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想和好但我拉不下臉來現在好痛苦怎麼辦

2021-05-05 11:29:43 字數 2302 閱讀 1272

1樓:蘇格拉丶澈

呵呵~!你也是個很注重情感的人,會在意他人怎麼想、很在乎別人的想法。想要和好,有這樣的意願。

你可以通過q聊的方式、傳紙條的方式。和她說說其實你有的疏忽、你沒有注意好自己的情緒,來表達你的歉意,而且引起雙方的爭執,雙方也不好受,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這樣,誠信誠懇的和她道歉。

拉下臉來並沒有壞處,少一個敵人不是更好嗎?而且讓自己精神緊繃的狀態得到了一個解放,不也很很好?其實我在學校也發生很多這樣的事,就如前三天,我嫌一個同學囉嗦,和她大罵喊的。

冷戰了一上午,腦子裡竟徘徊著那件事,到底是誰錯了?絕交就絕交,當時是這樣想的,可衝動就失去了一個朋友,我真的不想,後來,在為自己做好心理、調節好情緒之後,在下午我和她誠懇的道歉,說出了自己的錯誤。很慶幸是,得到了她的原諒。

說了這麼多,只想告訴你,很多事情真的很需要用寬容去融化一切、拉下臉來換來一段美好的幸福,想擁有一段美好的友情,也不過於此,一些小爭執小吵鬧,也是友情的過渡期~!快快拉起你們的手吧~!

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退一步吧,也許她也是礙於面子也沒對你說···

現在我想跟同學和好,可就是拉不下臉,因為在我心裡是她先弄我的,我認為她們都合夥欺負我,因為我認為... 40

3樓:瞌睡蟲

你好可愛啊,

抄你的同學bai也夠搗蛋的。很簡單,不用委du屈自己去那樣做,像往常一樣

zhi和麵對dao她們就是了,如果她們不搭理你,你也不用刻意去追族她們,但你一定要像往常一樣對她們,千萬別擺出什麼情緒和不滿。別擔心她們不搭理你,趁她們不理你,你就去認真學習,估計你學習也不咋得,女同學之間還打架啊,所以趁機學習學習吧,她們看你認真學習還狠不得拖你下水了,還怕她們不理你嗎,

4樓:owen李威

如果是我,我一輩子不會去理她,更別說和好,做人要有骨氣。你性格太軟弱,這樣是不行的啊,難道你就非要巴結他玩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人,有復思想的人,首先制要相信這一點;然後你想bai既然她du們那樣對你,那麼若zhi你再去主動示好,那dao

她們會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以後變本加利整你、看不起你所以我建議你:朋友是用心交的,交之所以為交那是因為互相才有交,朋友不要多真心的有一個就行,其他的交給其他,委屈求全最後落下的只有林沖的下場。宋三黑接受招安前如何風光招安後結果還不是斷送了梁山的前程,既然和她們和不來,那就不去交往!

我不支援和好但如果真想和好,我建議你從自身出發,找找自身的原因,再看看對方,從性格入手,找到矛盾的衝突點著手解決!一定看是否真值得交往!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在意別人

復的看法,要讓

制自己活得高傲點,自己大好的一個人,而必要跑的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呢?作踐了自己,難為了別人,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學習,得不到的不要強求,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大笑,告訴自己,自己不孤獨,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心的對她們,可她們卻把我貶得一文不值,為數不多的自尊不停的被踐踏,我自卑的陰影,該怎麼走出來?

和閨蜜吵架了,我又拉不下臉和好怎麼辦?

8樓:卓越的兒童

是閨蜜的話就別在意那些,在感情面前面子最不值錢。

9樓:楊文君

如果閨蜜是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你道個歉,你們感情會更深。真是你的錯,就說吧。

10樓:哦

記得要挽回,別錯過眼前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閨蜜,必須拉下臉和好!

12樓:這就沒了吧

有些事不需要說,行動能夠證明,懂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13樓:岔路口附近

那就看你們誰更珍惜這份感情,誰先拉下臉了。

我和媽媽吵架,好幾天沒說話,我心裡也難受,又拉不下臉去和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換個角度去看問題,媽媽為什麼和你吵架?吵架是為你好還是故意刁難你呢!天下的父母都是希望孩子好!

就憑你是媽媽的孩子你也應該放下面子和媽媽和解,沒有一輩子的仇人的! 覺得滿意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你媽媽喜歡的小禮物啊 送給她 不用道歉就沒事了 媽媽就是媽媽 他不會怪你 也不會真的跟你生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血濃於水希望你明白這個道理

王者榮耀我想和好友建立情侶關係但我不好意思說咋辦呀?小夥伴們

如果說bai王者榮耀裡面你想要和du 好友建立一個zhi情侶關係,但是dao目前來說的話,你卻不好意 內思對他說,你容其實可以這麼委婉的和他說的。就是說,你也看到了我的水平其實還是非常的不錯的起碼帶你贏的概率還是非常大的,所以說我可以每天都帶你打遊戲。但是每天帶你打遊戲的話,然後就是說。可以向別人炫...

想和前男友和好,但他說我們只能做朋友,但我很愛他,很想和他和好

強扭的瓜不甜。不要糟蹋自己了。好好愛自己吧。爸爸媽媽會心疼。只是你現時沒有物件而已吧 如果不能複合要儘早放開 何必要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要為難別人。前男友說只能做朋友,但我想複合,我怎麼做好?情聖指導 你現在可以和他見面,還算不錯,那你在他面前就要乖巧一點,就算裝也要裝著 點,但是一定要慢慢變的乖巧,...

怎麼和室友和好 我們現在還在冷戰,我們都拉不下這面子。我想主

我馬上畢業了 跟一個室友已經2個月沒說話了 其實也沒什麼事但誰都不願意低這個頭 反正我現在是無所謂了 把你想說的話寫在一張紙條上,放到她的位置上,這樣兩人都不會尷尬,覺得自己是對的話就去做,我建議你去道一下謙,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你主動,證明你在乎這份情,勇敢點,贊 怎麼和室友和好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