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的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是哪一件

2022-06-28 13:05:14 字數 857 閱讀 6446

1樓:阿舞子

每天都要給手機充電 覺得離不開手機 一旦手機沒有電了就會找**有充電的地方,這算是我堅持最久的事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的最久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始終讓自己保持積極向上的性格 讓自己每次都快樂起來。

3樓:6239滅韓什遮

對一個人說了半年的早安和晚安 現在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但是我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 所以我就每天跟自己發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最久的事情,每天晚上都要睡覺,睡覺應該是本能了一種習慣 是我們每天必須要經歷的

5樓:寶86958誦偌

我覺得我堅持最久的事情就是打籃球了 我覺得趁現在有時間多打一會 以後上班就沒有時間了 籃球真的是可以讓人感覺不孤獨

6樓:全春蕊

我做過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就是,喜歡nba的勒布朗詹姆斯,他就是我人生當中的信仰

7樓:和樂蕊

做過堅持最久的一件事,那當然是堅持每天練字,因為以前的字很差,然後現在堅持每天練字,字寫的越來越好了,感覺這是堅持的最棒的一件事情。

8樓:bd小葵

那就是每天早上和每天晚上的護膚啦每天都不會忘記都會堅持的去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寫日記,生活中的大事小事,每一天晚上都要認真地記錄下來,以前積累了厚厚的筆記本,如今寫在電腦裡,作為生活的留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那應該就是堅持每天早上起來不吃早餐。因為我個人真的是太懶了。

你堅持做的最久一件事是什麼,你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寫日記,真的堅持了好多年,有十年之久。現在偶爾也會寫,只是不再是每一天都記錄了。我堅持寫日記是從小學的時候開始的,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說,今後作文能力很重要,語言表達能力很重要,我們 書籍匱乏,但是將自己每天所見所聞所感所悟寫出來,照樣可以提升自己的作文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並且堅持就好。那個...

怎樣去堅持一件事情,怎樣做到堅持一件事

向思維領域 包括顯意識思維和潛意識思維 注入 我能做成想做的事 的信念之後,下一個問題就是方法問題。你已經知道 只要方法正確,你就能完成想做的事。但是要用哪種正確的方法呢?至少有一點可以肯定 要想得到更多,就必須對現有的東西進行創造性運用。你不能運用手頭沒有的東西,因此,問題就在於怎樣最大限度地隨意...

怎樣才能堅持做一件事不放棄呢,做一件事情總是堅持不下去,想放棄,怎麼辦?怎麼才能讓自己堅持下去?

立志,我想最重要的是心裡要有個目標,為自己定製一個高一點的目標,為著心裡的目標,做到不達目的不死心的動力,為什麼山裡的孩子能力就大呢,他天天在那樣的困難下學習,立志要走出窮困,你想在那樣的境界里尼能不努力嗎,不努力就會和他爸爸一樣的在山裡一輩子的耕種,臥薪嚐膽不就是個例子嗎,好好加油,想想別人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