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是不是要談男朋友了,23歲必須找男朋友嗎

2022-05-01 09:06:04 字數 6617 閱讀 2549

1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就是看你的生活需要啦,

要是想的話你就可以去談男朋友了,找個合適的屬於你自己的,要是不想的話可以在奮鬥幾年,等自己條件更好一些的話,再去找男朋友也可以,自己的選擇。

2樓:河馬的春天來了

不見得一定結婚,但可以嘗試戀愛。這是保證你以後不被世界忘記的重要手段。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要靠緣分,與年齡無關,

當然也要在合法年齡才能結婚。

23歲事業、愛情可雙豐收,也可學業為主

4樓:

這個年齡可以適當談下戀愛了,也可以找下男朋友瞭如果不想主動出擊,那可以順其自然,這個也沒什麼。慢慢來,緣分就到了。

5樓:才智

今年有的代表提出未來婚姻可以規定「男的20歲,女的18歲」,既然這樣,作為女生23歲了,更應該談男朋友了,這是人生成長階段的需求,源自內心,自然天成。

6樓:匿名使用者

談朋友看緣分。

大三了,可以交往了哈。

找對人哦。

7樓:葉孤芷杉

可以啊,年齡正合適,不過這也取決你是不是真的想談個男朋友。

8樓:

這個年齡是可以談男朋友了,正是好年齡,選擇的年齡範圍也正好,也符合法律規定的年齡。根據自己的目標和自己的實際條件選擇鐘意的男朋友應該是件容易的事。選擇時注意不要選擇油嘴滑舌的人,首先考慮人品好的人

9樓:a玩火

個人覺得,23歲要談不談男朋友那就得看你個人的想法了,其實才23歲不著急談男朋友的,因為雙方各方面都不成熟的,到26歲在談男朋友正好在處一年左右在談結婚的事情就正好,要是現在你想談男朋友的話那也是正常的可以先處處看看是不是自己理想中的那個人,所以說談不談男朋友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我們只是給你個建議而已,像我今年27歲了還沒談女朋友吶,

10樓:格蘭

可以談了,年齡也合適了,天時地利人和,只欠東風,加油!你一定會找到你的白馬王子的,祝你幸福。

11樓:司徒歆

完全可以談戀愛了,碰到合適的就要抓緊機會了。

12樓:

該淡了,在我們家農村裡,23,24都結婚了

13樓:來自大嵛山島秀麗的樟樹

如果你是事業型的可以晚幾年因為女人一過三十就不好找了

14樓:顏研兒

可以談,也可以不談咯

15樓:後智宜

應該早點接觸,早點去體驗,不然越晚越會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了。但不要刻意追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你已經熟的和一個蜜桃一樣了,到了被採摘的年齡

18樓:

23歲還年輕,想談就談不想談就放一邊,不過談戀愛也不是你說談就談的,起碼你要遇到一個對你好,又寵你又愛你的男人吧,總不能隨便找一個人就去談戀愛的吧,愛情不是單方面的,是要靠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遷就互相愛護才會永久的,而不是兒戲的,有些男人只會看中你的身體,而有些真的是愛你,兩個都要分清楚,這樣你才會去談一個真正的戀愛。

19樓:雲lian素食健康

該談了,到25以上屬大齡了。也要看緣分。

23歲必須找男朋友嗎

20樓:卸妝淚

nonono,現在麼有個手機就行了,男朋友不重要

21樓:八三老人

這個不一定,沒有法律的強制性。

已經23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是不是不正常 200

22樓:123清影

其實,23歲這樣的年齡還不是很大的,你完全不必要那麼的著急的。我知道,你可能會說你身邊的很多朋友們都是名花有主的了,她們都是成雙成對的,有些還結婚了呢。這些都是沒有關係的,這些畢竟都是人家的事情嘛。

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咱們不必要跟她們是一樣的。如果大家都是一樣的話,那這人生就沒什麼意思的了。你說是吧?

所以,你現在先不要那麼的著急,不要煩惱。況且這麼煩惱、著急,對你是沒有用的。而且煩惱,會不美的哦~因此,還是要開開心心,快樂的活著才好的!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身份是什麼,一般的,23歲這樣的年齡是在工作的了。如果還是在校大學生,或者是讀研攻博的,那就先好好的學習先哦。這樣,優秀美好的你,將有可能會遇到同樣優秀美好的他的!

同樣的,如果你現在在工作的話,就好好的努力工作,做好自己手頭上的工作。這樣,你自己都是可以獨立自主的,起碼不用依賴別人的。

要始終記得這樣的一個真理,只有自己變得優秀美好了,你才有可能遇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另一半的!

而除此之外,你還是可以好好的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的。例如:練瑜伽,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的柔軟美好,更加的有魅力,吸引人;學習插花設計一些藝術類的,陶冶自己的情操,性格變得更加的美好、恬靜。

總之,現在的你,先不要那麼著急,不要煩惱,優秀美好的你,終將會遇到同樣優秀美好的他的!

23樓:

世界上惟獨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緣分未到,就不能著急,無論什麼時候,一定要找到真正愛護自己的人。

你才23歲,還正是學習的好時光,有沒有男朋友是次要的,關鍵是你是否培養好自己的多方面修養,是否有良好的氣質,這樣緣分自然就來了。

不要盲目的追求一些並不是很好的社會風氣,這樣只會顯得媚俗了。

當然如果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兩情相悅的男孩子,就勇敢的表達你的感情,但是不能影響你的工作或者學習,這個社會,節奏很快,機會稍縱即逝了!。

24樓:

這個年齡是到了談戀愛的階段了,你目前沒有男朋友是你在情感上對男生沒興趣還是沒碰到讓自己心動的人?我覺得只要性取向沒問題的話那目前沒男朋友就是正常的。只是緣分還沒到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很正常。不算大。當自己心智開了,任何時候都會遇見適合你的男朋友。最好不要超過三十歲。超過也沒事,只要你願意,沒問題。

26樓:來自戒臺寺動如脫兔的春雨

23歲沒有男朋友比較正常,看各人的想法,也許你還沒遇到有眼緣的人,這個年齡也可以嘗試交男朋友,多瞭解相處,現在年輕人結婚都比較遲。

27樓:

二十三歲的年齡還不算太大,沒有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找物件不是急的事,得慢慢的去遇,遇到自己滿意的也要多加了解,多去相處,適合自己了再做決定。所以說23歲沒男朋友很正常

28樓:愛至聖主

其實人單身是很自然的,婚姻是社會壓力造成的。所以如果你能夠享受獨處,不必隨俗讓自己進入婚姻的圈套。

29樓:

23歲沒有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現在的人都成家的晚,一般人都在30左右歲結婚,而且找男朋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一切全要看緣分。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

冥冥之中還有一個跟你有緣的人在等著你。所以說不要著急,慢慢的等待,幸福會來敲門的。

30樓:

23歲了沒有男朋友是正常的,你彆著急。有的女孩為了學業,有的女孩為了事業,沒有耍男朋友那是對的。有的女孩23 歲沒有男朋友那是因為她的姻緣沒有到,姻緣到了自然就會有男朋友。

31樓:澤皖秋厹

23歲沒有男朋友,在當今社會一點也不稀奇,很多年輕人都是先立業後成家!三十多歲才開始談戀愛的人也大有人在,所以說23歲沒有男朋友是很正常的事!

32樓:來自濮塘嚴謹的暖月

正常,因為男朋友不一定就是最後和你結婚的人,還有一點,讀了大學後,結婚年齡更遲了。

33樓:

23歲沒有男朋友是正常的事,不算太大,可以把精力用在工作上,專心工作,搞出點成績來,還愁找不到物件。

34樓:

女生23歲沒有男朋友很正常,正是工作上出成果的時候,你要好好學習,努力工作,好好表現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出成績來,經常多與同事交流學習工作方面的經驗,使自己更完美,自然會遇到自己的戀人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23歲沒有男朋友,是以前沒有談過戀愛嗎?還是談了又分開了,我想你可能是表達的是前者,估計是沒有與男性朋友交往過。作為適婚年齡,在想大家都應該順其自然,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他(她),畢竟婚姻乃終生大事,碰到比較合拍,性情相投的有緣人可以嘗試交往,祝您早日脫單……遇到彼此相愛的人!

36樓:

還好吧。現在的結婚年齡已經大大的往後移了,不要因為年齡的原因而去選擇婚姻,而是要選擇一個愛你,疼你,品行端正的人度餘生。當然得有一點經濟能力,有上進心。

37樓:

正常的,找物件,成家立業,那可不是兒戲,如果找錯人結婚生子會給以後的人生帶來麻煩,找對了,在人生的道路上會開心過好一生,請大家一定要把握好。

38樓:腦科主治醫生王主任

這個不能講正常不正常,有的人緣分來得早,有的來得晚,23歲沒男朋友的一大把人,你不要有什麼思想包袱,可以擴大自己的生活圈子,多交際,說不定很快他就會出現哦

39樓:武瑩玉

有什麼不正常的,誰規定有沒有物件和年齡有關了,在老一輩那些人眼裡可能不正常,因為他們有傳統老舊的思想,再說了在現在這個社會上,這個年紀沒有物件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嗎,有什麼不正常的呢

40樓:來自千佛洞嚴謹的刺桐

很正常的啊!我妹妹23了也沒有男朋友,問她為什麼不談戀愛,她說想多玩幾年,這麼早嫁人不好。嫁人了要生孩子,照顧家人小孩做家務什麼的。

總之,就是認為嫁人了會沒有自由,都有點不敢談戀愛。我們家人也隨她意,畢竟也不是很大,女孩子26以後結婚比較好。

41樓:毓焱

這個年紀開始找男朋友剛剛好,畢竟心智心理都已經成熟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以後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找個什麼樣的另一半都是比較成熟的想法,在25歲之前能找到一個能相伴一生的就可以!會有更長久的愛情和生活!

42樓:度雪的文章

正常,有人三十三歲都沒有男朋友呢。不要著急,多提高自身的水平,包括職業能力,學歷,技能,相信會有很好的男生來找你的。

23歲找男朋友晚了?

43樓:戊慕卉

單身的好女孩還是有很多的,嘿嘿~其實我覺得談戀愛不是等到自己想談戀愛了,就找個人談,而是不帶有目的性的順其自然。才23歲嘛!可能現在你還沒找到那個她,但是不要著急哦!

4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晚了呢?正合適的年齡,給自己一些信心,活的更精彩!

是不是到了23歲就要急著找男朋友談婚論嫁了? 5

45樓:熾天使

這是終身大事嘛!尤其是對女孩子而言,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要早早的開始挑選,要留有充裕的時間,做事太倉促了就不好了,是吧!

正因為你年輕所以你還沒有遇到啊,慢慢來吧,你還年輕嘛

4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啊,呵呵,緣分也很重要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5了,都沒找到呢,當然還是要相信緣份的,我是女孩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你不是不知道自己23該不該結婚

而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對嗎 ?

相信自己吧!走自己的路

49樓:寧覺非

什麼時候找到什麼時候算..千萬別為了嫁人而毀掉了一輩子

50樓:來自石塘湖絕代佳人的海豚

太早了吧??

25以後再考慮也不遲

51樓:彤瓊詩

個人意願問題啊`~要是沒物件, 怎麼嫁啊?

52樓:彬雪千

那說不好的啊,我姐姐25歲了還沒著急呢.如果你想在事業上有一定的成就的話那現在不要找啊,等你有足夠的錢了在找老婆也不遲.這個只是本人的看法

53樓:迷情杜鵑

不會呀!和年齡沒什麼關係,相反若是著急往往不會有太如意的結果!調整心態,心平靜氣往往會有驚喜!

54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眼前的幸福啊...不要讓自己後悔^

要找一個對你好的男朋友一起過日子!

55樓:藍色魷魚兒

不是啊,一定會有值得你結婚的人的

23歲的女孩子必須要找男朋友?

56樓:會跳舞的牛妞

我也23哦,我在沒談之前我父母也叫我趕緊找哦,不過沒逼我就是其實這種東西不是說找就能找到的要看緣分的啊,等緣分到了的時候,你不想談都不行的

我就是這樣的啊,我那個時候根本沒怎麼想談呢,但遇見了自己喜歡的,條件不錯的,就會很自然的就開始談戀愛了壓

不過,23的女孩了,也該有男朋友了,在落後點的城市,像我們23歲的,都是好幾個孩子他媽他爸了呢

加油哦!一定能 遇見個愛你,你愛的好男人的

23歲才高考晚嗎?是不是年齡很大了

根本就不晚,這個年齡經驗豐富成熟穩重,少走彎路。28歲畢業正合適。20歲讀高一,23歲才高考。是不是年齡很大了?5 稍有一點點大,不過完全沒事的。能參加高考,則儘量參加,大學可以給你一個全新的看待世界的角度。其次,每年高考,23,24的人都有很多,有些是因為晚上學,有些是因為復讀時間長。我是高中老師...

求助23歲男性,是不是得了腎結石

不用擔心,平時多喝水,多運動,定期複查。男,23歲,腎結石問題!該結石大小為0.6cmx0.7cm,在飲用了這麼短的時間,結石很難排出,同時你在排尿的時候,也沒有明顯的排石感覺,所以應該說結石尚在,不用去查b超。你現在可以查一下尿常規,看看你之前的尿液中,紅白細胞是否已經消退。23歲,男,4mm的腎...

23歲了還會長智齒嗎,為什麼23歲的人還會長牙?

醫學上,智齒又叫第三磨牙,從前往後數的第八顆牙,智齒是人類三十二顆恆牙當中,最後長出的恆牙,位於上下左右牙弓的最後方。因為在智齒長出時大多會在十六到二十四歲左右,在人的智慧成長後,所以又有智慧齒之稱,簡稱智齒。人類在進化過程中由於食物越來越精細,頜骨承受的負擔相應減少,導致頜骨骨量不斷減少,但牙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