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是什麼樣的?

2023-05-27 04:25:08 字數 4419 閱讀 69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穿過的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一條破洞牛仔褲,我感覺沒有束縛。

2樓:曉淡

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自己在超市裡買的,感覺均碼的特別舒服,而且也不會勒肉。

3樓:以心

我覺得自己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嗯,那種有彈性的,然後可以很**的那種。

4樓:呂傲寒

我穿過最舒服的一條牛仔褲,就是。一條不同與其他人材質的牛仔褲,這個牛仔褲的材質真的是特別的柔軟,穿到腿上特別的舒服。

5樓:網友

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看起來面容是那樣子,其實他是另一種特別舒適的棉料。

6樓:鍾離幼菱

我穿的最舒服的牛仔褲是那種哈倫牛仔褲,不繃腿,也好看。

7樓:小月愛你

最舒服的牛仔褲呢,就是那種面料比較軟,但是質量也是非常棒的,這種吧。

8樓:靈巧還頑健丶餅子

我覺得是那種軟牛仔穿起來會比較舒服,那種硬牛仔穿起就不會特別舒服會感覺硬邦邦的感覺。

9樓:以心

就是我在森馬買的一條牛仔褲,我感覺那條牛仔褲,又好看又舒服。

10樓:愛涸

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levi's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穿高彈性牛仔褲~

12樓:小丑叔叔

便宜的那種,什麼美國大牌,義大利大牌感覺穿了麻面一樣而且是硬的。

13樓:輕塵

李維斯,蘋果都不錯。

你穿過哪個牌子的牛仔褲最舒服?

14樓:喵染染

1.第五街。屬於中山第五街棉業****,公司致力於做牛仔服飾的研發與生產,旗下牛仔服飾都是採用國際優質面料製作,手感是很柔軟,穿著也很舒適。

2、威鵬。屬於廣東恆威集團旗下牛仔品牌,是比較有名的品牌,旗下牛仔服飾裁剪採用**比例,致力於做符合中國人身材的服飾。而且牛仔面料面料好、製作工藝卓越,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3、萬純。也是口碑不錯的牛仔品牌,旗下牛仔服飾設計很獨特,採用精良面料加特別製作工藝製作而成,帶來不同的時尚感,很受消費者的忠愛。

4、牛仔時光。是黑牡丹旗下的自有品牌,旗下的牛仔服飾款式多樣,選用一級面料加入多種工序製作而成,穿起來也很舒服。

5、旗牌王。這個牌子創立的比較早,旗下主要售賣牛仔褲,**比較親民,穿起來也很舒適。

6、蘭雁。是國內的馳名商標,其牛仔服飾無論是布料的選擇還是做工都是可圈可點的,和國外的一些大品牌有的一拼。

7、增致牛仔。被稱為「牛仔專家」,旗下的牛仔服飾款式新穎,而且面料精美,工藝精湛,質量也都不錯。

8、傑克狼人。旗下牛仔服飾設計很有創意,剪裁獨特,強化了人體線條的美,整體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9、墨達人。旗下牛仔服飾很具有東方特色,牛仔風格比較多樣,根據不同的季節來變換牛仔色調,還加入了一些獨特的風格搭配,滿足不同人的喜好。

10、黑牡丹。擁有多年的牛仔行業經驗,旗下的牛仔服飾都是高品質的,無論是設計感還是穿著感都不錯。

15樓:品法留白

我覺得以純的牛仔褲穿著最舒服,雖然不是大品牌,**也不貴,但是穿著很合身,也不覺得粗糙發硬,真的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穿過很多牌子的牛仔褲,個人認為牛仔褲最舒服的是levis的,穿在身上一點兒也不覺得緊繃。

17樓:帳號已登出

嗯,牛仔褲的話基本上都是真維斯的,或者就是潮牌的還有啊,就是像那個運動品牌的一個牛仔褲種植,然後穿著都是比較舒適的,而且的話價效比較高。

1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穿過的最舒服的牛仔褲應該是全棉的,而且彈力十足的。這才是最舒服的。

19樓:小龍答

你好!我穿過當然是美麗的牛仔褲是以純穿得很舒適看上去也是很唯美的感覺。

20樓:樹愉心

嗯,我覺得穿這個牛仔褲呢,是真維斯的,這種牛仔褲呢,穿上去呢,是比較舒服的。這個品牌還是比較不錯的牛仔褲。

21樓:你好我來了菜

其實牛仔褲的話,裝的最舒服的還是那個183x這個品牌的牛仔褲穿。不過現在好像很少看到有那個連鎖。不知道其他地方還有沒有。

22樓:盪漾

不管那個牌子的牛仔褲,只要買到正規廠家生產出來的,碼數準確適合自己的就是最舒服的。

23樓:理工科小王

穿過真維斯牌子的牛仔褲比較舒服。

24樓:情深意重的老巢

我穿過潮牌的牌子的牛仔褲,最舒服。

25樓:瀚海擺渡

我穿過的牛仔褲比較多,但是我認為潮牌的牛仔褲是最好的。穿起來最舒服。

26樓:芯蕊寶貝蛋

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合適的,所以跟是什麼品牌沒有多大關係。

27樓:卷枋茵

牛仔褲現在最流行的褲子。

不論男女老少誰都會穿。

至於品牌嘛當然要選擇像。

李維斯levi's,lee,wrangler,萍果texwood,calvinklein,迪賽diesel...

這樣的知名品牌。

而且這些品牌的牛仔褲在。

買購品牌門戶**。

上的最新一期的十大牛仔褲品牌的排行榜上都是榜上有名的品牌。

28樓:壓買跌

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的面料是有彈力的,這種牛仔褲穿起來非常舒適,和牛仔褲的牌子沒有關係。

29樓:快樂專家

現在衣服的牌子是非常多的。不像過去的時候幾個品牌大家都熟悉。所以穿過牌子也沒有注意過。

你覺得穿牛仔褲好看嗎?

30樓:喵喵休閒娛樂

牛仔褲的款式有很多,可以適合多種場合穿搭。牛仔褲也非常耐磨,面料舒適,不分季節。穿搭好的話也很好看。

31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覺得好看。牛仔褲可以凸顯腿部的線條,而且很舒適,所以我覺得好看。

32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穿牛仔褲是比較好看的,因為它時尚百搭,很適合年輕人去穿,但是也要根據自己的身材,體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和款式。

33樓:聽宇傾言

我認為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選擇穿牛仔褲,牛仔褲比較百搭,而且有些款式穿起來是非常好看的。

34樓:辰楠侃

好看,特別是瘦人穿上以後非常的顯身材,會讓自己看起來完美無缺,身形非常的優美。

很多人都喜歡穿牛仔褲,那麼我們到底該用什麼樣的衣服搭配牛仔褲呢?

35樓:時尚小大人兒

牛仔褲作為時尚單品,一年四季都不會過時。那麼到底如何搭配牛仔褲呢?接下來是一些我的分享。

1、如果選擇修身版型的牛仔褲,那我建議大家搭配白色寬鬆長袖t恤,寬鬆版型的衣服,不僅顯瘦,而且還很有範兒。

2、穿一件卡其色棒球外套,棒球外套是很顯青春活力的,卡其色棒球外套不管是顏色還是款式都很經典,隨意搭配一件純色t恤,再搭配一條牛仔褲,時尚、休閒又有範兒。

3、一件牛仔質地的襯衫搭配一條牛仔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選擇立領設計的襯衫的,會很好的修飾脖頸線條,適合小圓臉,不會太難駕馭,也可以將襯衫衣襬塞進腰身來提高腰線。

4、在冬季穿羽絨服時,也可以用一條牛仔褲來搭配。可是,羽絨服的最大缺點就是容易穿出臃腫的感覺,所以我們也要選擇修身性較強的牛仔褲,這就能打造出鬆弛有度的感覺了,視覺上也不會讓人覺得過度蓬鬆。

5、在冬季,黑色的牛仔褲也是很不錯的穿搭,穿起來顯瘦還百搭,黑色的修身牛仔褲可以勾勒出纖細的大長腿,並且可以和黑色的樂福鞋結合起來,更是十分的協調。

6、牛仔褲配西裝在當下是非常流行的,尤其是對女性而言,這樣搭配著穿顯得很乾練,還有一點沉穩成熟,上班這樣穿的話是非常好的。這樣的搭配會給人一種很颯的感覺。

7、用寬鬆舒適的衛衣搭配牛仔褲,一身休閒裝也可以穿出慵懶的時髦味道。而且,衛衣和牛仔褲搭配的基本款造型,簡約不減範兒。短款的衛衣是人氣比較高的款式,可以起到調節比例、修飾身形的效果。

36樓:q下午麼麼茶

在夏天搭配牛仔褲可以選擇一件白色t恤或者淺色半袖都很時尚,冬天搭配牛仔褲裡面穿一件高領毛衣,外邊穿一件開衫毛呢大衣,顯得身材苗條還很有氣質。

37樓:章逝歸毛抄

體恤,襯衫,衛衣,毛衣,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褲都特別好看,也比較顯身材,顯氣質。

3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可以選擇襯衫搭配牛仔褲的方式,這身搭配顯得很潮,而且可以修飾身材比例。

你穿過哪個牌子的牛仔褲最舒服,穿過esprit的牛仔褲的人進來說一下

vero moda和only比較適合女生,還有艾格。李維斯和lee比較適合男生。我個人每年都在vero和only買牛仔褲,覺得很舒服。我一般都會選擇比較柔軟有彈性的面料,我覺得牛仔褲舒不舒服,跟面料和設計的關係比較大,很牌子的關係不大。蘋果牛仔褲,800元,褲型 布料好,穿著舒服,10年了還不過時。...

男牛仔褲與女牛仔褲的區別是什麼,男士牛仔褲與女士如何區別

男士牛仔褲一般以粗獷面料,且彈力較小!腰以直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起來是筆直的 女士牛仔褲一般以修身,面料以彈力!腰以圓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直後有弧度!它更能體現女士曲線 一般雙褲線在外側的,是男式。雙褲線在內側的,是女式。女士的牛仔褲板型 和男士的板型 有差異 比如女士的褲型 強調修飾性和美化性 男...

淺顏色的牛仔褲穿什麼樣的鞋子好看

沒有說清楚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也不好回答你啊。如果是女生 1淺藍色的牛仔褲 銀色 休閒帆布鞋 2淺藍色的牛仔褲 銀色 高跟皮涼鞋 前面漏腳趾的魚嘴鞋 這樣搭配一定漂亮時尚 穿牛仔褲搭配什麼款式的涼鞋好看 如果是牛仔長褲的話,可以選擇綁帶涼鞋,但是要把前面的腳趾包住的那種型別。穿牛復仔褲搭配什麼樣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