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你堅持過的最長時間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3-05-09 21:50:08 字數 6470 閱讀 7881

1樓:以心

怎樣到大我堅持過最長的一件事情就是上學,因為這是我堅持了十幾年的事情而且現在還一直在堅持的。

2樓:阿qi棄

從小到大,我堅持過很多事情其中堅持最長的一件事情就是努力學習,這件事情,我堅持了十來年,從來沒有停止過,只是我認為最驕傲的一件事。

3樓:都易海

從小到大我堅持過最長時間的一件事情就是熬夜了,我真的熬夜是一絕了,不到凌晨不睡覺。

4樓:名

我覺得我堅持過時間最長的一段事情應該就是學習吧,因為我從非常小的時候就在學習,一直到現在。

5樓:暗受

從小到大我堅持的最長的一件事情就是,吃甜食,我真的非常喜歡吃各種各樣的甜品。

6樓:能依婷

從小到大我堅持過最長的一件事情就是洗澡了,我每天都要洗澡,從來沒有間斷過。

7樓:0920滅韓橙疚

其實我堅持過最長時間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運動吧,因為我特別的喜歡運動,然後每天早上都會去跑步。

8樓:辰星

那就是學習吧,我覺得我作為一個學生學習是我的本分,所以一定要好好學習。

9樓:以心

從小到大我堅持過的最長是人間的一件事情就是刷牙。我想每個人應該從小到大堅持過最久的一件事情都是這個。

10樓:緋攻

從小到大我堅持過最長時間的一件事情,應該是畫畫吧,畫畫佔據了我生命中很長一部分。

生活感情的煩惱

11樓:前鴻光蹇櫻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12樓:陀曼婉辛爾

只能讓自己不要再做一個無聊的人,多給她一些小驚喜,不要讓一年365天,天天過著一樣的生活,天天做著一樣的事,不要認為她已經和你在一起了就覺得浪漫不必要了,要記著女人永遠都是離不開浪漫的,多給她一些新的體驗,多哄哄她,多帶她出去玩玩,她也許不在乎你有多少錢,但她是一定在乎你是不是永遠把她放在第一位。

13樓:秦鍾

知足者常樂,學會愛自己。不要貪婪,自己與自己過不去。

情感,生活,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了。就做好備胎的打算。也有可能是他們分手了。也有可能她只是單純的想和約你出去。不過,能讓一個女孩子主動來約的。你自己慢慢領悟吧。一樣對你有幫助。

15樓:q群

感情煩惱範圍小,指對方自己感情背叛之類的,還有當小三和有了小三感情煩惱,生活煩惱就廣了,什麼錢掙少,掙多啦,買賣東西不順心,工作不愉快,和鄰居不合,婆媳關係緊張,等等太多了,生活煩惱時刻都存在著,這樣生活就有煩惱的。

16樓:很黃很炸天

1想和你約啪。

2她喜歡你。

3和男朋友吵架,找你解解悶或者報復她男朋友。

情感,煩惱,生活

17樓:茶比酒濃

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得太疲倦。心煩了,找朋友聚會。

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當一個人忽略你時。

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所以,要好好愛自己,保持一份快樂的心情,過好每一天。

18樓:愛芝士的小兔

個人覺得不管年齡多大都應該對愛情保持渴望,如果自己都對感情不在乎了,就會容易忽略掉一些建立感情的機會,也就難以進一步深入發展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有情感的時候,他就有煩惱,但是煩惱出現在生活中的時候,他就會有情感,情感和煩惱,互不相容,互不相符,但是其稿可以解決煩惱,反而會覺得**。

20樓:zxml學梅

渴望愛情不分年齡,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如果一生沒有遇到愛情,他會一直有這個渴望。這個很正常,追求完美愛情是每個人的權利。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愛你的人吧! 冷了他會提醒你多穿衣服,熱了他會給你買水 扇風,你胃疼了他會給你買藥 你難過了 他會給你擁抱 最好的是你不用再去熬夜說晚安 因為他會按時讓你睡覺 也不用在跟隨誰的腳步 因為你累了他會抱緊你 你可以和他發脾氣畢竟他不會離開你 因為他愛你怎麼會捨得離開半步。

22樓:青檸檬的

不是,愛情不分年齡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23,大嗎?渴望愛情生活,很正常啊。

24樓:紅登封扥

每個人都渴望愛情,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並不是說你多大了,你就不能渴望安愛情,況且你還年輕,想找份愛情,很合理,可能那個女生自己受過傷,所以這樣勸你。

生活,煩惱,感情

25樓:弌嗰扨脦軰尙

我不認為,只要不醜就可以,男人還是要靠得住,有事業心,愛拼搏,孝,懂得心疼照顧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觀點我不贊成,對於一個過於重視顏值的女生來說,可能是這樣的,其實我覺得女人找老公最重要的還是找懂她的男人,並且能夠理解和包容她的男人,這樣在一起生活才會幸福的,而顏值只是表面上的東西,就像一雙很漂亮的鞋子,穿在腳上是否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看到的只是外表的好看,沒意義的。

27樓:愛乘風破浪行者

娶老婆不是說有資格和冇資格, 這全是前生的因緣 姻緣, 她太不懂事了! 夫婦貴乎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面對困難。

人會老,葉會黃,顏值是算是什麼 ,人總是被表面所迷惑。

28樓:嘿你的蛋掉了

別鬧了,這話誰說的,你聽聽就行了別太在意,不如這樣的都娶不到老婆,那反過來女生不如明星網紅什麼的那也乾脆別嫁了唄,但你看哪家婚慶公司倒閉了,再有就是,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是看的臉年輕時好說,老了呢?女的找小夥男的找姑娘?再好看人品啥啥不行有個毛用,說這話的人估計也不是什麼務實,誠心過日子的,所以你聽聽就拉倒吧。

29樓:卡耐基的蘑菇

照你這麼說,比他醜的都是光棍了。

30樓:病態美

有顏沒品,也無非是個渣男。

31樓:匿名使用者

拿女生該有什麼樣的呢!!

情感,煩惱,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胖子就會孤單呢?這人啊其實還是取決於性格。有性格有底線有才情,自然人緣也好。而這樣的人,身邊是不卻朋友的!別把自己養的孤僻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普通,不算瘦的人,滿馬路多了去了,若像你擔心的樣子,那得有多少註定單身的?但事實就是如此麼?人生不存在必然一定,但若你越自卑越這麼想,反倒可能真的如你所願。

真的遇到對的人,你說的不是最重要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才是潛力股。其實細數胖子的優點還是很多,比如冬天就是一個活暖爐和最舒服的枕頭。胖子也是潛力股,瘦下來可能會很美或者很帥,千萬不要低估他們的外形,一旦他們要狠起來**,估計連自己都會害怕。

而且大多數胖子都很細心,總會因為難得的感情對對方溫柔體貼,這也是俘虜了很多人的心吧。胖子還很幽默風趣,那又得為他們加分了,即使你在嘲笑他們,他們也依然懂得自嘲來緩解尷尬的氣憤,所以啊,要善待胖子。

35樓:孤月映風殘

我也是個胖子。

我也不是很帥。

可我接觸過的美女,沒有一千也有八百了。

怕什麼,不要慫,就是幹。

36樓:jxxycxx果果

有一句話是心寬體胖,證明你是個大方的人,是個快樂的人,是個大肚能容的人。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

37樓:北漂

兄弟…雖然我很想讓你採納我的答題!但是胖吃你家米了?她不喜歡你 別人喜歡 總不能一棵樹上吊死 再說了 我也胖…但是我媳婦瘦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胖子一定就不會是帥哥呀,胖子有胖子的優勢,只要是你夠優秀,真誠相待,對朋友熱情,一定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

39樓:陌上嘉禾

不都說胖子是潛力股嗎。難道胖子和不帥就不配擁有愛情嗎?那是錯的。

只要你敢於追求愛情敢於表達自己敢於放開自己,你也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的,其實現在很多女孩子不是看中外表,而是一個人的內心,善良和品行好,其他的都不那麼重要。

40樓:高家的傻弟弟

肯定不會的,首先你可以讓自己變得很優秀,其次你可以**啊!但是你不能自曝自己,有不能自卑,要相信自己,自由你變得強大的時候,別人才會看的起你,那樣你也會得到你想要的,加油

從小到大,你經歷過最驚險的事情是哪一件

從小到大我還真的沒有經歷過什麼太過驚險的事情,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出門,所以相對來說要發生意外的機率就要小一些。但是要說真正算的上驚險的經歷,我還真有一次,而且還是在家發生的。我從小就喜歡和我弟在家裡亂跑,而且隨手鎖門,就是你追我我就跑到屋子裡把你鎖到外面的那種。那應該是我上初一的時候吧,有一天早上我...

你們知道從小到大就沒有得到被人關心過的感覺嗎?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從小到大都沒有被別人關心過,所以你不知道這種感覺。有可能是你感知比較弱,別人關心你,你沒有注意到。所以我建議你多注意觀察生活中的細節,實際上很多關心我們自己都忽略掉了。會感到羨慕 孤獨 渴望 最後變得堅強 如果不堅強誰又會在乎你的軟弱呢 如果沒有人關心 那就先學會關心 你關心別人收...

你們從小到大鬧過最大的笑話是什麼

這件事是發生在大三下學期的時候了,那時候剛跟女朋友分手,心情低落,某個週末就拉著同學去吃飯喝酒,那次我是真喝大了,同學扶我到樓下,同學去叫宿管阿姨給我們開門,我看到宿管大媽激動得衝過去一把抱住,問到 阿姨,你愛過一個人嗎?你知道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嗎?阿姨拍拍我的背,說 我最愛的人是你,上去睡覺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