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你難以遺忘的影視臺詞是什么,最讓你難以遺忘的影視臺詞是什麼?

2023-02-08 04:45:03 字數 1322 閱讀 5837

1樓:夕陽淺傾

最讓我難忘的影視臺詞是《無心法師》裡面的「張顯宗,我牙疼」,只是……只是世上再無張顯宗,無人愛我嶽綺羅。我也一樣,把最愛自己的那個他,弄丟了,他回不來了。

2樓:醉不先

必須的《大話西遊》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3樓:段幹聽蓮

印象最深的就是韓寒《後會無期》中接近結尾那一句「我們告別的時候要用力一點,多說一句也許就是最後一句,多看一眼也許就是最後一眼。」人生中我們會結交很多朋友,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總會分別,分別的時候就是最痛苦的時候,所以我們要學會快刀斬亂麻,畢竟人總是向前看嘛。致一些可能再也見不到,不過曾經一起走過一段無比開心和童真日子的朋友。

4樓:阿舞子

《消失的愛人》:我愛過你,可後來我們做的一切就只有互相怨恨、互相控制,帶給我們的只有痛苦,這就是婚姻。

5樓:玥亭

戰狼2:「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不要放棄!請記住,在你身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比如年少時的暗戀,偷偷的喜歡對方很久卻還是無法在一起。

7樓:墨墨親爸

「事情就是這麼個事情,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這句話一度成為我的口頭禪。

8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還珠格格》里爾康和紫薇的誓言:「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9樓:王倩

《她》:我覺得每個戀愛的人都是瘋子,戀愛是瘋子才會做的事,一種被社會所認可的精神錯亂。

10樓:任影

我最討厭別人用槍指著我的腦袋,我賭你的槍裡沒有子彈。

11樓:天道真相

《新喜劇之王》中「我養你啊」這四個字,在今年春節看了一邊新版的,再次被這四個字感動到了。

12樓:該使用者暱稱已丟失

鋼鐵俠說的:l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最難以遺忘的影視臺詞有很多呀,比如說像這個做人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14樓:yyqxwxhn的老巢

《武林外傳》額滴神呀

韓劇《請回答2019》中,最讓你感動的臺詞是什麼

大人只是在忍,只 是在忙著大人們的事,只是在用故作堅強來承擔年齡的重擔,大人們,也會疼。這句話我一直都記著,這部韓劇 請回答1988 我看了三遍,每一次看了之後都會又笑又哭的,真的讓人覺得有共鳴的感覺,在我心目中前三名的電視劇,每一個人的演技也特別好,讓人想一直看下去。我還記得這一段是德善的奶奶去世...

你見過最讓你感到驚訝的一件事是什么

我見過最驚訝的一件事,就是我的一個朋友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分手之後我朋友還是忘不了,經常想去看她,但是在過一段時間,我發現他女朋友和我兄弟在一起了,我當時有點蒙,驚訝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在我上學的時候,每次路過一個馬路都會碰到一個人,他開始的時候就是和我笑,我也沒有太在意,過幾天就和我說話,問我學...

上大學的時候最讓你遺憾的是什么,上大學的時候最讓你遺憾的是什麼?

我剛入學那會就覺得做這些工作沒有什麼意義,做班長是靠著自己的能力和處事能力,不願意加入這個隊伍,我覺得首先得有自己的小團體,我開始維護我自己的小團體,大概有三個宿舍我的關係處的都不錯,我想這次班長的位置有他們投票就穩了,這些事在平時吃飯打球的時候就處理的差不多了!事實證明我錯了!沒有好好學習,學到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