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兒找男朋友去哪兒找一個男朋友

2021-03-08 06:15:51 字數 2568 閱讀 2548

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朋友是不期而遇,小朋友不能急的,人與人之間也是需要時間相處瞭解的

2樓:櫻滿闌珊

單身狗多的是,就看你能不能挑中素質好的合性格的。

3樓:強嗎強嗎

緣分到了你擋也擋不住的 不要上網找 不要別人介紹 這個靠自己的緣分 這樣能保證得到幸福 因為鞋子合適不合適穿自己腳上自己說了算 萬一有暗戀你的不敢說出來隱藏在你身邊那也說不定啊

祝你好運嘍

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叫好呢?這個就不好說啦!只要你自己喜歡就是最好,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說只要找個不是天下最醜的,以不是天下最美`帥的就行。 世上是沒有絕對的東西,都是相對的醜與美。想的太極端了,沒有那麼悲觀, 多多提高自己,好好把握自己,適當表現自己,相信你會有收穫的。

感情這事,因人而異。 有的人早早找到了另一半,有的人遲遲不開花結果。 給自己點時間,相信緣分。

強求的並不一定能長久,該是你的遲早會來到。

5樓:大碼鞋業

找我可以啊 反正我也是單身看看合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不是想去哪找就可以,因為找物件是靠自己的緣份來了沒有,如果你兩有緣東南西北**都能找。無緣哪兒都找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裡隨便找,還給你錢呢,是為了回家過年應付的嗎,,,就在58同城裡找,如果是想正兒八經的男朋友就先同學朋友親戚等介紹,相親,隨便找男朋友哈,加油,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朋友的渠道很多,首先考慮一下同學,發小,再考慮一下同事或朋友,或者長輩幫你介紹的,也可以通過中介平臺,也可以**婚介平臺去認識瞭解一下,遇上對的人那就大膽去嘗試,帥氣的、有上進心的、各方面條件優越的任你選,只要你保持良好的心態,改掉一下自己的缺陷,你的白馬王子很快就會出現的,更會天長地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朋友其實是挺難的,首先你要有個大概的況況,又要注重人的品質和修養,到青年人多的地方,用真成的心去了解每個人,從中選擇更適合自己的人相處,做到不韋心,不獎就,真正稱得上稱心如意的男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還有找男朋友愁的,我看到處都是愁找女朋友嘛,所以你不應該有顧慮,男人多的很,你應該有明確的目標,自己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長相、性格、學歷、經濟等等,你有明確目標後留意一下就是了,另外可以讓你的親朋好友推薦一下,當緣分來了,自然就手到擒來,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身邊找男朋友最好,知根知底,朋友,同事,同學或者同學的同學,同事的同事。家裡介紹相親也行,找長輩介紹相親也行,辦法很多,主要是看自己是否把握機會和是否努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個男朋友還不容易嗎?就近的。我同事同學。都可以呀。中國男女比例失調。找男朋友。好好努力。最好找一個志同道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還怕找不到男朋友嗎?眼光不高的話,讓親戚朋友介紹一個不就完了,也可以網上談一個。

14樓:零點5度幸福

同學聚會,朋友之間介紹,相親,或者網路交友平臺上都可以,多擴大自己的生活圈裡,多認識一些新朋友就會更容易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女生來說,一定要矜持,大大方方的,不要刻意去討好某人。做最真的自己。緣分嘛是要有緣的,不要刻意強求,該來的時候一定會來,自信一點,一定會有喜歡你的人。祝你好運!

16樓:手機使用者

市面上copy這麼多的交友軟體,要找個bai男朋友應該不是很難的一du件事zhi吧,如果你長的還可dao以的話,而且電視上也有很多相親節目像非誠勿擾或是新相親時代,都是機會啊,另外交友**有的是,不過要提醒一下注意自身安全喔,祝你好運幸福快樂美滿婚姻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了,你的意中人就會出現,到時好好珍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那都不用去,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不要強求,緣份到了自然就出現了。

好飯不怕晚,順其自然。

19樓:滿漢全席是菜吧

去哪找一個男朋友,這要看你的機遇了,也許你的男朋友就在你身邊,緣分還沒有到你們還不認識,緣分到了自然就走到一起了,也許你的男朋友在遠方等著你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朋友的方式很多,先要找一份工作,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多結交朋友,還有就是親戚或鄰居朋友介紹一個,雙方條件都差不多的給認識,還有相親**等。我覺得找男朋友不要著急,一定要找一個各方面都適合,互相喜歡的人,我相信緣分到了,自然會成功,我忠心的祝福你。

21樓:三經拍岸驚奇

如果你想談戀愛,想盡快找個男朋友的話,很容易的。找男友的地方很多,可以是同學、同事、朋友以及別人介紹都行,關鍵要培養雙方好感,慢慢發展成朋友,方能走進婚姻殿堂,一輩子偕首到老。找物件不能著急的,一定要看好人品,不能將隨便來冷就行的。

祝願你今後的幸福。生活美滿幸福快樂!

去哪兒找創業合夥人,有沒有渠道?

普通創業的,找合夥人只能找同學或者朋友,其他人對你都不熟悉,不太可能會和你合作,只有相當有前景的創業專案,才有可能獲得相關行業投資家的合作。這個你要想找那個創造合作人必須要知根知底的。不要隨意的就去找創業合作人。因為有很多那個你不知根知底的。很容易被被騙,尤其現在這個世道太亂。1 從自己的朋友中找和...

怎麼去追有男朋友的女生,怎麼去追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

首先你要先了解她男友是什麼型別的,知已知彼,百戰百勝嘛,只有瞭解他了,知道他有什麼地方對那女孩子不夠,你就可以慢慢接近那女孩去填補這些空白了,要知道這樣做可以奇招致勝,因為她只知道她男友對她好的地方,但還是有欠缺的,你補充進去的話就會讓她覺得你更好的感覺,讓她慢慢對你產生依賴感,這樣的慢慢來就可以等...

找陽宅風水大師可以看陰宅風水嗎,去哪兒尋找真水平風水大師,有真正實力的陰宅風水先生

陰陽宅同理,只不過真正的陰宅高手太少了,陰宅高手肯定是陽宅高手,但陽宅高手不一定是陰宅高手。陽宅最注重理氣,陽宅形勢 點穴 理氣都非常關鍵!看陰宅最直接方法就是,先生根據祖墳能判斷家族事情的,就是有水平的 廣西的風水大師謝直言 楊易達陰陽宅風水都精通。應該可以吧,都是風水大師 中國看陰宅的風水大師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