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閨蜜聯絡大家怎麼看,男朋友有女閨蜜,還稱女閨蜜為親愛的,你們怎麼看?

2021-03-04 06:38:03 字數 930 閱讀 1372

1樓:寶石王子新

看情況吧~

如有共同語言,在工作學習上能夠多溝通和交流,有所助力,自然容易成為好朋友,好搭檔。

要有自信,給彼此一定的空間。空餘時間,多做自己喜歡的事,對心情有好處。

2樓:尊極愛

這沒啥,他想多交個朋友,順便也可以側面瞭解你的情況!不是每個閨蜜都搶男朋友的!如果你迷不住男朋友,不用說閨蜜,別人也會把他搶走的!

男朋友有女閨蜜,還稱女閨蜜 為親愛的,你們怎麼看?

3樓:愛

你必須允許並接納你的男朋友有女閨

蜜這件事情,這樣你才能從容淡定,不去計較地愛著專他。你也可以有男屬閨蜜,互訴衷腸,男女朋友之間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獨立的個人私人空間,而且有些事情需要找閨蜜說說的,戀人之間知道對方越多,對彼此的感情沒有增進作用。

4樓:ぁ紫色0風鈴

很正常的,閨蜜如知己,不分男女的。

5樓:中午米飯沒煮熟

很欣賞她,在他心中她位置很重要,比你重要,所以這種男人遠離他,因為你取代不了她在你男友心中的位置

6樓:輪廓君怒

首先要冷靜下來,嘗試與其溝通,用平和的方式,不要無理取鬧,這樣既可以表達出自己的不滿又不會使得對方反感,如果對方對你的態度很冷淡,很敷衍,那趁早拜拜了吧,這樣的男人那裡靠得住

7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一個男人別做他的戀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的男朋友跟你的閨蜜有一腿定、要麼有關係。小心一點呢

9樓:無所謂的我

男女之間極少有純潔的友誼!!

10樓:芙香之花

這是件很危險的事情。

閨蜜跟閨蜜怎麼發朋友圈,怎麼發表和閨蜜的朋友圈

感謝有你的陪伴,因為有你,我生活才覺得不那麼空虛,這就是友誼,我願和你做天長地久的好朋友 如果你們是好閨蜜,可以一起拍個照發到朋友圈,覺得自己覺得很幸福,擁有這樣的閨蜜,兩個人在一起覺得特別開心。閨密跟閨密發,怎麼發朋友圈?那麼你可以發一些你們之間閨密之間的友情之類的 閨蜜跟閨蜜發了個朋友圈,肯定是...

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

告訴閨蜜你愛男友,希望她以後不要再這樣了。閨蜜討厭男朋友的理由或許並無意義,這樣的對話可能會讓你十分煎熬。不過沒關係。於你或朋友而言,這樣的對話本身就不愉快。重要的是你在傾聽朋友的感受,而不是告訴她 就是因為她討厭你的男朋友,你就要和她斷交。你可能並不想讓這件事破壞你們的友誼。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況,...

我有個男閨蜜,也有男朋友,我跟男閨蜜關係很好,但我感覺他最近怪怪的,讓我給他改備註叫寶貝

你要小心,如果我是你男朋友肯定會非常吃醋的,還是要適當保持距離,那個男的肯定是對你有意思 男閨蜜的存在。只是他喜歡你不敢表白而已 下面是一些好看的校園 希望你能喜歡 狂徒扮可憐 夏琳娜 美麗人生 上 亦凝 bl,青春校園 古代 我的父親與母親 海月 bl,青春校園 現代 對頭 阿蒙 bl,青春校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