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堅持做的最久一件事是什麼,你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2022-01-12 23:05:50 字數 5105 閱讀 8202

1樓:巖姐說

寫日記,真的堅持了好多年,有十年之久。現在偶爾也會寫,只是不再是每一天都記錄了。我堅持寫日記是從小學的時候開始的,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說,今後作文能力很重要,語言表達能力很重要,我們**書籍匱乏,但是將自己每天所見所聞所感所悟寫出來,照樣可以提升自己的作文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並且堅持就好。

那個時候的我可是典型的乖乖女一枚,語文成績本來就很好的我,自然想要更好,所以語文老師說寫日記好,我就寫日記,於是在一個週末午後,我管我媽要了二塊錢,去村裡面的小賣部買了兩個筆記本,那個時候還比較便宜吧,反正筆記本很好看。

那天我和我爸爸去放風箏來著,我就把這件事寫下來,而且當時天空的雲彩也很好看,我也寫下來,還有當時自己的心情,也覺得很好,都統統記錄下來了。週一的時候我就把自己的日記交給語文老師看了,她說很好,要堅持。

沒有想到我能堅持十年多,從五年級到上大學,我一直是每天都寫日記,記錄每一天的喜怒哀樂,裡面有我的很多故事,有我的很多感受,也有很多我的開心和難過,我覺得寫日記真的很好,等到自己老了的時候,可以拿給自己的孫在看,讓更多的人知道,一個小姑娘經歷過那麼多的事情。

而且寫日記還讓我的作文能力很強,讓我語言組織能力也不差,所以從小聽老師的話還是有好處的,最起碼小學語文老師說得不錯,堅持寫日記是能提升自己能力的。

2樓:喃喃感情屋

我覺得是睡覺吧。當然還有吃飯和喝水,剩下就是大小便了。

如果我這樣描述,也許有人還會補充,那早起睜眼和說話,走路之類的都是啊。沒錯的,除了這些生活必須要做的事情之外,我還真沒有能夠堅持下來的事情。

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上學讀書是最長久的事了。一個人需要利用將近二十年的時間來學習知識。然後用這些知識來改變自己的後半生。

除了上學讀書我花費了很多的時間,堅持了那麼久。其餘的興趣愛好這類的東西我都是一時興起,又一時的忘記。

以前愛畫畫,一有空就會拿起鉛筆繪畫,我奶奶最喜歡我的作品了,一張張的都給我儲存好了。後來上了高中,幾乎沒有時間來做其他的事情。就連和舍友聊天說話的時間我都比別人少。

好多女同學都喜歡下課扎堆談天說地,而我就默默的坐在座位上做練習題。

我現在很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堅持學一門特長,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了學習文化課上。那怕那會騰出時間來談個戀愛也好。可是我白白的浪費了自己最美好的時間,那個還對生活有著美好幻想的年紀。

開始正式的寫東西也是在大學畢業之後。而且大學的時候基本沒有看書,每天都在玩。現在也後悔那時候自己的頹廢,不過誰讓我那時候抑鬱症還沒好,能夠堅持讀完大學也算是一種療養了。

現在我對自己的人生有了一個新的規劃,因為我沒有什麼特殊的技能,唯一就是會看看書,寫一些自己的感悟和經歷。所以以後我還是要堅持讀書,寫一些關於人生的謬論吧。

3樓:楓筱芯秦

我自己堅持做的最久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寫日記,我們好像是從小學的時候開始,老師才會要求要寫日記,之後的一些像初中高中大學都沒有任何老師說你每天要寫日記,要堅持寫日記,因為小學的時候,我們老師是因為鍛鍊我們自己的一個表達能力,一個組詞能力,還有寫字的能力,讓我們寫日記。

到了初中高中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人來管我們是否有每天寫日記,那個時候課業更加繁重,所以也沒有人來管這個事情,但是因為寫日記是我自己自發特別喜歡的一件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一直在做,我現在已經畢業兩年多的時間還依舊在寫。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寫日記就是一件特別沒有意思的事情,因為你寫日記的話,你每天寫好像也沒有什麼寫的,有的時候我們每天可能都是一些重複性的事情,做的事情沒有什麼新鮮的東,很多人覺得就不值得寫。

4樓:梗桔

畫畫,高中一直到現在,大概五年了,也算不上是否是喜歡,被動亦或是主動著直到現在,之後我想不出意外的話,從事的也是這方面的工作。

一開始是因為興趣,可以鍛鍊耐心,打發無聊的時間,但是得知高考時,美術成績可加分,於是與家長商量後,自己所做的決定,這條路走到黑。家裡人至今以為我是對畫畫的愛的深沉,才選擇藝考這條路。

其實不然,我沒有什麼學畫畫的天賦,也不是很熱愛,之所以選擇畫畫,無非是為了高考,考上一個好大學而已。

於是便堅持到了現在,且無法離開,甚至要靠畫畫這些來謀取未來,逐漸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樣事情。

現在也分不清楚是否熱愛,但是始終不會放棄罷了,畢竟堅持了這麼久,不可能說放棄就放棄,為了學習繪畫技巧,也是付出了很多。

因為進步不大,總是想著放棄,因為實在沒天賦,也就普普通通的水平,但又始終放不下,不博一次,我們的學校靠文化考上本科的一隻手都能數清楚,管教過於放鬆,我連上本科都很危險,懷著這種心理,堅持下來。

很多文化生就只覺得我們考上大學十分容易,但所費的時間和壓力他們全然不知,我們錄取分數是低,但是卻相當於經歷了兩次高考,一次美術考試一次文化考試,這期間的壓力不是所有人都能體會。

我想這條不歸路我可以堅持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天。

5樓:漫上雲霄

我從小到大以來除了喜歡看**之外,唯二的愛好就是看動畫片了,動畫片好看吶你還得講理又淺,讓人很容易明白其所表達的道理。

小學的時候就喜歡看《西遊記》、《美猴王》、《圍棋少年》、《哪吒傳奇》、《虹貓藍兔七俠傳》、《葫蘆娃》、《封神榜傳奇》、《櫻桃小丸子》、《名偵探柯南》等等動畫片,每次一放學回來我就馬上跑到電視機面前,開電視機來看動畫片,老媽叫去幫忙幹活也不去,並且像《西遊記》、《哪吒傳奇》等動畫片,我簡直是百看不厭,就連他們叫出去玩我也不去,寧願在家裡面重復看已經看過的動畫片。

上了中學,除了寒暑假,一個學期就只有那麼一兩次假期回家了,每次回到家裡面,我也是宅著看動畫片的,那時候比較流行看《秦時明月》系列以及《犬夜叉》,每次回家沒事在家裡面的時候我都是不停地在翻檯,直到翻到能夠看《秦時明月》或者《犬夜叉》的那個電視臺。

還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我們住的那棟樓的宿舍管理員,她那裡有一臺電視機,並且可以連線天線,我一般下午放學之後,就會經常跑到她那裡去煮麵,順便在那裡吃,因為在那裡吃可以看動畫片,那時的電視機只能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了,這麼幼稚的動畫片,我還能看得津津有味,並且每次聽到灰太狼的那句“我一定會回來的”的時候都頗有喜感。

現在,我比較喜歡國產動漫了,比如《擇天記》、《畫江湖》系列、《墓王之王》、《武庚紀》等等。

6樓:如惠米爾湯

學習考升級,堅持了大概半年,六點起,十一點睡覺。中間教室午睡半個小時。很累,結束後瘦了好幾斤。

不過以後再遇見這種考試,可能會很容易進入狀態了。畢竟那半年是我比高中還努力的時候。

你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7樓:碩陽人福

我堅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每隔半個月我都會給家裡面打一個**,已經持續有8年了。從我踏入社會開始,每隔半個月都會給家裡面打個**,給家裡人報平安,另一方面是關心家裡面的情況。因為我覺得父母年紀大了,他們這一輩子都不容易,所以作為子女的我們不能陪伴他們在他們身邊,但起碼要經常打個**回去關心他們。

8樓:火磊

愛一個人,是我堅持最久的事情,我一直不覺得

我是有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的的人,但是愛情不用約束,就讓我心甘情願的繼續下去,所以覺得什麼事情不是自己做不到,做不好,而是沒有堅持。那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無論別人怎麼說,怎麼覺得不好,可是自己卻一如既往的喜歡他,未來太久,我不知道能堅持多久,但是現在依然再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早晨跑步運動,這時我堅持最持久的一件事,不但可以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還能**,多運動好處多多,生活本來是枯燥乏味的,當你堅持心中所想,生活還是挺美好的。當然我這樣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知道,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我必須每天堅持才能達到我自己的風格。

10樓:mc郭勇

我堅持得最久的事情就是每天都會抽時間學一下英語,脫離學校後英語退步很快啊,而且工作後才發現口語更重要,所以每天都會用手機軟體學習英語半個小時並且打卡。每天打卡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就算每天只進步一點點,但每天看著打卡總天數增多也是很有成就感。

11樓:閃開我快**了

我堅持最久的事,從去年開始的,每天都閱讀一定的英語短文和學習新的單詞知識。雖然每天的量都不大,但是經過了兩年多的閱讀和學習。我的這種小白英語水平也慢慢的能夠看懂一些高深的雜誌了。

在平常的學習中也對我起到了很大的幫助,所以說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12樓:晴兲學使

我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是每天最少走路半個小時,這件事也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每天都得走路,哪天走少了,還要在家走走補回來。特別是晚上,只要天氣好,就一定會出門,也不買啥,就單純的壓馬路都感覺挺好,這都是在父母那培養出來的。

13樓:葉梓葉青

堅持最久的事,應該就是暗戀一個人吧,暗戀了他四年,從初中到高中畢業,那個時候的自己是很膽小和害羞的,不敢和他說話,卻又每天盼著和他說話,想盡一切辦法制造和他偶遇的機會,想一想已經過去很久了,那個時候真的是很美好啊。

14樓:無崖子浪逍遙

這是我堅持的最久的一件事情,是跟你一樣的,我就是從小就開始養成了這個寫日記的習慣,基本上都能夠記錄了自己的成長之路,自己曾經做過什麼樣的事情,有過什麼樣的想法,只要自己現在翻開這個記錄都能夠看得到,當初自己是怎麼想的,又是怎麼去做的。

你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是什麼

15樓:

我感覺自己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就是從高中就喊著**到現在。

16樓:幾度楓紅

感覺一件事堅持久了就會很累。

想想發現沒有什麼堅持過的事情能說出來

可能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是……吃飯了

17樓:

我堅持最久的事除了習慣就是喜歡一個人了

18樓:

目前來說,堅持做的最久的一件事就是運動,不管颳風下雨,雷打不動。當然啦,天氣好就在室外運動,跑步,快走之類的,天氣不好就在室內運動,瑜伽,跳繩或者其他有氧運動。沒運動前有130斤,再加上個子不高,所以顯得整個人都很胖,而且體虛,經常感冒的,後來也是下定決心要**,所以每天運動已經成習慣了,如果哪天不運動反而渾身不自在,特別享受大汗淋漓的感覺,渾身舒暢。

已經堅持2年了,以後的每一天如無特殊情況仍會堅持到底。

你堅持的最久的一件事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堅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非常成功。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吃飯睡覺外,相信現在多數人堅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刷手機。

你做的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是哪一件

每天都要給手機充電 覺得離不開手機 一旦手機沒有電了就會找 有充電的地方,這算是我堅持最久的事情了。堅持的最久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始終讓自己保持積極向上的性格 讓自己每次都快樂起來。對一個人說了半年的早安和晚安 現在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但是我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 所以我就每天跟自己發 堅持最久的事情,每天晚...

堅持做一件事100天是什麼體驗,長期堅持做一件事是怎麼樣的體驗?

生活感到充實,每天為了目標去努力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但堅持的時間越長,雖然痛苦或困難,但是得到成功或成果時會感到這就是堅持的結果,那時的心情是很快樂的 長期堅持做一件事是怎麼樣的體驗?很開心,一定要在做一件事情之前做好詳細的規劃,制定好詳細的時間表,按照時間表嚴格執行,反正堅持一段時間會給你的生活...

怎樣去堅持一件事情,怎樣做到堅持一件事

向思維領域 包括顯意識思維和潛意識思維 注入 我能做成想做的事 的信念之後,下一個問題就是方法問題。你已經知道 只要方法正確,你就能完成想做的事。但是要用哪種正確的方法呢?至少有一點可以肯定 要想得到更多,就必須對現有的東西進行創造性運用。你不能運用手頭沒有的東西,因此,問題就在於怎樣最大限度地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