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現在還能去嗎,現在能去上海嗎?要不要隔離啊,

2023-02-08 04:45:04 字數 3101 閱讀 6904

1樓:編輯小美

能啊為什麼不能去,上海是一線城市非常有發展機會,只要你有能力和能吃苦,當然現在疫情防控情況下,要做好個人防護安全第一。

2樓:飛鳥知山峰

上海風水寶地 經濟文化中心

一線城市 隨時歡迎

3樓:

可以啊,颱風對上海沒多大影響。

現在能去上海嗎?要不要隔離啊,^_^

4樓:小生論

截止於2023年11月26日,是可以去上海的,不屬於高風險地區的前往是不要隔離的。

根據上海疫情防控有關要求,所有來自或途經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的來滬返滬人員,應在抵滬後儘快且不得超過12小時向所在居村委和單位(或所住賓館)報告;

從11月24日0時起,將浦東新區祝橋鎮營前村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11月23日,上海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根據***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經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將該病例居住地浦東新區祝橋鎮航城七路450弄小區列為中風險地區。

5樓:汗桖邇

這要看你從**來上海,如果是從疫情嚴重區來上海要隔離,你要是從其他地區來上海只要健康碼量體溫,要是境外的還要做核酸檢測要隔離。

6樓:蘇林

從蘇州去上海要不要隔離,坐高鐵,然後到火車站再到奉賢要不要隔離,各位大佬請解答

7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不是境外來的,不是國內重疫區來者,一般不隔離,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屬於疫情低風險地區,只要不是境外或疫情高風險地區的人到上海都不需要隔離。

9樓:

不需要了,上海市安全區,只要有健康碼就行

上海現在可以去外地旅遊嗎?

10樓:陳立民老師

不屬於高中風險地區的上海人可以去外地旅遊的。

根據規定,中風險地區相關人員原則上不離滬,確需離滬的須持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同時,上海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非中風險地區的市民若想離滬,沒有問題。

上海浦東疫情突來。上海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相關的小區實行封閉管理,並對浦東機場貨運單位逾萬名人員進行核酸檢測。記者兵分多路,直擊一線防控現。

上海市浦東新區周浦鎮明天華城小區列為中風險地區。

11樓:小可耐的粑粑

是可以去外地旅遊的,但要注意做好自我防護,及時查詢當地疫情最新情況。

12樓:在武功山跳芭蕾舞的荷花

現在上海是可以去外地旅遊的,去人員聚集的地方做好個人防護,空曠的地方,基本沒有什麼太大風險。

13樓:熊熊鮃雅

上海現在是可以去外地旅遊的。但是旅遊的人還不是很多,只是自己還不想出去玩,具體沒有什麼限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國內目前去北京回來可能隨申碼會是紅色,其他低風險地區隨便去,景點餐廳酒店什麼都接待的,不過有的酒店可能需要你提供支付寶近半個月的行程記錄。

15樓:卓晴利

上海現在可以去外地旅遊啊!但是我建議還是儘量在家呆著。這樣安全可靠一些。因為今年情況特殊嘛。

16樓:

可以的,自己做好防護措施就好,需要辦理的相關手續和流程也要注意,不要前往疫區高風險中風險的地區旅遊。

17樓:斂華樂

我現在在上海,準備27號去安徽合肥可以嗎?

現在能進上海嗎 ,是不是昨天晚上開始進不了了?

18樓:懶懶懶懶懶得起

截至12月23日,上海可以正常進出,因為自12月8日起,上海全市為低風險區。

12月7日14:00,上海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釋出會,邀請市衛生健康委主任鄔驚雷、市交通委副主任劉斌、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孫曉冬、浦東醫院院長餘波介紹本市疫情防控有關情況。截至12月7日,浦東新區祝橋鎮航城七路450弄小區連續14天內無新增本地確診病例。

根據***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經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研究決定,自12月8日零時起,將浦東新區祝橋鎮航城七路450弄小區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從12月8日零時起,上海市全部為低風險地區。全市將持續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

擴充套件資料

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勢依然複雜嚴峻,上海市將繼續堅持「外防輸入、內防**」總體防控策略,緊盯「入城口、落腳點、流動中、就業崗、學校門、監測哨」等關鍵點,抓好新冠肺炎常態化、科學化、精準化防控。

同時落實「強化監測預警、免疫重點人群、推進多病共防、規範疫情處置、落實醫療救治、廣泛宣傳動員」要求,加強落實冬春季重點傳染病防控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居住證或者工作證明可能不好進。正常情況坐火車可能不會被限制進出吧!沒有什麼事,旅遊探親找工作還是暫時不要進上海了。會被勸退的。

20樓:歐陽雲飛

可以進上海,不過需要有居住證和工作單位。沒有的話就被遣返的。有具體的住址,盲目過來的會被遣返。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上海有居住地和工作就可進上海

22樓:伯賞寧蓮

今天3月25號,能去上海了嗎

目前上海本地人可以自由進出上海市嗎?

23樓:陳立民老師

截止於2023年11月25日,處於中風險地區的上海本地人原則上是不能出上海市的。

截至2023年11月25日0時,上海的中風險地區為下列4個:上海浦東新區祝橋鎮新生小區,上海浦東新區祝橋鎮航城七路450弄小區,上海浦東新區周浦鎮明天華城小區,上海浦東新區張江鎮順和路126弄小區。

根據規定,中風險地區相關人員原則上不離滬,確需離滬的須持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同時,上海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非中風險地區的市民若想離滬,沒有問題。

24樓:嗨聊綜藝

目前**對這個進出上海市是沒有明確規定的,但是如果居委會或者用人單位有要求,那還是不能隨便進出上海的。

私家車能去上海嗎,現在開車能進上海嗎?

你好,私家車是可以去上海的,這個是不受什麼控制的,但是一路上您一定要配合相關部門的檢查 可以的,進城入口做好登記即可 現在開車能進上海嗎?現在開私家車可以進上海,但是所有客運車輛已經停止運營,恢復時間待定,這是上海為回了應對冠狀病毒答肺炎疫情剛出臺的最新政策 上海的大部分公共娛樂場所也停止營業,例如...

現在還能去泰國嗎?現在能去泰國旅遊嗎

現在是非常時期,最好哪也別去,在家待著是對這次疫情最好的支援,為他人,為自己,也為了家人好!最好不要,等疫情過去後再去也不遲。現在能去泰國旅遊嗎 摘要。親您好,可以的,現在因為疫情原因,所以現在國外很多國家都歡迎中國公民去旅遊。現在能去泰國旅遊嗎。親您好,可以的,現在因為疫情原因,所以現在國外很多國...

疫情現在還能去雪鄉嗎,現在疫情還能去廣州嗎?

新型冠狀病毒是什麼?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 2019 ncov 因2019年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發現,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冠狀病毒是一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綜合徵 mers 和嚴重急性呼吸綜合徵 sars 等較嚴重疾病。新型冠狀病毒是以前從未在人體中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