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讓你感到驚訝的一件事是什么

2023-02-08 13:15:03 字數 949 閱讀 6749

1樓:卞冰槐

我見過最驚訝的一件事,就是我的一個朋友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分手之後我朋友還是忘不了,經常想去看她,但是在過一段時間,我發現他女朋友和我兄弟在一起了,我當時有點蒙,驚訝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上學的時候,每次路過一個馬路都會碰到一個人,他開始的時候就是和我笑,我也沒有太在意,過幾天就和我說話,問我學習怎麼樣,有一天我下學回家發現他在我們家,我以為怎麼了呢,回家才發現媽媽說你有一個娃娃親,我當時驚訝的連我飯盒都沒拿住。

3樓:知哥40107喜煙

有一次跟我的閨蜜一起吃飯。她那個時候剛回國,我們兩個人有兩年多沒見面了,我們去了一個很豪華的餐廳,然後她抱著一隻大金毛,吃飯的時候還讓這個金毛坐在凳子上,全程我都和金毛面對面吃飯,她說這個是他兒子,小名叫菲菲,我很驚訝!作為我的閨蜜,難道他不知道我小名也叫菲菲嘛!!

4樓:緋攻

我記得那是我在小學的時候吧,我們小時候生活還算可以的,每次上下學都是自己走的,我看到我的幾個朋友圍在一起抽菸,我感覺真的好驚訝啊,他們才多大就學著抽菸,我上去勸他們了,他們也沒聽,現在他們都挺後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我驚訝的事情莫過於在初中的時候班裡有兩個同學關係特別親密,到後面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兩個都是拉拉關係,並不是普通的那種同學情誼。而且他們倆還做出過特別親密的舉動。

6樓:影子

哥哥跟嫂子去年結婚的,他們談了7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可以說是眾望所歸了,但是就在前兩天,他們兩個去民政局辦了離婚,誰也不知道他們兩個怎麼了,也沒見他們兩個吵架,就這樣不聲不響的結束了。

7樓:猴94755咀鹿

給電腦老師送學生檔案資料,走進他的辦公室發現她在和我們班的一個女生親親,我的媽呀,我們電腦老師都快五十的人了,真不知道我這個同學怎麼想的。

你最走運的一件事是什么,你最走運的一件事是什麼?

估計是重病纏身一次性全治好了。說起來自己也覺得運氣好好,就之前有次跟同學去超市買東西,手上拿著個錢包,錢包裡還放了個手機。然後就很開心的開始浪啦。看到好多東西,就開始準備買買買。到後來看到些吃的,也沒想太多,就把錢包放一旁,專心挑東西。等到後來把東西都挑完,就拉著同學去另外地方逛。走著走著才發現自己...

你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帶我的爸爸媽媽出去旅遊了,和家人一起旅遊真的會覺得世界很美好。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擁有了一個非常愛我,疼我的女朋友,我們兩個人非常的幸福。最開心的事情是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遊,他帶我吃我想吃的好吃的,帶我去玩好玩的。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考上了研究生,覺得自己一年的付出和努力都是...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每當我翻開手中的相簿時,裡面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你看相片裡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旁笑得那樣開心。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可愛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穫,這一次多麼令人難忘啊!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6個人一同去玉龍雪山上玩,在半山腰時我們下了車,啊!玉龍雪山像童話中冰雪女王的家,銀妝素裹,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