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什么樣的人聊天讓你覺得最舒服,和什麼樣的人聊天讓你覺得最舒服?

2023-02-01 20:00:17 字數 5808 閱讀 5918

1樓:昂然且和善丶榜首

溫柔的人,之前有一段時間上班心情很不好,自信心也很低。跟老公發了幾句牢騷,當時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也在場,我也不好意思抱怨太多,就自嘲了幾句,說自己就是太內向,不愛講話。他很仔細的聽我講話,然後停了一段時間,像講故事一般不經意的說他很喜歡去一個酒吧,那個酒吧裡的調酒師是個很安靜的人,話不多,但是卻讓人感覺很舒服。

比起一些聒噪,硬要找話題的調酒師,他更喜歡跟這樣的人接觸,覺得更真誠。我當時聽完這話,完全是一股溫暖的春風掃過我冬日般的心頭啊!直到現在2年過去了,每每想起,還能給我一絲溫暖。

2樓:c醬粉絲團

跟情商高的人聊天其實就是很舒服。其實我們想一下生活中你怎麼樣會舒服。你懶得動叫個人幫你拿杯水,有好吃的第一個送給你,會逗你開心。

是的,你舒服的原因是因為另一個人做了這些事情。所以你明白了麼,聊天也一樣,人家誇獎你,人家聽你說話,人家認可你都是人家在動手而你是那個得到的人你自然很舒服。

3樓:殊渭下

我遇到馬大爺的時候,是我作為一個實習生大雪天出去跑新聞,凍得要命,他們出版社沒有**樣書給我,於是我們踩著雪走去萬聖書院,他買了書給我,請我吃了一餐飯,當時是聊起作家,聊起書,聊到古籍乃至社會和時代。他認真聽,認真回答。接著就是2023年新年,他也是我接觸那麼多出版社唯一一個給我寄了新年禮物的出版社,可是他才不是一個圓滑的,或者所謂情商高的人,但是和他聊天,卻讓我很舒服。

4樓:香漓者

大概就是聊到興起,話匣子開啟了就關不上,天南海北一頓胡侃之後,突然意識到自己說的有點多,有點吵,會不會有沒顧及到對方的感受的時候。你停了下來看著她,發現她一直在津津有味的聽著。並且催促你繼續侃下去的時候吧。

有些人是通過聊天來識人。我自己的話習慣識人之後再聊天。和對路的人,怎麼都能聊起來。

5樓:小美

尊重你作為一個獨立人格的存在並尊重你說話和表達的需要(即使你的觀點聽起來異常偏激或者異常詭異)然後可以適時表達自己的意見看法和觀點,即使是反對你的意見,也不會讓你不舒服。能瞬間理清並平衡多人合作中,每個人的訴求和關注點,並平衡好大家的關係和利益。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見你第一面,簡單聊幾句天以後,就把你歸類清楚了,你屬於什麼級別,他用什麼態度對待你,甚至他說的那些話,每一個字都是對待你這一類人的說辭。可是情商高的人,就是讓你知道這一切知道他看透你了,卻依然讓你覺得舒服。

7樓:儒雅又樸實的小鯉

能瞬間明白你說一件事情背後的訴求是想解決問題還是僅僅是表達情緒和博得關注,並給予你適當的迴應;能從你一堆雜亂無章的話語裡面快速挑出重點並用3句話複述給你確認。

和什麼樣的人聊天讓你覺得最舒服?

8樓:沉夜孤星

特別喜歡和情商高的人聊天,因為和他們聊天,就會讓彼此都會特別愉快還有輕鬆。而和情商低的人聊天的話,他們就會讓自己特別生氣。

9樓:影子

我覺得如果我可以和一個自己三觀非常相合,而且有著相同興趣,而且性格比較相似的人一起聊天,會讓我覺得很舒服,因為這樣子的聊天不需要讓我費勁。

10樓:寶79019拾咳

我覺得和溫柔的人,善解人意的人聊天就舒服。你可以把自己的問題說給他,他會善於傾聽,然後給你建議。而且他不是一味的反對,他會給你合理的建議,語氣也非常的溫和,就是情商比較高。

11樓:沉夜孤星

說話做事是一門技巧,俗話說:話有三說,巧說為妙,做事可根據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多聽聽你認為別人說的好的話:良師益友的建議!

12樓:堵醉亦

不需要讓你去解釋太多,你說一句話他就能明白你其中的含義,而且他會跟你心靈相通,完全瞭解你的想法,並支援你的想法,和這種人聊天完全沒壓力。

跟什麼樣的人說話會讓你感到特別舒服?

13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跟會傾聽的人說話是非常舒服的,他不像別人,你說一句,他有十句等著你,會傾聽的人,他會一直聽著你說讓你把你自己內心的不掛到吐露出來,這樣的人他會聽你說的話,讓你感覺到他確實很尊重你,和這種人在一起聊天,而是非常開心的

14樓:小du趣談時事

我覺得跟有情商的人一起說話會感覺到特別有趣特別舒服,因為在我眼中有情商的人,他會知道你該說什麼話,並且他說的話會特別的圓潤會讓你聽起來特別的舒服,所以你會喜歡跟這樣的人一起說話。

15樓:王先森說娛樂

真誠的人,和這樣的人聊天你不會又太多的顧慮,也不會擔心自己說錯,因為彼此面對對方都是真誠的且掏心掏肺的。

和這樣的聊天物件相處是一種愜意的模式,不需要去猜忌對方的內心,可以面對他人全盤皆出。

16樓:旌濤拍岸

通情達理!

答案是男性視角,女性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一個女孩要是通情達理、不鬧不作,哪怕是簡單的吃飯聊天,都會讓男生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怎麼說呢?就是相處起來特別舒服,每當無聊的時候,男生還是會想起那個通情達理的女孩。

可能女孩外貌有些劣勢,但好的性格會彌補缺點,成為不小的加分項,甚至讓男生無視外貌上的問題。

17樓:二孃呀

情商高的人!

最起碼兩人的溝通是愉快順利的,不會讓我有雞同鴨講的無力感。

而且高情商的人,含善於傾聽,說話會斟字酌句,很會考慮對方的感受,不會說出讓人下不來臺,或者感覺不舒服的話。

18樓:小熊生活號

情商高的人,比你聰明很多的人。

情商高的人會很理解別人,知道一句話用什麼樣的方式說出來會讓你愉快地接受,也不會白目地提一些尷尬的話題。

比你聰明得多的人能夠給你很多建議,又不會像那種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盪的人一樣愛顯擺。

19樓:我是大神啦

跟那種講話聲音特別好聽的人會讓我覺得跟他講話特別的舒服,那麼如果跟那種特別和藹可親的人講話,也會讓我感覺到特別的舒服,我的爸爸就是這樣的一種人,沒資格,他講話我都感覺特別開心

20樓:草莓味兒仙女精

跟情商高的人說話聊天是最舒服的,情商高的人一般都懂得接話並且不會讓你尷尬,我有一個朋友情商真的很高,每次和她出去她都會主要找話題聊天,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有她在氣氛永遠都不會尷尬,因為她總會在適當的場合說適當的話。

如何說話和與人相處讓人覺得舒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1、與一個陌生人講話,你需要擁有足夠的勇氣才能開啟心扉,儘量使你的性格傾向於外交型。只有真誠才能贏得信賴。找一個對方很感興趣而你也喜歡的話題,根

據對方的態度,不時調整自己的心態,相信熱情活潑、大方會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幽默能使別人快樂,而你也會從中得到快樂的。

2、情深出良言,良言一句三冬熱。給人以親切、力量和希望,動之以情,坦率見真,當你心情煩躁時要控制自己,儘量讓別人聽懂你的話而接受你。

3、機智的回答會讓你絕處逢生,贏得主動權。心理上要坦然,態度上要自然,相信自己才能發揮正常。魅力**於修養。有時從側面改變話題,會提高對方的談興,又會贏得交際的主動。

4、不能以自我為中心,你並不是偉人沒有必要居住在地球的中心。不要對別人的談話漫不經心。

5、克服自卑,克服怯懦,克服羞澀心理,戰勝恐懼感,培養自信,培養愉快情緒。

6、從別人的談話中得到資訊,開動腦筋。

7、尊重別人,發自內心的祝福的微笑。

22樓:匿名使用者

1、敏於言,慎於行。

說話要經過自己的大腦,不要張口就說,要注意場合,什麼樣的話該講,什麼不該講。自己說出來對方聽了之後是否感覺舒服。做事情要三思而後行,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2、換位思考

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思考問題,假如你是他,你應該怎麼樣去做事,怎麼樣去講話。

3、不要人云亦云

不要聽到別人說什麼,你就跟著一塊摻和,背後不說別人的壞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相處融洽,注重真誠,你對我好,我會

對你好,你給我真實的感覺,我也是你的真心,人與人是相輔相成的。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主動的人,但是如果他們主動的時間長了,他們就會疲倦,傷心,心碎就不會溫暖。一切都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多一些寬容和謙虛,就會少一些怨恨和誤解,少一些擦肩而過。

不要太苛刻,太苛刻沒有朋友,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強調的是寬容。包容是一種慷慨。整天笑的人不是沒有脾氣,沒有煩惱,而是心胸開闊。

只有兩個懂得相互包容的人,他才能走得更長。要和別人相處,就應該更加真誠。俗話說,你對我是真心的。

計算別人的人總是認為自己有多聰明,不知道自己有多受騙,他會選擇不再相信他。別用人性來考驗他的心,否則你會失敗的。別跟人太認真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經常因為一句話而爭吵。你聲音真大。我的聲音比你的大。

古人說,道理並不響亮。在許多情況下,人們不是靠嘴,而是靠真誠。不管是朋友、親戚還是親人,他們都不應該太過真誠,說得好。

這也是一種成就。

24樓:鵬城美食甲

如何說話和與人相處讓人覺得舒服?1.控制好語速。

語速放慢一點,不要這麼急叢叢。2.咬文吐字清晰點。

說話的時候語速慢一點,咬文吐字準確一點。3.情緒控制好。

與人交談,情緒不要抑揚頓挫,大大咧咧。4.面帶微笑,微笑是一門全球通用的語言。

25樓:奧祕

與人相處人覺得舒服,

首要的就是表現出不驕不躁,

不搶言多聆聽,懂得配合,

不要直視對方的雙眼,

時不時**它的下顎部分就可以。

另外多去了解時下的時事新聞,

增加與人溝通時的話題,

慢慢的你會找到很多與你志同道合的人。

就算你不會聊什麼,

但是別人對你的印象也會增加信任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謙和,但又不卑不亢。不要過分展示自己,這樣別人會不舒服,認為你在炫耀。同時願意傾聽,別人說話,不要打斷。這是優點。

27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說話好人相處讓人感覺舒服的方式有很多。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要做到是一個經常面帶微笑的人,在別人還沒和你相處的時候,就會感覺到你很和藹可親,與人相處的時候說話要真誠,運用換位思考的技巧,去身心體會他人的感受,站到對方的立場去溝通解決問題,做到不卑不亢,陽光平和,給對方感覺你就是一個多年未見的老朋友,對你有親切感和認知感。

望採納!

28樓:科學普及交流

說話和與人相處讓人覺得舒服的辦法是:

1.說話和與人相處的時候態度要真誠。人應該以誠信為本。

2.應該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問題。想對方之所想。

3.說到的事,自己應該做到。

4.在能幫助別人的時候,儘自己的能力幫別人。

29樓:暮雨旭輝

很讓人覺得舒服,就是要體察對方的心理感受,所以要求我們說話與人相處時,能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但是我們作為本體來說,也要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斷,不能委曲求全,只顧他人舒服而自己不爽。

30樓:abc張壯壯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要做到舒服,首先第一個要尊重,只有把對方或者自己放到同等的地位,這樣對話才有自由才能平等的交流。

其次,開玩笑要掌握好度。每一個玩笑要有效果一定是要對方覺得好笑才行,如果你說的笑話讓對方感覺到尷尬那麼說明你的玩笑過了。而且開玩笑要看場合,在對方正在忙的時候或者處理正事的時候,不要開玩笑。

再者,多傾聽多讚美。每個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肯定和讚美。一句簡單的誇讚會使你們的關係更融洽,認真傾聽會是交流的良好開始。

最後,每段關係的開始基礎一定是真誠,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抱著利益訴求去的,那麼你們的相處都將不會是舒服的。

你覺得模仿明星的人是什么心態,你覺得模仿明星的人是什麼心態?

山寨明星必定是模仿秀。具有了一定知名度的 為一定目的服務的模仿秀都屬於 山寨明星 的範疇。但那些自娛自樂型不以商業演出為目的自娛自樂者,不能算為山寨明星。因為我們所講的山寨明星已經把模仿表演當成了一種職業,成為了一種特殊的文化商品。純粹做別人影子,我覺得他們很傻,崇拜明星沒錯,要是假的遇到真的,那就...

你最討厭和什么樣的人打交道,你最討厭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

狂妄自大,只會把話說的好聽,卻不行動的人。有次餘浩約我中午一起吃飯,說是公司新來了個同事,海歸,好像吃過很多的洋墨水。我到了餐廳,餘浩向我招手,我走過去,還沒坐下,這名海歸就說 餘經理說要等一位重要的人,就是你吧。我說對對對,我隨後就坐下了,說實話,從坐下的那刻開始我就感覺到不舒服了。中午隨意的點了...

有什么東西讓你覺得欠它正版,有什麼東西讓你覺得欠它一個正版?

我看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除了很早以前的,已經不用花錢可以在優酷上看了,最近的幾部都是電影天堂的。迷你,給他正版,就跟mc沒關係了 手機系統,這種普遍性的東西版權應該受到保護。小時候吃過一小包一小包的辣條,好吃又便宜,覺得它應該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品牌。大家最熟悉的windows作業系統,除了一臺筆記本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