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沒有生育能力,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沒有生育能力?

2022-05-01 09:06:03 字數 2940 閱讀 8539

1樓:修學的人

現代人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休息時間越來越少、工作強度越來越大,從而亞健康狀態已經成為現代普遍的健康狀況。而亞健康很可能會導致其他疾病加速,生育能力就是其中一種。尤其是知識分子、白領階層,亞健康的人日益增多。

世界衛生組織的一項全球性調查表明,真正健康的人佔5%,患有疾病的人佔20%,而其餘75%左右處於非健康、非疾病的中間狀態。以慢性疲勞為主要症狀的亞健康問題是21世紀威脅人類健康的重大問題,發生率呈逐年增加的趨勢。對亞健康狀態的研究,包括了社會學、心理學、臨床醫學、預防醫學、環境學、生活方式和遺傳學等多個學科。

如何減少第三狀態(亞健康狀態)人群,增加第一狀態(健康狀態)人群成為近來國內外醫學研究的熱點。所以要擺脫亞健康狀態,自然很多疾病就會減少。

2樓:

1、確實有很多人沒有生育能力,相信以前也有很多,只是以前的新聞沒那麼發達,我們不知道而已,不代表我們現在聽的見的多了,就是現在的不生育數量多;

2、大氣汙染、水汙染、噪音汙染、固體廢物汙染、食品藥品安全堪憂等等,都無時不刻危險著我們的生命健康,社會在發展進步,可是環境卻大不如前!造成很多人不能生育。

3樓:

因為現代工業的汙染,食物與空氣質量下降很多,蔬菜水果都是噴打農藥。還有就是黑白顛倒,人本來是晚上睡覺。白天活動的,很多人熬夜不睡覺玩手機電腦。

白天睡覺,導致身體平衡錯亂。還有一個是遺傳,基因差。

4樓:一帆風順

社會高度發展生話環境嚴汙染,食品殘留物太多,生活環境惡化,人的生育能力受到影響,!

5樓:兆科老闆

因為問題太多了啊,望採納

6樓:嘉洋昂運駿

社會在發展進步,個人生活、人情、工作、精神壓力山大,空氣汙染、幅射等等所造成多少人沒有能力生育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沒有生育能力?

7樓:汪幫主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1、確實有很多人沒有生育能力,相信以前也有很多,只是以前的新聞沒那麼發達,我們不知道而已,不代表我們現在聽的見的多了,就是現在的不生育數量多;

2、大氣汙染、水汙染、噪音汙染、固體廢物汙染、食品藥品安全堪憂等等,都無時不刻危險著我們的生命健康,社會在發展進步,可是環境卻大不如前!造成很多人不能生育。

希望採納。謝謝!!!

8樓:

飲食 睡眠 工作壓力 身體素質變差 內分泌失調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 更多的 還是生活環境 男性久坐 女性私生活混亂 **認識不夠等。

10樓:

轉基因食品吃多了 外加環境惡化

為何有的女孩子會沒有生育能力

11樓:生命無命

能否生育是有很多原因的,有先天性的,也有後來環境、藥物和子宮受傷害等造成的,因人而異吧

12樓:

有的女性因為種種原因,疾病或是先天的原因,沒有生育能力,其實女孩子不能生育現在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能夠找到原因正確**還是有機會治好的。

13樓:

都是激素食物的問題。

14樓:

原因有很多,先天性輸卵管堵塞,先天性疾病,要麼就是多次**,**,很多原因造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稀奇,還有很多很能生的呢

為什麼騾子沒有生育能力?

16樓:困死睡不著

是因為他的基因中並沒有這種能力

17樓:檸檬橘子茶

這個我還是才知道啊,原來它沒有生育能力啊

18樓:饅頭饃饃餅

高中生物講過,異種生物繁殖的後代沒有生育能力

19樓:

因為他是一種雜交動物,沒有性別

20樓:親親

他們的屬性是雜交動物,所以他們是沒有生產的能力

21樓:

因該是它們的特殊生理條件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雜交的,雜交的動物都會失去繁殖能力的

23樓:earth小小杰

這是因為它自身生理結構的缺陷

24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他是不同物種雜交形成的動物

騾子為什麼沒有生育能力?

25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因為他是馬和驢的產物,所以不會有生育能力

26樓:榷予

染色體條數不成對,不是同一個物種的

27樓:凌晨五點失眠

很多雜交物種都很難有自己的生育能力,這是基因決定的

28樓:隴東槍

騾子是由驢和馬雜交而來的,喪失了生育能力

29樓:

因為騾子是由馬和驢配種而來的

30樓:資深辰老師

染色體不滿足生殖的條件

31樓:他咯兔卡

騾子是雜交而來的,進化的不完整

32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母騾能夠與純種馬或驢繁殖後代

33樓:妙招家族

為什麼騾子沒有生育能力?原來是馬和驢惹的禍,看完你就懂了

34樓:吹氣球小男孩

騾子是由驢和馬雜交而來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沒有腦子,智商低,說話不用大腦考慮?不會分析問題

開不敗的野花 這些人有腦子 智商不低 說話也用大腦,只是利令智昏,分析問題得到錯誤的結論。 一燈法師 這樣世界才完美的,都是聰明的人哪能顯出傻瓜啊 請叫我藥先生 呵呵,沒有這些人,那麼有錢人怎麼去騙那些智商低的人去給她掙錢! 偷心小強的 那是太耿直了,那就叫做心直口快,沒有小心眼 仇芷容 這樣才能顯...

為什麼有很多人出來打工這麼多年都沒有錢

xiaodan丹兒 中國14億人口,基本上都是農民出生,農民比例高過國家幹部高過企業家和老闆們!人口眾多企業的人才缺口就越來越小!人在一個廠裡上班人多了就會工資低!因為你不上班有的是人來上班,就給你三千愛做不做!就這樣成了迴圈經人口流動,大多數人沒有好工作!工資低,打工幾年後最後只剩身上的衣服了!都...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結婚,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

是結婚難,那是戀愛都很難好吧,還結婚呢。必須承認一點,如今的中國社會絕大多數人的戀愛情況還是男生主動追求女生,極少數是女生反過來追求男生。可如今的男生們實在懶的離譜 想談戀愛嗎?他們會說,想。連戀愛都不談,還談結婚呢。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當今社會生活壓力非常的大,如果選擇結婚的話,男方需要有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