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2021-04-29 23:57:19 字數 3135 閱讀 6412

1樓:紅彼得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帶我的爸爸媽媽出去旅遊了,和家人一起旅遊真的會覺得世界很美好。

2樓:船長未出海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擁有了一個非常愛我,疼我的女朋友,我們兩個人非常的幸福。

3樓:夏沫呀

最開心的事情是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遊,他帶我吃我想吃的好吃的,帶我去玩好玩的。

4樓:情感小木屋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考上了研究生,覺得自己一年的付出和努力都是有回報的,覺得自己的未來更有希望了。

5樓:他與年長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過年的時候,我的親戚朋友都給我壓歲錢,然後我就可以拿這些壓歲錢,去買我想要的新年禮物。

6樓: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可以去看我的偶像的演唱會,結束後和很多粉絲朋友一起聚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出國去遊玩,然後瞭解到了國外的一些民俗和文化,讓我非常的開心。

8樓:和藹的浮零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發工資,因為發工資意味著我可以實現很多的願望,比如說給爸爸媽媽買禮物或者是帶著他們去旅遊。

9樓:群群移移

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畢業後找到了一份心儀的工作,工資不低,離家還挺近。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10樓:泡沫

我的答覆案是最準確的了 你別無選擇

制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bai。 等你看明白du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zhi做了dao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快樂 拒絕回憶+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 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

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 。找出自己的人生觀。好好面對生活 記住一句話 一切困難都是為了使自己變的更強大 明白了世界。

一切問題都會知道答案

11樓:灰機_小佑

自己想做的事情成功了,對於自己來說就應該是最開心的事了

12樓:好啕

我每交一個知心的朋友是最開心的時候

13樓:唰唰唰兒

抱著我最心愛的人是我感覺最幸福的時候 也是最開心的

人生中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

14樓:影子

活著抄!能吃能喝能蹦能跳,能每天吃零bai食或者夜宵,並且是du跟老公一起!zhi每當聽到人家四五十歲就突dao然得了癌症或者腫瘤,就特別悲哀!

有錢沒錢都要死,黃泉路上無老少!每天睜開眼沒病沒災,全家幸福健康就是最開心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長時間不回家了突然進家門時,在單位上班天天晚上**吃得少攢足了回家去放開吃完最愛吃的東西時,去旅遊的路途中……太多了。

16樓:以心

生活最我開心的事是一家人平平安安,和和睦睦的。一家人能在空閒時候聚一下,開心地談論各自的工作。大家取長補短,各自進步。

還希望兒媳能給我生一個白白胖胖的大孫子或大孫女!那將是我最開心的事。

17樓:支尋槐

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這,是古人在生活中遇到最開心不過事情。但,今天我們在生活中,最讓人最開心不過的事情是,家人老少平安,和和睦睦,健健康康,幸福美滿,知足感恩,安居樂業。

18樓:求註冊

回憶自復己過去數十年,制

倒是覺得開心事不少,例如bai

復讀後高考成績出du來分數超出自zhi己的預想看到老dao媽驚喜的淚水時,例如工作終於安穩下來,例如找了結婚物件終於讓父母釋然之際,例如看到孩子出生一切健康時,例如評職晉級終於順利通過時……為什麼每一個時刻都覺得那是最開心的時候,每一件事都覺得是當時人生中最開心的事?現在想想因為人在不同的時段、不同的情境下有不同的期盼,其實不在於是多麼驚天動地的事,而是在於對你自己,那是你最期望的事,只要實現了,那就是最開心的事。所有的「最」也許就是「最新」,所以每一天只要遇到最新的自己,就可能遇到最開心的事。

19樓:尓康

和女朋友認識5年了,兩個人感情也是一直很好,

分分合合打打鬧鬧,很平內常又很溫馨

容,有一次發燒38』5 給女朋友擔心夠嗆,又給我買藥又給我擦身子的折騰了好幾趟,回來一直冒汗也還是照顧著我,一直擔心我的體溫降不下去還抹眼淚了我看見你哭我就跟著哭,這大概就是相愛著的兩個神經病…那個時候真的超級感動,感覺世界上最開心得事情就是遇到了你,遇上了對的人,感謝有你的出現和陪伴,希望往後餘生也全部都是你。

20樓:寶30048簾抖

我記得最bai開心的是我初du中暑假,我和奶zhi奶還有姑姑坐火車dao去杭州的西湖遊玩。回到了西湖,

答那裡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西湖的水波一層一層的,柳樹把西湖圍在中間,就象一層防護牆,一陣輕風,把柳樹姐姐的長辮子吹了起來,就象防護牆掀開了一角;旁邊的小山就象是西湖的侍者,不分晝夜地守護在西湖邊,真讓我讚不絕口!我們玩的第一個景點是「麴院風荷」。「麴院風荷」就是滿塘的荷花,有紅色的、有白色的花花綠綠美麗極了。

我們玩的第二個景點是「三潭印月」。「三潭印月」是西湖的一個最大的島,這個島裡面也有一個湖,又叫島中有湖。三潭印月很大,我們走著走著,看見湖上面有三個連成三角形的潭。

我明白了,三潭印月的「三潭」就是這三個潭。我們玩的最後一個景點是「花巷觀魚」。我拿著手裡的麵包走到金魚池邊,把一塊麵包扔到水面,金魚們搶著把我的麵包吃了,我覺得真有意思。

21樓:小月有愛

人生中最開心的是事!和老公慢慢手牽手散步,看到好吃的想吃老公買給我吃!不管我年齡多大!老公都把我捧在手心!當我是寶!哈哈。

22樓:山藝媛

最開心的是童年,已經遠去了,難以尋回。若再說開心,步入中年

了。回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比較開

答心。有份穩定的工作,老人身體還可以,兒子參加工作了,能不開心嗎?至於其他事,誰沒個三長兩短,即來之,則安之,一切順其自然吧!

該來的總是要來,擋也擋不住,該走的總是要走,神仙也攔不住。想多了沒用,我基本處事原則是,無事小心,遇事大膽。

春節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怎麼寫,春節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600字怎麼寫

只要如實寫下春節發生的什麼事,然後規範語言就成一篇文章了。參考春節是我們小孩子的最愛。有新衣服,新褲子,還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大年三十的晚上。爸爸在門口放了8個雷神,轟隆隆 一陣巨響,嚇得我躲進屋子裡 爸爸又放了長長的鞭炮,他點完以後就飛快地衝進屋子,噼裡啪啦 震耳欲聾,連媽媽的聲音都聽不清楚,我們也...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怎麼寫的,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怎麼寫的300字

各位同學,請問你們見過母雞下蛋的全過程嗎?這個寒假我很開心在奶奶家見過一 只母雞下蛋的過程,這過程是十分有趣的喲 奶奶前幾年準備了一隻桶,裡面鋪了很多稻草,是專門為母雞下蛋準備的奶奶家的母雞都是在那裡下蛋的。那天我閒著沒事便想去那裡看看能不能去撿到一個雞蛋,走進廚房門口便看到那個桶,我伸頭一看,桶裡...

老師最開心的事情,讓老師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教師是一個很神聖的職業,是一個讓人敬重的,當老師最高興的事情,就是能培養出自己最得意的學生,看著桃李滿天下的學生,當老師的才最為開心。教師,以教育為生的職業。這個職業是人類社會最古老的職業之一。按照法律法規和行業規範,在規定的時間節點內,根據學校設施條件和個人職稱專業,安排學生入座 發放學習資料 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