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很多人喜歡蘇格拉底

2023-01-15 20:40:14 字數 775 閱讀 9508

1樓:以心

因為蘇格拉底這個人的性格是非常古怪的,他經常會在一件事情上執著很久,讓別人覺得他行為怪異,所以就沒有很多人喜歡他。

2樓:蒲德

因為蘇格拉底這個人願意把所有的精力都花費在研究哲學上,並且他是有很大智慧的,所以沒有很多人願意喜歡他,他總是會說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

3樓:曉淡

因為蘇格拉底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他總能看透別人心裡的想法,會給人一種很透明的感覺,所以大家沒有很多人喜歡他。

4樓:小月有愛

蘇格拉底對哲學方面態度太執著,和人們差異太大,人們跟不上他的思想,對他的學問抱有很大的懷疑,所以很多人不喜歡蘇格拉底。

5樓:寶88935估雀

沒有很多人喜歡蘇格拉底是因為他的思想太先進,而人們跟不上他的思想,所以並不喜歡他。

6樓:絆你一生

因為蘇格拉底研究哲學太過深入,有些人都看不明白,認為他研究的毫無意義,所以就不喜歡他。

7樓:初桜

沒有很多人喜歡蘇格拉底,可能是因為他的風格不受大眾的喜歡。都是無法理解他的思想和看法。

8樓:40開外的人

喜歡他的人多了,只是沒有跟小編報告。

9樓:牧逸

就像很多人不喜歡**劇

10樓:泉泉財財

哲學難,普通人根本不懂,怎麼喜歡。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范冰冰,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范冰冰和章子怡呢?

至少我挺喜歡她的,不是粉絲的心情。畢竟娛樂圈對我而言如此遙遠而陌生。我只是對一個少女十五六歲開始闖蕩社會,再接受了無數洗禮後,走到了平臺的頂端,而發自內心的欣賞.說話這麼容易,可你我都知道,成功有多難。我覺得很多人喜歡她。我自己一般。我覺得大眾喜歡她是因為她就像現在我們的國家野心勃勃,也像現在的中國...

蘇格拉底為什麼被稱為希臘三賢之一

哲學史家往往把他作為古希臘哲學發展史的分水嶺,將他之前的哲學稱為前蘇格拉底哲學.他以一種對哲學的嶄新理解開創了希臘哲學的新紀元,更以其靈魂轉世與淨化的基本思想,給柏拉圖以極其深刻巨大的影響,並通過他們一直影響到希臘化羅馬時代乃至後世的西方哲學.所以為古希臘三賢之首 蘇格拉底為什麼被奉為古希臘三賢之首...

為什麼很多人說讀書是沒有用的,為什麼很多人說讀書無用?

讀書是個基礎,雖然大家經常會說讀書無用,但是大家還是會拼盡所能的去學習。確實平常的工作的時候,我們的所學的高數,文言文,英語都用不到。但是為什麼學歷高的人會做研究,學歷低的人去搬磚。這些都是有原因的。老祖宗留下一句話,百無一用是書生。讀書有用,這是基本的做功原則,因為學習,所以獲得知識。而所謂的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