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到底要不要計較得失成本

2023-01-26 07:25:12 字數 943 閱讀 3131

1樓:我是來抓妖的

談戀愛這種事呢,我經歷的比較少,雖然少但是還是有一定的話語權的,本人覺得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沒有誰付出的多一點,誰付出的少一點。就以我一好朋友來說吧,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傾盡所有的對她好,不求回報,只因自己喜歡,想對她好。有人會說這種只付出不求回報的人是不是傻,以我個人觀點來說,絕對不是。

因為我也是這種人。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什麼事都願做。最近在網上看到有一個男孩子跟她女朋友分手了索要26萬的分手費,我覺得這種男人是可恥的,你們談個戀愛,幫你女朋友買衣服買鞋子,包包之類的,難道不是一個男朋友該做的嗎?難道分手了就應該把你付出的東西都拿回去嗎?

如果是這樣,那就是證明你不夠愛她。

戀愛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所以根本沒有計較成本一說。談戀愛也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說話,我記得如果是我的愛情,我一會在自己經濟實力允許的情況下,給我的另一半一個好的戀愛環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遇到也喜歡自己的人更不容易,人生最痛苦的事在自己最沒有能力的時候,卻遇到最想照顧一生的人,最幸福的是在自己有點能力的時候也遇到了自己想照顧一生的人,雖然我感情世界比較空白,但也談過那麼一段戀愛。

我記得那時侯我們都還年輕,也不懂怎麼經營愛情,我只知道自己在這份感情中付出了許多,雖然說分手了吧,但還是沒有覺得不值,我記得那時侯我為他放棄了很多,雖然他從來沒有為我做過什麼,但我依然覺得這份愛只要你付出了,不管結局怎麼樣都無關緊要了。

現在的自己依然如此,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對他好,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那種愛,那種喜歡。畢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我們不要枉費了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青春。喜歡上了就喜歡上,不要去顧忌太多。

人生總是有得有失的,喜歡過愛過至少不會後悔,不會有遺憾。

感情就是這樣,有人付出的多,自然而然就有人付出少了,何必去計較那麼多,自己開心就好。也許最後得到的不是你理想中的那個結果,但是你曾經付出過,努力過。

談戀愛到底要不要計較得失成本?我想簡單愛,你值得擁有!

談戀愛到底要不要看對方家境,你談戀愛會在乎對方的家境嗎?

談戀愛是可以不用在意男生的家境的,因為談戀愛就應該純粹一些,喜歡就好好的談場戀愛吧,不要想太多。現代戀愛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的基礎上,能夠在各自內心形成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共同生活,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強烈 最穩定 最專一的感情。如果你戀愛的延升是為了結婚,然後生...

要不要這樣談戀愛

表白!難道要一個女孩子先開口不成,但需要一個適當的環境,更重要的是你真誠。表白還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不表白連一半的機會都沒有。再者以你們現在的感情基礎就算她不接受也不會影響到你們日後的交往。向她表白 說不定她會接受你 這樣至少又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 要是說都不敢說 那成功率就是0 而且 既然是好哥們 ...

大學要不要談戀愛,大學該不該談戀愛?

看你怎麼想拉,其實談戀愛什麼時候都能談,但大學就這四年,沒有蛋糕怎麼跳舞!在大學裡的學生絕大多數經濟還是不寬裕的,何必去苦撐呢,還有耐不住寂莫的人怎能經的起考驗!就當成是挑戰吧!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一個對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