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說話語速慢,停頓長的人說話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2023-02-08 18:50:14 字數 5231 閱讀 1208

1樓:持筆論

就會覺得特別的難受,聽他說話都需要一定的耐心。因為他想表達的語言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完全說出來,而且總是喜歡停頓,引起人的好奇心,讓人有點迫不及待,甚至有種想替他說的感覺。不過這樣的人大多數會比較理性,因為他們會用足夠的時間去思考,說話比較謹慎。

2樓:陽光明媚

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如果和說話語速慢,停頓長的人說話,我會心裡特別的著急。恨不得把他想說的話,我替他說出來。不過這樣的人性格一般都比較的好。

因為他們都是屬於慢性子的人。不愛發脾氣。

3樓:李大漂亮每天都要開心

基本上就會出於要瘋掉的狀態,我深有體會,我是比較急性子的,有一次碰到一個特別慢性子的同桌,她昨天借了我的手電,我問她給我把手電放哪了,然後空氣就突然的安靜,大概得安靜將近一分鐘,我說 啊?她說 :我正在想。

我……

反應慢,完全不會說話,怎麼辦,我是一個不會說話反應能力慢的人!我怎麼辦?

首先你要 相信自己可以 自己可以和別人一樣 說的好 你放開的說 反正聽著最難受不是你 最重要的是你心裡要相信自己 敢說話 不然你不敢就說不好 越說不好就越不敢說 是惡性迴圈 你可以先從繞口令開始 慢慢來 從慢到快 你可以先對著鏡子 看著自己 告訴自己可以 慢慢來 越來越快 別急 慢慢來 誰都不是一生...

我女朋友和男的說話語氣撒嬌,一個女孩跟男孩說話用撒嬌的語氣,是怎麼回事?

衝動的辦法找那個男的一頓打 後果就是你花錢給人看病,女朋友跟你分手 理智的方法 不去管那男的,女生都是感性的,很容易感動,平常的一些問候,一些陪伴他們就會感覺很滿足,不是所有女生都很物質,再說年齡沒有那麼大不會有那麼多想法,對你女朋友跟那男的關係你表面不要太關注,那樣對方會感覺你不信任她。可是你還不...

人是怎麼學會說話的,第一個會說話的人是誰?他是怎麼學會說話的?

學會說話真的很重要,有時候就是因為說話 你能成事,也能敗事。可以這麼說,你說話的方式決定了你的高度,那麼既然說話這麼重要,那麼我們該如何學會說話呢?人小時候就是模仿,家長教一句,我們模仿一句,然後自己就會慢慢的學會說話了。其實人的本能就是模仿和不斷地學習,如果你要學會說話,那麼給自己找一個認為會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