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走運的一件事是什么,你最走運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3-02-10 04:50:21 字數 6585 閱讀 3264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重病纏身一次性全治好了。

2樓:una一

說起來自己也覺得運氣好好,就之前有次跟同學去超市買東西,手上拿著個錢包,錢包裡還放了個手機。然後就很開心的開始浪啦。看到好多東西,就開始準備買買買。

到後來看到些吃的,也沒想太多,就把錢包放一旁,專心挑東西。等到後來把東西都挑完,就拉著同學去另外地方逛。走著走著才發現自己的錢包不在手上,同學也沒看到。

當時整個人都慌了,很著急,錢包還是一回事,裡面還放著手機啊!然後原路返回去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準確扔在哪。當時心裡在想應該是被人拿了吧,畢竟超市人來人往,又剛好是過年,扒手什麼的也很多所以對於找回錢包也覺得沒啥希望。

後來同學跟我說先去服務區那裡問下工作人員,看有沒有人撿到後,拿去那裡了。到其實當時自己心裡想找回的機率是不大的,但還是去試了下,結果去了服務區。跟工作人員說了下錢包長什麼樣,裡面有什麼。

她說有一個描述的很像,然後她讓我打**給我的手機證明下。結果搞定了找回了錢包。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運氣很好,錢包沒被別人順手拿走。而是被好心人拿到服務區等失主來找。唉一方面真的怪自己粗心大意,另一方面又覺得運氣好遇到好人了!社會上還是好心人多的。

還有另外一次,好久前了,那天我中考,坐公車去考場,路上卻塞車了,當時好擔心自己會遲到,那很糟糕。就趕緊下車想去找輛摩托車,看好久都沒有載客那種摩托車,跑了一段路後,有個大叔騎著摩托車看我很著急就停下來問我去哪,我說去某某學校,他又問中考嗎?我說嗯,然後二話沒說就載著我去了,後來下車想給他錢,他說不用我也是順路,快去考試吧。

當時真的覺得心好暖啊,幸好遇到了這個大叔。

你最成功的一件事是什麼?

3樓:福先來

最成功的是擁有倆個孩子都是姑娘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我媽的輸卵管裡賽跑,成功第一個進入卵細胞

5樓:萬花夜君墨

活到現在結交了好多可愛的小夥伴,和家裡關係也很好。

6樓:谷忻

孝順父母活出自信百善孝為先家和萬事興隆

7樓:重新整理tinker大

相信生命中發生的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並努力將當前的事做好

你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帶我的爸爸媽媽出去旅遊了,和家人一起旅遊真的會覺得世界很美好。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擁有了一個非常愛我,疼我的女朋友,我們兩個人非常的幸福。最開心的事情是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遊,他帶我吃我想吃的好吃的,帶我去玩好玩的。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考上了研究生,覺得自己一年的付出和努力都是...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作文,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我做過許多事,有的使我悲傷,有的使我快樂,有的使我後悔,有的使我自豪 然而使我最難忘的 一件事,也是使我自豪的一件事,那就是我第一次獲獎。記得上五年級時,英語老師告訴我班同學,好好複習,快要參加英語競賽,我們班同學踴躍報告參加,我也參加了。楊老師和爸爸非常支援我,並從網上 列印一份...

你見過最讓你感到驚訝的一件事是什么

我見過最驚訝的一件事,就是我的一個朋友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分手之後我朋友還是忘不了,經常想去看她,但是在過一段時間,我發現他女朋友和我兄弟在一起了,我當時有點蒙,驚訝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在我上學的時候,每次路過一個馬路都會碰到一個人,他開始的時候就是和我笑,我也沒有太在意,過幾天就和我說話,問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