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的自由呼吸牛仔褲系列,你覺得怎么樣

2023-02-12 20:00:11 字數 5129 閱讀 8763

1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自由呼吸的牛仔褲意思就是採用會呼吸的功能性面料,加速排汗,給人一種特別輕易透氣,穿在身上是特別的舒適,而且很適合夏天去穿,所以說,自由呼吸的牛仔褲最近一直都特別的火,它改變了以往牛仔褲的緊繃感,讓人變得更加的舒適,就像走路帶風的感覺,但是牛仔褲的款式有很多,那麼我們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

闊腿牛仔褲

在型別的褲子是很受人們歡迎的,闊腿褲一直都是特別的時尚,而且寬寬的褲腿能夠很好的遮蓋住腿上的肥肉,讓你的雙腿看上去特別的顯瘦,所以說闊腿褲是微胖女孩子們的福利,在加上面料的自由呼吸嗎,使得在夏天穿是特別的涼快舒適,上面可以選擇搭配一件t恤,整個人既會顯瘦又會顯時尚,如果是腿部比較胖的女孩子,那麼就去選擇這身搭配吧。

揹帶牛仔褲

在中款式是很適合年輕人去穿的,讓你顯得更加的青春有活力,而且揹帶的設計使得肚子跟腰那邊是很寬鬆的,如果有小肚子的女孩子,下身比較胖的,那麼選擇這樣的款式是很適合的,能夠很好的遮蓋住你肚子,讓你看上去也顯得更加的精緻,而且寬鬆的設計使得你做任何事情都是特別的方便,不會有緊繃感。

鉛筆牛仔褲

以上就是一些適合各個身材去穿搭的牛仔褲,只要我們根據自己的身材去選擇,那麼我們也會變得特別的時尚。

2樓:溫柔的女人

自由呼吸牛仔系列可以說是比較火的,而且非常的時尚靚麗,打破了以往那種牛仔的古板,非常有靈氣。

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個人還覺得挺好玩的,畢竟是打著自由呼吸的噱頭,但是我個人不大喜歡這種褲子,可能是覺得不好搭衣服吧。

4樓:北山一師

自由呼吸牛仔系列,我覺得是非常漂亮的,能夠展現時代感也能夠展現服裝的那種精緻的魅力,很有時尚前沿的那種個性。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看上去非常時尚潮流,而且搭配起來也更加的陽光帥氣,同時還能夠彰顯個人魅力。

牛仔褲為什麼那麼流行呢

6樓:小美社

我是小美社,關注生活美學的時尚社群,歡迎瞭解,一起**美與生活。

牛仔褲**於一百多年前的淘金工人的工作服。李維斯發現了淘金工人的需求,設計出一款耐磨結實的褲子,使用粗股線紡織成的厚斜紋棉布,結實耐用,又使用鉚釘將所有容易開線的地方砸死,很受淘金工人歡迎。

60年代,伴隨西方國家「垮掉的一代」興盛起來的嬉皮士文化,將牛仔文化賦予個性化和潮流以及街頭文化的內涵,牛仔成為年輕人的代表服裝。

隨著牛仔面料的改良,彈力的,薄款的,繡花的等等各種面料的改良,牛仔服裝尤其是牛仔褲完成了超級全球大流行。

牛仔褲的流行過程中,有過幾次推動:作為功能性服裝出現,作為美國文化代表的輸出,作為全球街頭文化的代表,每一次推動都聲勢浩大,影響深遠。

如今,牛仔褲依然成為最廣泛和重要的服裝品類之一,並且適合男女老幼,成為唯一一款無性別無年齡限制的服裝。

7樓:力彤霞

牛仔褲能讓年輕人看上去更有活力,尤其是女性穿了,更能顯現出女性的魅力.

世界三大牛仔褲品牌是哪3大?

8樓:認蒸你就死定了

世界三來

大牛仔褲品牌,分別是李維斯(源levi』s)、wrangler(威格)和lee品牌。

其中,李維斯歷史最為悠久,為牛仔褲的鼻祖,wrangler牛仔風格最濃郁,lee則是銷量最好、普及最廣泛,生產了世界第一條帶拉鍊的牛仔褲。

9樓:遊典雅敖家

風靡世界的三大牛仔褲品牌

牛仔褲的發明者利維·司特勞斯創出了第一個「levi』s」牛仔褲商標之後,美國、英國相繼推出了其他獨具魅力的牛仔裝品牌,如今它們已風靡美國、歐洲乃至全世界,共同引領服裝潮流。

牛仔褲之父——levi』s商標。標央以金黃色圖飾為基調,深藍色三角形與天藍色菱形互動穿插,寓有深意,彷彿把人帶入往昔。2023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發現金礦,人們從世界各地湧向這裡,一時形成淘金熱。

一位做紡織品生意的猶太青年商人利維·司特勞斯(levi

strauss)靈機一動,將滯銷帆布製成幾百條褲子到淘金工地推銷,意想不到大受歡迎。世界上第一條帆布面料工裝褲誕生了。為了實用,他改用靛藍色粗斜紋布,並以自己的名字「levi』s」作為品牌。

列維斯的品牌積累成他的財富,但賦予這一褲裝為「牛仔褲」的,則歸功於電影明星們。20世紀30年代至50年代期間,美國好萊塢的男影星們在表現美國西部牧人牛仔生活的影片中穿用了這種褲裝,不僅營造出艱苦、粗獷的生活情調,還塑造牛仔褲以浪漫男人的形象。在美國影壇有牛仔之王稱號的羅伊·羅傑斯,將美國西部牛仔表現得淋漓盡致,從此,牛仔褲走出工裝,演繹為一種時髦的現代服裝模式,併成為20世紀中葉美國服裝文化的代表,年輕人把他在影片中穿的牛仔褲作為追求的新潮。

美國牛仔品牌——lee商標。該標圖案簡單明瞭,給人以更多的思考空間,它是2023年由美國的亨利·大衛·利創立的h·d·lee公司生產營銷的lee品牌。它的主要貢獻是打破男子壟斷牛仔裝的局面,於2023年推出**牛仔褲,掀起一股女性穿著牛仔褲的風潮。

2023年lee公司帶創新吉尼斯記錄的長23米的lee10iz巨型牛仔褲,在北京和上海展示,令國人大飽眼福。

英國牛仔品牌——lee

cooper商標。2023年始創於英國倫敦的lee

cooper品牌是歐洲牛仔的先軀。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曾為英國皇家空軍制做軍服,戰後的lee

cooper發展成為全英規模最大的成衣廠之一。百年來,lee

cooper在保持牛仔褲原有的風格上,不斷推出**,創出磨損和斑駁的自然效果,經久耐穿,將傳統與現代流動感設計融為一體,以色彩迴歸帶領人們走向豁達、樂觀的境界,顯示出持久的美感。

20世紀90年代初,lee

cooper作為第一個歐洲牛仔品牌在北京登陸,給中國牛仔服市場帶來一股清新的空氣,給中國的民眾突破先天體型上的限制,充分享受具有歐陸風情的情調。有著90多年曆史的英國lee

cooper牛仔品牌,其產品已行銷世界70多個國家和地區。

百年來,牛仔裝作為一種時裝在時尚的大潮中成為一簇絢麗的浪花。那磨洗後顯現的舊的肌理和色彩的微妙變化,體現了返璞歸真的粗獷豪放;合體緊身的幾何式剪裁超凡脫俗,使人更顯瀟灑與活力。

服裝廠牛仔褲那個工序最掙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最低的成本包括:布+工作+水+配件+包。

面料:一條牛仔褲的面料需要長:約褲子,褲腳圍1.

4米1.2米。在大多數中國最昂貴的牛仔褲面料是26-28元計,這是正價布的**,如果庫存布料,或者大工廠做布尾的休息,**大概是1米14-18,所以面料也很好的質量,但是這是生產數以萬計的牛仔褲廠商的休息,一般從幾百米到2,3000米,尤其是在一些布出口檢驗並經特殊處理,這樣做出來的牛仔布面料不亞於牛仔褲裡的櫃檯上一個尾巴,廣東有一個朋友,專門充電布,因為他有一些廠家的關係,有人做布的休息,他帶著在第一時間,然後做自己的版本,褲子,一條牛仔褲的成本某人44,45,35和36,只要他的成本。

他走了出去42,45批發**非常有優勢,以優良的品質,所以他做了很好的工作,一旦幾百,幾千做出來的牛仔褲,送往臺灣到上海,杭州等地,就能賺一個幾千元到幾萬,一年可輕鬆賺取幾萬元;還有更便宜的面料,7.8,和10快速布隨處可見,這種面料的一般特點是相對稀疏的織布,棉重量低刺多好牛仔推輓你覺得很牢實,很流暢,用一隻手的面料,硬,感覺麻麻的,絕對的交叉斜紋織物的方法,差異牛仔面料,只有當他們已經越過了線。

工作:工作是縫製牛仔褲費和使用的縫紉線,不是看這個行嗎,一些**和有色線**昂貴,做工它便宜3-4塊一條牛仔褲,如果是為更好地工作,更加複雜,褶皺,磨損的效果,釘珠和補丁燈可能工作投入8-10美元。

洗滌:牛仔褲經過初步的縫合是靛藍,並且是純色,沒有梯度和磨白的效果,之後的成品,實現了多種顏色,你需要經過染色,水洗,磨白,熱熨等工序,通過好的牛仔褲是一個細緻的工人用手工打磨出來,最好的牛仔褲水洗成本約為10,而這個過程是技術的最大考驗,要洗均勻細緻,顏色度一定是一個整體大貨洗也一樣,如果清洗或清洗淺,不到國外的商品,它是有缺陷的,我們必須拒絕,而且**便宜的牛仔褲水洗很簡單,後水進行處理,因為牛仔褲是很硬,如果經過特殊處理的水,也可以是柔軟,舒適,如果只通過這樣的處理,洗滌牛仔褲成本是2,3塊。

和配件:配件的鈕釦,拉鍊,布料,真皮標誌等成分,除了牛仔外口袋,也有最大的宇宙,同樣ykk,你可能要壓縮山寨5-6塊和仿ykk拉鍊也許只是1-2塊(所以我們可以看到牛仔褲的未來使用ykk在欣喜若狂的朋友們,注意了,沒有什麼是不是山寨)。最重要的是拉鍊順滑,非常簡單的測試,那麼你拉拉鍊兩邊是180,如果你荏苒在這個時候,很自然,很輕鬆,很簡單,這是一個很好的拉鍊,如果澀有錯位,翻的現象,甚至拉不動的情況下,那麼它是不是一個好拉鍊。

宣告ykk的原因是,所有的ykk拉鍊製造機是嚴格的年齡要求,以上裝置的使用壽命,所有**的垃圾,然後再購買新的裝置,ykk拉鍊行業的鼻祖,也代表最高標準拉鍊行業,所以雖然他的**是幾十倍的其他拉鍊,但一般都是大采購外貿他還是讓他的拉鍊oem。那麼真皮標誌,標準的皮革不便宜,3.5是正常的,但如果你換成真皮,或2層**,和對事物也有幾毛錢,成本低數次更換。

按鈕也比較容易看出真假,因為硬幣本身是非常搶眼,再加上如果一個小工廠,由於成本的限制牛仔褲購買質量低劣在市場上,還是馬馬虎虎按鈕可在混合過去,所以這個山寨外碼牛仔褲一目瞭然,但也有牛,外貿牛仔褲也有很多在中國的採購,採購在臺灣的配件。那麼這些人採取直接計數器來對抗按鈕模具**商企業,使課程完全一樣的硬幣,這種事情一定很辛苦的工作之間的關係,並在交易非常隱祕,第50000套,100000套相同的硬幣清點正是這種出路。

- 軟體包:標籤,**也標誌著幾毛錢,任何公司都可以做一個廣告,用厚厚的包裝材料,無紡布袋,牛仔褲,甚至一些木箱,夠酷吧。

綜合上述:

如果是山寨仿牛仔以最低的成本為:面料10個左右的塊+ 3-4 + 2-3做工塊清洗+3 -5塊包裝材料+ 1-2塊,加起來大概20左右,但這不是牛仔褲看到有人拿到市場上,只能被稱為牛仔唯一的名字,像路邊的8 nike的運動塊錢買了t恤,它只能被稱為禮服。

一個好的牛仔褲的成本是怎麼樣的呢?材料成本約30 + 8-10塊可能是工作,洗滌時間約10,大概6-8塊配件,包裝標籤4-6塊。這可能是最好的牛仔褲售價約為58-64成本價。

當然,也有特殊情況,如織物是由客戶,國外進口,或附件規定的按鈕是關閉的,或者真皮標誌是為客戶提供,這些都是沒有辦法來衡量自己的價值,我只是從估計在生產過程中最牛仔褲。而且並非所有需要經過大量的牛仔褲洗滌過程中,並不是所有的牛仔褲工作需要非常複雜的,所有生產牛仔褲的成本應該低於這個**。

牛仔褲上弄的火鍋油怎麼洗,牛仔褲上弄上了火鍋油,怎麼清洗?

油漬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

你穿過哪個牌子的牛仔褲最舒服,穿過esprit的牛仔褲的人進來說一下

vero moda和only比較適合女生,還有艾格。李維斯和lee比較適合男生。我個人每年都在vero和only買牛仔褲,覺得很舒服。我一般都會選擇比較柔軟有彈性的面料,我覺得牛仔褲舒不舒服,跟面料和設計的關係比較大,很牌子的關係不大。蘋果牛仔褲,800元,褲型 布料好,穿著舒服,10年了還不過時。...

你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是什麼樣的?

我穿過的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一條破洞牛仔褲,我感覺沒有束縛。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自己在超市裡買的,感覺均碼的特別舒服,而且也不會勒肉。我覺得自己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嗯,那種有彈性的,然後可以很 的那種。我穿過最舒服的一條牛仔褲,就是。一條不同與其他人材質的牛仔褲,這個牛仔褲的材質真的是特別的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