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心疼你的是什么樣的人,真正心疼你的是什麼樣的人?

2023-01-26 07:25:12 字數 1429 閱讀 8894

1樓:雙魚彼岸沒有花

我覺得,一個真正心疼你的人,首先,他會跟你特別的親,無論你是開心,還是傷心,他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給你無盡的關懷和照顧。那種感情,像愛情,又像親情。朋友之間,也會有真正很心疼你的人,他們也是在默默的關懷著你。

其實真正心疼你的人很多很多,只是你有的時候不知道。

真正心疼你的人,像父母。他們會在我生病的時候,著急睡不好。會在我高考的時候,心神焦慮的站在考場外,人群中第一個認出我,帶我去吃我愛吃的酸菜魚。

他們,無論我的刁蠻任性,無論我的破脾氣有多壞,無論我怎麼傷害到他們,他們都是在第一時間,考慮到我的感受,給予我滿滿的愛,在我受到傷害的第一時間,他們會心疼的落淚。他們鼓勵我吃苦,卻又在我軍訓的時候,心疼的掉下眼淚。他們是這一生中,最心疼我的人。

對於愛情,我覺得最心疼你的人,一定是最愛你的那個。他會關心你的一切,會把一切粗活累活都自己幹,心疼你,把你寵成小公主,在另一個地方,遠離父母的地方,照顧好你。你們兩個一起去旅行,在陌生的城市,他緊緊抱住你,他很愛很愛你,看你手破了會很心疼,看你生病了,會很著急,抱著你跑去醫院。

我覺得從這些細節,我們都可以看出,那個最愛你的人,就是最心疼你的那一個。

其實,心疼,無關真假。那些真正為你心疼的人,都在默默的付出著,那些不心疼你的人,會吝嗇自己的每一釐毫的東西,捨不得給你用,甚至還會背後捅刀子。每一個照顧你的人,都是善意的,要好好珍惜。

2樓:聽我說

如果一個男人真正疼你,他一點委屈都捨不得讓你受。

因為疼你,夏天出門,一定會帶一把傘兩瓶水,怕你被太陽晒到,怕你口渴的時候滿世界找水找不到。

因為疼你,變天的時候會帶兩件衣服出門,怕你忘記多穿衣服,怕起風的時候你會冷。

因為疼你,在你說你害怕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陪著你,如果不能陪在你身邊的話他也會一直陪你說話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有個人一直在你身邊。

因為疼你,他會擔心你的安危,不會因為一吵架就調頭走人然後把你一個人丟在吵鬧的大街,因為那樣不安全,他害怕你一個人會出危險。

因為疼你,每次吵架的時候,不過兩天他就會跟你道歉,不管是誰錯了他都會承認所有的錯誤,他比你更珍惜你們之間這一份感情,他害怕再久一點不說話兩個人就無話可說了。

因為疼你,你說你生病不舒服,他不會跟你說一句「多喝熱水,早點休息」就草草了事,他會買好藥送到你家門口,然後陪著你,生病的感覺很難受,他不想你一個人受煎熬。

因為疼你,你的生理期他比你都記得清楚,就算你不記得帶姨媽巾他也會提醒你,甚至會自己給你帶。

因為疼你,會給你足夠的自由空間,不會從早到晚把你困在身邊,不會因為你跟哪個男生多說了一句話就跟你生氣跟你發脾氣,能有多一個人愛你他比你還要開心。

因為疼你,他會注意跟身邊的女生保持距離,因為不想讓你生氣吃醋。

因為疼你,每次去逛超市的時候,看到什麼東西都會想這是不是你愛吃的,然後明明是去超市買自己需要的東西的最後卻帶回來了好多都是你愛吃的東西。

因為疼你,我願意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朋友,到底什麼樣的人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好朋友?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依然幫助你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但朋友分為好幾種 1.工作上的朋友,只是工作,不帶任何私人情感。如果你在工作上遇到困難,那些幫助你的人,也是真正的朋友,因為他們願意幫助你,而不是像某些人,為了展現自己的能力,至他人於不顧。2.生活上的朋友。休息日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互相尊重的...

真正的大人物是平常人嗎 大人物是什麼樣的人?

真正的大人物,從來都是和平常人站在一起的人。在一個既髒又亂的候車室裡,靠門的座位上坐著一個滿臉疲憊的老人,身上的塵土及鞋子上的汙泥表明他走了很多的路。列車進站,開始檢票了,老人不緊不慢地站起來,準備往檢票口走。忽然,候車室外走來一位胖太太,她提著一隻很大的箱子,顯然也要趕這班列車,可箱子太重,累得她...

和什么樣的人聊天讓你覺得最舒服,和什麼樣的人聊天讓你覺得最舒服?

溫柔的人,之前有一段時間上班心情很不好,自信心也很低。跟老公發了幾句牢騷,當時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也在場,我也不好意思抱怨太多,就自嘲了幾句,說自己就是太內向,不愛講話。他很仔細的聽我講話,然後停了一段時間,像講故事一般不經意的說他很喜歡去一個酒吧,那個酒吧裡的調酒師是個很安靜的人,話不多,但是卻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