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投入無比熱情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2022-11-24 10:55:08 字數 1018 閱讀 6231

1樓:獨身女王

我最熱愛的是我從事40多年的水利事業,儘管水利工作很苦,很累,從思想上從未動搖過自己的信念,既然選擇了你它,就應紮紮實實,任勞任怨地把他完成,為此,我付出了我的全部心血和青春年華。有付出就有回報,黨和**沒有忘記我,並對我所從事的水利事業給予了高度認可,從一個普通的技術員`晉升為高階工程師,從一個普通的群眾,發展成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

2樓:銘刻

我很喜歡的並且將伴我一生的,應該是讀書了。我喜歡讀書,安安靜靜的。我喜歡讀書,是因為它總能讓我在浮躁的時候,平靜下來並且能夠使自己長很多知識。

比如我學的是財會專業,大家都覺得很枯燥的數字,可是我卻很喜歡那種數與數之間的邏輯,感覺它們就是鮮活個體,與你藏貓貓一樣,而當我讀到「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時,能感受到好朋友之間友情的珍貴。讀書能陶治情操,增加知識。對於為了買書,我上學時,吃了幾大的鹹菜,省下的錢去買《青年文摘》,為了讀書,跑到圖書館忘記了時間,被管理員趕了好多次。嘿嘿!

3樓:王倩

記得那是上大學的事了,為了在一本刊物上發表一篇詩作,需要交納刊印費150元。在三十年前對於我每月不到30元生活費的情況下,那無疑是一筆鉅款,當時東借西湊好歹打了過去。沒想到,等來的是泥牛入海,血本無歸。

這也是我這些年來交的最大的一筆學費了。好在我沒有被打倒,這些年來,抱著對詩作的一腔熱情,矢志不渝。

4樓:猴89058噬市

我接觸了攝影,並且深深的愛上了按快門的瞬間。那是一段近乎走火入魔的日子,從單反的掌握到ps修圖的精通到引導模特擺姿和情緒…...每天都在學習,聽著教程睡覺,刷手機閱片無數,路人和我打招呼都處於恍惚狀態,一心一意只想學習關於攝影的一切知識,後來大四我如願做了半年影樓的攝影師,算是對那段時光的證明吧。

現在回過頭想想那段時光,如在夢中,也走了彎路,本可以去花錢報個學習班,本可以用一套更合理化的裝置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熱愛的事情是養殖,我為它付出了一輩子,甚至自己所有的積蓄。付出再多,只想給自己重要的人更好的保護。

李大釗的一件事情,李大釗的一件事情20字

李大釗出生前7個月,父親李任榮就病逝。出生後16個月,母親周氏因感傷過度也相繼去世,襁褓中的李大釗只能由年近七旬的大祖父李茹珍悉心撫養。李大釗4歲時,李茹珍就教他背詩 認字。他用硬紙做成二寸見方的認字卡,讓李大釗在玩耍中,學得語言和文字知識。開始,每天有計劃地讓李大釗認一兩個字,再到五六個字,後來發...

你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帶我的爸爸媽媽出去旅遊了,和家人一起旅遊真的會覺得世界很美好。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擁有了一個非常愛我,疼我的女朋友,我們兩個人非常的幸福。最開心的事情是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遊,他帶我吃我想吃的好吃的,帶我去玩好玩的。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考上了研究生,覺得自己一年的付出和努力都是...

你做的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是哪一件

每天都要給手機充電 覺得離不開手機 一旦手機沒有電了就會找 有充電的地方,這算是我堅持最久的事情了。堅持的最久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始終讓自己保持積極向上的性格 讓自己每次都快樂起來。對一個人說了半年的早安和晚安 現在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但是我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 所以我就每天跟自己發 堅持最久的事情,每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