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夢中的婚禮是什么樣的,你夢中的婚禮是什麼樣的?

2023-02-08 04:50:02 字數 1440 閱讀 8760

1樓:

我夢中的婚禮,我希望在一個夢幻的城堡的教堂中我穿著潔白的婚紗,然後挽著我親愛的父親,他把我到我新郎的手裡,臺下坐的都是我的親朋好友和我愛的父母。我們互相交換戒指,在教父下承諾的對方。

2樓:納雲夢

深愛的王子

莊嚴的城堡

拖尾的婚紗

愛情的鑽戒

最鐵的親友

夢幻的佈置

喜歡的**

可口的餐點

真心的承諾

深情的對望

用心的一吻

幸福的微笑

詳情請參考王子周杰倫與公主昆凌的婚禮~

3樓:獨角獸優醬

我夢中的婚禮是一場漢服的婚禮,中國式的。我希望我穿著中國最傳統的漢服。和我的另一半牽著手走向殿堂。

然後像古代的電視劇一樣的拜天地,入洞房。我覺得這樣的婚禮一定是會讓我一輩子都能記住的。

4樓:紫伊晨曦

我夢中的婚禮是特別浪漫的。

我和心愛的那個人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中走進婚姻的殿堂,承諾愛對方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他為了給我驚喜,還專門學習我偶像華晨宇的歌曲唱給我聽。

5樓:心涼

我夢中的婚禮是和心愛的人一起,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有著雙方家人的支援,親朋好友的祝福,我還要把我所有的好朋友都叫到一起,一起開心,一起快樂,我不奢求有多麼豪華的婚禮,只求一場能夠幸福到永遠的婚禮就好

6樓:巡迴逆

說到婚禮,那真是一個令人嚮往且神聖的儀式。每個人心目中都會有自己理想的婚禮,我夢中的婚禮是,和自己心愛的人手牽著手環遊世界,在不同的國家舉行符合當地風俗的婚禮。我希望人生中的婚禮只有一次,既然只有一次的話,那麼為什麼不把他認真的操辦一下,給自己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呢。

7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我夢中的婚禮,就像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和美麗的公主結婚一樣浪漫,新郎新娘身穿禮服,在眾人的見證下,新郎挽著新娘的胳臂緩緩走在鋪滿紅色地毯上,美妙的**在空中迴盪,鑽戒代表愛情,深情地擁抱。

8樓:怡然讀書

我夢中的婚禮是中西相結合,一定要有浪漫的氛圍。

典禮的時候,禮堂的燈全部熄滅,全場寂靜下來,只有一支我喜歡的鋼琴曲,一束聚光燈聚集在我身上,我穿著晚禮服從樓梯上走下來,新郎在下面等著我。然後,聚光燈找在我們兩個人身上,這時候,全場的燈再一一開啟。然後婚禮正式開始。

9樓:獨狼也有

我夢中的婚禮全都是中式的,我喜歡復古。

我騎著馬,我媳婦坐花轎,進門前邁個火盆,真正的拜堂成親。掀開蓋頭的那一剎那,幸福感爆棚,往往也就醒了。

親朋好友吃喝盡興,所有人都祝我們幸福。

我現實中的婚禮有些大不一樣,典型的農村中西結合方式。開車把媳婦兒接回來,同樣還是拜堂,然後賓客都去飯店吃飯,當然,所有人的祝福應該是不變的。

你夢中的婚禮是怎樣的

是和最愛的人一起。簡單,優雅,喜歡西式婚禮。真正的莊嚴,儀式感,並且有親朋好友參加的婚禮應該是這樣的昂,簡單經典優雅而不是國內婚禮的看猴表演。理想中的婚禮就簡簡單單的,哪怕人不多,有點甜點香檳,有點氣球鮮花,在乙個乾淨新鮮的草坪,接受朋友們的祝福。尊敬的師長是證婚人,致辭祝福,新人甜蜜相依,相互贈言...

求歌詞夢中的你,多年別離,只有夢中見到你,叫人怎不沉迷

夢中的你 作詞 簡寧作曲 周治平編曲 涂惠源此刻飄於眼前刻於心中你的俏面 依稀想起從前烘烘熱愛像又重現 訊息茫然問句這刻你可在窗前 仍獨倚深夜凝望星光滿天 心中想起往年彼此相戀愛得太倦 分手多麼突然重逢夢裡但未如願 當天纏綿像那深秋暖暖火焰 懷念這段情曾是多麼溫暖 夢裡有你在那遠方里的你 仍然期待你...

夢中的婚禮英文名是什麼

如果你指的是鋼琴曲名曲 夢中的婚禮 它的原文是法文mariage d amour,英文翻譯為dream wedding。mariage d amour 夢中的婚禮 the wedding in a dream 簡介 夢中的婚禮是paul de senneville 和 olivier tous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