寸,不然我會分手。

至於他的朋友跟我合不合來無所謂,反正我這人也不喜歡社交,一年我可能見不到他朋友十次。

2樓:大匿說

個人覺得男生有女朋友的話,還是要與女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不然的話十分容易出問題。

你可以嘗試直接跟他說明,他應該會站在你這邊的,如果他愛你的話。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也有很多的男閨蜜的話,他會不會吃醋,會不會不安,所以彼此還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對方身上。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換做是我,我一定跟男朋友好好談一談,是他捨棄他的女閨蜜們,還是和我這個女朋友分手,一個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人也不值得你是珍惜,這個時候也是考驗男朋友對自己真心成都東的時候!如果選擇前者,我會毫不猶豫的分手,如果選擇留下我,那麼我也會加倍的用心維護這段感情!

4樓:做最真de自己

要麼換男朋友,要麼讓你男朋友遠離那些閨蜜,大部分跟你都合不來,留著有什麼用,而且一個男的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閨蜜,你是不是也是其中的一個而已,如果你男朋友做不到遠離那些閨蜜,就趁早換男友。

5樓:一城煙雨

我不介意男朋友有女閨密,但是我介意他有很多個,並且他的女閨密還和我關係合不來的話,我肯定會讓我男朋友做出選擇,要麼就不要經常和她們往來,要麼我就和他分手,因為我覺得沒有男女關係是純友誼的,肯定都帶有一定的企圖

6樓:穎雪兒

男朋友有很多女閨蜜,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不會確認他這些女閨蜜有什麼意圖,但是為什麼一個男的要有這麼多女閨蜜的,首先如果我男朋友能夠讓我放心的確定這就是你閨蜜,那麼我會想你的的,你們願意怎麼樣就怎麼樣,不過這種情況我可能不會跟他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確實讓人頭疼那你閨蜜那麼會給自己帶來一定的威脅感,到了一定的危機感應該要好好的去了解自己的優點這樣的話不會被他們給取代,才有可能讓自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吧

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光有很多女閨蜜這一點我都已經無法接受了,因為我的佔有慾非常強,不想讓自己的男友有異性朋友,我會吃醋的,跟我談戀愛他必須有分寸,不要和異性接觸過多了。

如果只是和他朋友合不來這一點,我倒不是很介意,因為我是和他戀愛,而不是和他朋友戀愛,如果合不來,就少去接觸。

9樓:莫殤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人已經有了女朋友,這個時候還有很多女閨蜜的話,那這是一種非常不正常的狀態,所以我肯定會直接離開這樣的男孩子,因為這樣的男孩子他們太花心了,而且這樣的感情也太不穩定了。

女閨蜜之間有親密動作正常嗎?閨蜜之間親密接觸的界限是?不見是很想,見了想抱想親

這些都不必太在意,研究發現女性對於大部分同性不排斥,即便是取向正常的 兩種可能 只是簡單的感情非常好,不用太在意 不排除同性戀的可能,但可能性不大,因為閨蜜處久了是這樣的 很正常的,不過份就行 正常,親臉可以,親嘴不行 這是要成百合的節奏嗎 兩個女人親臉別親嘴很正常,親嘴了就不正常了 我感覺 之間毫...

男友好像對閨蜜有好感

這個也不一定吧,說不定對你閨蜜好只是愛屋及烏的一種表現。當然,如果你覺得你男友對你閨蜜有好感,可以跟你閨蜜說,問問她的想法。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愛的,現在網路上比較流行的一句話,防火防盜防閨蜜。我覺得如果你老公單純地有好感不一定就是想和你閨蜜發生些什麼,愛屋及烏也是很有可能的。你自己可...

閨蜜有可能對我男友有興趣嗎

僅僅從這一點來判斷的話,不足以支援她有興趣這個觀點,首先你可以叫出來一起玩一次,從細節裡就可以看出來很多東西的,你可以去試試,這個看情況了,要看你閨蜜是個怎樣的人了,不過大部分閨蜜是不會的,只有少部分,自己平時多多關注,多留意一下,真有的話,感覺是不一樣的,時間久了還是能發現的。所謂防火防盜防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