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奈的主要經歷楊洋從小到大的經歷

2021-03-08 06:15:51 字數 1496 閱讀 9664

1樓:熙爺

肖奈自小家境優越,他的父母是a大歷史系和考古系的教授,都是清高古板的性格,其母很開明。從小到大不用父母操心。

肖奈初中就和舅舅一起合夥開網咖,那時電腦很不普及,正是網咖生意最好做的時候,還有傳說他炒房**大賺的。

進入a大後,他成為校草兼風雲人物。作為計算機系籃球隊隊員,他入校三年多領隊在acm等國際程式設計大賽中為學校奪得諸多榮譽,帶領計算機係獲得軍校際聯賽冠軍,作為游泳選手代表學校奪得金牌;除此之外,他還擅長古琴、籃球、游泳、圍棋、掃雷等,是全方面的天才。

他外表孤高傲嬌,讓人不敢接近,經常有女生給肖奈遞情書,他卻連瞄一眼都沒有就走了,導致從小到大沒人敢當面表白,肖奈對於別人給他遞情書的解釋是:發傳單的。但他的室友們瞭解他其實是超級陰險的腹黑男。

他說話不容別人否定(你根本沒有否定的理由),冷靜沉穩,舉止談吐不俗,尤有教養。

他在外創業成立公司 「致一科技」,還把學校計算機系的牛人一個個都心甘情願地挖去工作。作為致一科技總裁,肖奈的管理政策不容小看,小小的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條,重點,工資不低還包伙食。

他還與風騰公司聯合開發遊戲《夢遊江湖2》。作為《夢遊江湖2》的開發測試的負責人,抱著熟悉前身遊戲的想法,他再次進入遊戲《夢遊江湖》,化身琴師一笑奈何,成為了本服第一高手,財富榜以及多項榜排名第一,是絕對大神級人物。而此時,美女學霸貝微微化名「蘆葦微微」躋身網遊高手行列,卻因拒絕上傳真實**而慘遭俠侶「真水無香」無情拋棄。

為了贏得「俠侶挑戰賽」和夫妻pk賽賽制的需要,肖奈與剛剛「離婚」的蘆葦微微(貝微微)結婚。

兩人一路闖蕩江湖早已心靈相通,而在現實生活中,肖奈在網咖裡第一次與貝微微相遇就已經對她一見鍾情,和貝微微在一起,是他第一次跟女孩子相處。肖奈最後和貝微微相愛結婚,育有兩個兒子肖明琮、肖明玥。

2樓:

肯定是你自己填寫!主要經歷其實就是個人簡歷。具體就這樣一項一項的填寫。

如:2023年2月至2023年7月在什麼地方讀書,職業學生,證明人某某;2023年7月至2023年8月在什麼地方工作,職業員工,證明人某某。以此類推。

明白了嗎?

楊洋從小到大的經歷

3樓:笨笨西薩

楊洋,2023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

由於從小學習舞蹈,故而薰陶了比較古典的那部分氣質。在報考軍藝之前也同時考取了上海舞蹈學院,最終選擇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只因為熱愛一身戎裝。在校期間生活完全的軍事化管理,他是個品學兼優的文藝兵,在入學第二年就取得了專業成績第一名,並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國際和國內舞蹈比賽。

2023年,楊洋因在李少紅版《紅樓夢》中飾演成年賈寶玉而被觀眾熟知並正式出道,2023年憑藉《紅樓夢》獲得年度bq紅人榜「最佳新人獎」

2023年楊洋主演的青春偶像勵志劇《旋風少女》取得了全國同時段電視劇收視冠軍

2023年2月7日,楊洋因主演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男主角肖奈獲得更高的人氣

9月29日其主演的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上映並重新整理國產愛情電影票房紀錄 。

從小到大,你經歷過最驚險的事情是哪一件

從小到大我還真的沒有經歷過什麼太過驚險的事情,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出門,所以相對來說要發生意外的機率就要小一些。但是要說真正算的上驚險的經歷,我還真有一次,而且還是在家發生的。我從小就喜歡和我弟在家裡亂跑,而且隨手鎖門,就是你追我我就跑到屋子裡把你鎖到外面的那種。那應該是我上初一的時候吧,有一天早上我...

衣服上的xl xxl s m l等從小到大的順序是

衣服尺碼從小到大依次是 s m l xl xll xlll等 對應的身高是 155 160 165 170 175 180等 s,m,l,xl,xxl 衣服的尺寸l m s xl xxl的大小排序是怎麼樣的?s m l xl xxl這是有小到大的順序。s.m.l.xl.xxl s是小碼,m是中碼,l...

輸入字串,按從小到大的順序輸出

這裡給出一個從檔案裡讀的例子吧,個人感覺吧,從鍵盤也一樣的。只不過我懶的從鍵盤輸入,呵呵。程式執行沒有問題。樓主執行程式的時候可以在程式相應的目錄下建立一個 abc.txt 的檔案形式如下 abcccc akjhjhg adasdasdasd 每一行儲存一個字串。如果不願意呢,也可以定義char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