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服裝公司需要什麼條件如果我想開一家服裝公司需要什麼東西那

2021-03-08 06:14:49 字數 4641 閱讀 796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製衣方面的專業技能。雖然你是做老闆負責投資,具體很多工作可以僱人來做,但如果對製衣方面沒有一定的認識連和工人溝通都存在障礙,管理容易出問題。工廠的管理是個很煩鎖的工作,對此必須有這方面的思想準備。

二是你的投資規模和訂單規模的問題。不清楚店主**店的單量情況如何,開廠只是為供貨給自己**銷售的話如果量不是很大的話建議還是找加工廠代加工,專業的事交專業的人去做(這和你找專業的人給你打理工廠是一樣的道理的)。或者你有的渠道能獲得足夠維持工廠的運轉的訂單。

建議多到工廠考察和學習。或者先找個小廠跟他們合作,平時下單到廠裡然後經常到廠裡看他們怎樣做貨的,要學的東西太多啦,慢慢來啦,別太急。要學習瞭解內容:

面輔料及配套料、開發打板、廠房裝置、人員招聘管理……只是籠統談談,個人之見僅供參考,希望能給到你一些參考。

2樓:遊樂裝置

一、連續軌染機

連續軋染機適用於大規模連續化的印染加工,阿里巴巴**批發網是棉、化纖及其混紡織物最主要的染色裝置。根據所使用的染料不同,連續軋染機的型別也不同,但它們的組成大致可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1.軋車:織物浸軋染料的主要裝置。

2.烘乾裝置:包括紅外線、熱風和烘筒烘燥三種。

3.蒸箱:有的染料染後要汽蒸,在蒸箱內通入飽和蒸汽,使纖維膨化,染料及其它化學藥品擴散進入纖維內部。

4.平洗裝置:它包括多格平洗槽,可用於冷水、熱水、皁煮以及根據不同染料進行的後處理。

5.染後烘乾裝置:染後的烘乾都採用烘筒烘乾。

二、卷染機

卷染機是一種間歇式的染色機械,根據其工作性質可分為普通卷染機、高溫高壓卷染機。

染色時,織物由被動卷布輥退捲入槽,再繞到主動卷布軸上,這樣運轉一次,稱為一道。織物卷一道後又換向捲到另一軸上,阿里巴巴**批發網主動軸也隨之變換。染畢織物打卷出缸。

普通卷染機的缺點是織物執行的線速度不一致,張力較大,勞動強度較大。

等速卷染機及自動卷染機可以克服上述缺點,自動卷染機還能調向、記道數和停車自動化。

三、溢流、噴射染色機

溢流染色機:溢流染色機是特殊形式的繩狀染色機。由於染色時織物處於鬆弛狀態,受張力小,染後織物手感柔軟,得色均勻,故都用於高壓條件下合纖織物、經編織物、彈力織物等的染色。

近年來也製造了一些常壓溢流染色機,可供天然纖維織物常壓染色之用。

該機容易操作,使用簡便,但染色時浴比大,染料和用水量大。

噴射染色機:噴射染色機佔地小,產量高,可節約材料、動力和勞動力。它不僅有高溫高壓式,而且有常壓式;不僅能用於合成纖維,也能用於天然纖維;不僅能用於染色,也能用於前後處理。

因為有其通用性,更受生產廠家歡迎。

由於染液的噴射作用有助於染液向繩狀織物內部滲透,染色浴比也小,織物所受張力更小,因而獲得了更優於溢流染色機的染色效果。

噴射式絞紗染色機:它由染槽、孔管、迴轉裝置和泵等組成。染色時將絞紗分別套於平列的孔管上,用泵將染液從液槽送入孔內,噴淋於絞紗上。

與此同時,由於迴轉裝置的轉動,可使套掛在孔管上的絞紗漸漸轉動而達到均勻染色,這種裝置浴比較小,絞紗的裝卸操作方便,但噴眼需經常作清潔工作,以防堵塞。

從事人員應量力而行。可以不懂技術,但需要了解流程和成本。也可以不懂流程和成本,但需要有懂流程的成本的人!

服裝加工廠看似一個熱火行業,但因國內外原材料**,或大環境政策等都會影響到**多少及訂單數量,運作過程中難免會有不可預見的風險。

如果我想開一家服裝公司需要什麼東西那`

3樓:213傅旭東侶

開服裝店的7大祕訣之一 一個生產者或經商者如果不把好商品質量關,商品就難以實現商品價值和使用價值,就會損害消費者的利益,這就勢必會影響工廠或商店信譽。許保英同志是深知這個道理的。因此,她從來不經營假冒偽劣服裝。

用她的話說:「如果經營假冒偽劣服裝,即使欺騙顧客而賺到一點錢,但失掉的卻是信譽。一旦失掉信譽,企業就難以生存,就等於自己害自己。

為了把好質量關,我所進的服裝都堅持兩個不進:一是質不優不進,二是無『商品信譽卡』不進。萬一發現做工問題,即使賣出,我也幫助解決,使顧客滿意。

」她的言和行是一致的。縣郵局一位姓徐的同志買了一件紫紅色羊毛衣,後發現做工有問題,找上門來。她很謙和地將衣服收下,帶到常熟市招**156號服裝店憑信譽卡又換了一件回來:

然後按地址送給姓徐的女同志。徐當時十分感激地說:「象你這樣對商品質量負責的精神,實在少見,太謝謝你了。

」 開服裝店的7大祕訣之二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經商講究「物美價廉」,這是經營者自古以來相互競爭的基本戰術之一。一種商品如果**低,勢必會銷得多、銷得快,反之則銷得少、銷得慢,甚至滯銷。

這個道理,應該說是不難理解的,可是當今市場上卻有不少經營者在任意「宰」顧客。而許保英同志則反「宰」而行,商品**在「低」字上做文章,以求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她的具體舉措是六個堅持:

1、堅持「上限下保」。所謂上限下保,就是每一種服裝零售價,按照進價加差價率,上限不超20%,其中10%作為還價率,10%作為下保率。也就是說進價100元的商品, l10元就可**。

但也不可再低,如果顧客再還價,就拿「商品信譽卡」作為進價證明。在正常情況下,顧客是通情達理的,也不會再還價了。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2、堅持同行價低。她所**的商品**原則上低於同市場、同行業、同品種的**,如果高於別處就立刻處理。為了廣而告之,作出承諾,她在店門口掛了一塊牌子,上面寫著:

「市場最低價,不信問一問」十個大字。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3、堅持簿利多銷。

少賺多銷同樣可以多得利,而多賺少銷反而少得利,儘管該店一直只加10%毛利,但經營效益仍穩步提高。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4、堅持價活**。

對於季節性商品,一般採取賺、保、賠的層序銷售策略,季中賺一點,季末只保本,過季賠一點,儘可能將過量、過季商品銷完。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5、堅持因地制宜。

因為響水縣地區經濟狀況較差,購買力不太強,該店針對地區實際,所進商品多數是中、低檔**,高檔**的商品,基本上不進。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6、堅持向廠進貨。

從廠直接進貨可以減少中間環節差價,降低進價,有利低價競銷。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正因為該店的**低,所以,實際上已成縣城服裝零售業的「標準價商店」。

在市場上常見顧客買服裝還價時說:「你的服裝比許保英的服裝**高多了」。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開服裝店的7大祕訣之三 服裝的花色、款式是否好看、新穎,將直接影響銷售。同時,服裝的花色、款式變化快、週期短,經營者又很難做到即時應變,這是做服裝生意的人經常遇到的難題。面許保英同志卻善解這個難題,該店的服裝特色就是款式新穎。

常聽人們說:「要穿時鬃服裝,就到許保英的服裝店去買。」可見她的知名程度了。

那末,她的店為什麼能有如此特色呢?關鍵有兩點:其一,自身有審美修養。

她雖然沒有專門學過美術,但她從小就喜歡穿戴,隨著年齡的增長,日漸喜愛研究服裝,從而提高了對服裝花色、款式的審美水平。其二,善於蒐集服裝流行資訊。其蒐集的方法主要是聽、看、訪、查。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所謂「聽」,就是一方面聽取顧客對花色、款式的要求;另一方面是留意傾聽人們對花色、款式方面的議論。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所謂「看」,就是一看內外地市場情況,二看電視上的時裝表演和服裝展銷,三看報刊上的資訊等。 所謂「訪」,就是直接尋問穿戴者其服裝的銷售貨源。 所謂「查」,就是對不便直接詢問的,就寄信或打**、電報給有關個人或單位,跟蹤查詢。

一旦掌握資訊就搶時間進貨,捷足先登。 開服裝店的7大祕訣之四 進貨要適銷、適量,簡稱「雙適」,是經商者必須把握準的關鍵一條。特別是經營服裝,既要適銷,又要適量,很難掌握「準」。

而許保英同志卻有她的特殊經營策略與舉措。她說:「我所以能準確進貨,主要做到了三點:

一是掌握當地市場**:出現哪些新品種?銷售趨勢如何?

社會存量多少?**漲勢如何?購買力狀況如何?

大體上能心中有數。 二是編制要貨計劃,當然在進貨過程中也可應變修改。三是作風深入。

在進貨時,我首先到市場上轉一轉、看一看、比一比、問一問、算一算、想一想,以後再著手落實進貨。 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對進每一件服裝,都細緻過目,進行五看、兩試。

所謂五看,就是看面料質量,看花色,看款式,看針工,看**。所謂兩試,就是自己試穿,少進試銷。我經營的基本策略是:

勤進快銷,薄利多銷;他無我有,他有我優,他多我少;暢銷多進,弱銷少進,滯銷不進;先定後進,以銷定購;先代銷試銷,好銷再經銷;緊俏商品就經銷,一般銷勢就代銷;新商品少進試銷,一旦暢銷再多進。 例如:新出現的一種女式羊毛大衣,我看款式很好,但未銷過,心中沒底,結果我第一次進5件,一天就銷完了。

第二次又進40件,三天就銷完。後來每次進30件,銷售勢頭仍很好。」對於如何防止服裝積壓,她也有獨特方法,她說:

「經營服裝只要進貨做到適銷、適量,一般不會積壓的。即使有一點積壓,也一定要做到當季服裝季終清庫——不過季;當年服裝年終清庫——不過年。作為經營服裝者,能做到貨無沉澱,確實是很不容易的,實在令人佩服。

開小米之家條件,開一家小米之家需要什麼條件

小米之家是不能申請開通的,這個是小米公司正式的部門,不做加盟,你申請小米的售後維修吧。售後授權合作email shouquanhezuo xiaomi.開一家小米之家需要什麼條件 這個我問過,目前不接受。目前的店全是小米自己出錢建的。不合作。小米之家是由小米公司統籌的。不接受外部加盟。加入小米之家,...

在北京想開一家服裝店需要什麼手續

我勸樓主一句話 做什麼事情時要考慮清楚,不要一時的衝動。開一家服裝店和創辦一家公司沒有什麼兩樣,都是經過一些必要的手續,其實手續時好辦的,關鍵是你要考察市場,也就是要說 你開業前的準備工作,大約包括以下幾點 一 市場上的品牌 1 熱銷品牌 2 滯銷品牌 3 暴力品牌 意味著銷量小 4 微利品牌 意味...

開一家餐館需要什麼手續和東西,開一家餐館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菜館?也就是飯店,餐館吧?你想辦的應該是個體戶營業執照吧?1 首先去工商部門領取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確定你的菜館名字 同時諮詢一下工商部門,告訴他們你的飯館的經營面積,看看是否需要辦理消防。我這裡200平方米以上的要去辦 2 拿著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的原件和影印件以及別的資料 經營場所房產證明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