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最心虛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2022-06-05 01:05:33 字數 1379 閱讀 5236

1樓:莫殤

最心虛的是上次買菜明明知道那10塊錢是假的,可是還是塞給了老闆娘,當時特別害怕她發現,不是我不厚道,這10塊錢本來就是她上次找給我的,我不清楚她是壓根不知道這是假錢不小心給我的,還是故意給我的,總之最後我又把它物歸原主了!

2樓:單陌遊戲圈

小時候路過我發小家門口。在他家柴火堆旁邊滑了跟火柴玩,結果引起大火,趕緊跑遠,回頭看好多人都趕來救火,還好沒有人員**,嚇死我了,到現在都沒敢跟人提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老公這麼久,基本都是老公下廚煮飯炒菜。生了兩孩子,也基本都不用我帶,婆婆都幫忙收拾得妥妥貼貼的。每天上班也不是很忙,就做做文件什麼的,下了班就等著吃飯。

有時候悶得慌了,還跟老公吵兩句嘴,每當在吵架的時候,他說你嫁給我我都沒得吃過你煮的一餐飯菜,我這樣還對你不好啊的時候,總是感覺莫名的心虛。當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想下廚給他煮點好吃的時候,他總是說好了我娶你不是為了讓你給我當保姆的。看著在廚房忙碌的老公,我就更加心虛了。

4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做過最心虛的一件事就是偷偷的用了自己父母的銀行卡里的錢,花的時候感覺特別爽,花完得時候就特別心虛,感覺沒有臉見自己的父母的還是偷偷花的,這和盜竊有什麼區別,最後還是向父母承認了

5樓:姚叔不可耐

那是大學吧,本身性格我就比較內斂,那是一次考試,我學習成績始終全系前十,從來不用抄,但是這次不同是被寢室哥們求著幫他們傳紙條,大學才傳了人生第一張紙條,當時給我心虛的手直冒汗,畢竟之前也沒幹過啊!當時哥們的建議是我包一個大紙團扔的遠。我慌忙一扔直接扔在桌子的側面跟敲鑼一樣「當」的一聲響徹考場,當時我心虛的汗如雨下,看著寢室哥們的表情我知道他一定在感謝我"mmp"

6樓:萌新小主

小時候,家裡比較貧窮,媽媽都是一毛一毛地給我們零花錢。

有一次,我拿著兩毛錢帶著弟弟買泡泡糖,一口把兩個泡泡糖放進嘴裡,嚼了一會再拿出來給弟弟吃,當時,我挺心虛的,害怕弟弟識破我。

可是弟弟卻很單純,吃的我嚼過的泡泡糖有滋有味的。

於是我撫摸著弟弟的頭,說了一句:姐每次都幫你試毒,是不是很幸福。

弟弟還連連點頭。

7樓:托塔天王李

上初中時老師讓我們背書,後來她說要一個一個在他面前背,因為人多後來就讓我們在幾個班長面前背,我當時不會背就讓班長開個後門,之後老師有挑著我們背,當時心情很緊張,很怕提問到我,自己很心虛,後來也沒提問到我,當時我就下定決心以後要好好背書!

8樓:木子花華

在上大學那會,由於生活費不夠,有次去超市買東西,把兩個東西放在一起秤,兩個東西的**也貼在一起。在買單的時候,服務員沒有注意看到另一個的**,而我也沒有去提醒服務員,事後想想真的是很心虛,不應該這樣子做。

你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帶我的爸爸媽媽出去旅遊了,和家人一起旅遊真的會覺得世界很美好。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擁有了一個非常愛我,疼我的女朋友,我們兩個人非常的幸福。最開心的事情是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遊,他帶我吃我想吃的好吃的,帶我去玩好玩的。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考上了研究生,覺得自己一年的付出和努力都是...

你對自己做過最狠的一件事是什麼,你們做過最狠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還年少,經歷的事情也沒有多少,但是從我讀書以來我對自己做過最狠的一件事是就快要高考的時候,我因為午休想要睡覺,我就抑制住自己,為了這樣多記點東西,我冬天的時候就在操場上吹著寒風,拿著筆記本看。儘管很冷很冷,坐在地板上很涼很涼,可是記東西特別的有效果。這是我有記憶以來到現在做過的對自己最狠的一件事情...

你做過的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有一天陰天,颳著大風抄 眼看就下bai雨了。我接孩子回家,中間有一段du在zhi修路,有一騎三輪 的老太太從一直坡dao往上推,看樣子推了有一會了。人們都著急回家沒人停下。我和兒子幫忙推上來了。我的成就感來自 老人真心的感激和對兒子無言的教育!高三時玩了一bai年,基本什麼也怎du麼學好,本zhi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