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去網咖上網,為什麼那麼多人去網咖上網

2021-08-07 22:12:47 字數 2979 閱讀 4209

1樓:嘟嘟不賭毒

我不喜歡網咖,喜歡在家,家裡有好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樓上說的人多熱鬧以外 還有很多人家裡沒電腦像您說的怕監控 一般人也不會在網咖做什麼重要的機密事情聊天也是聊閒天或者交朋友 就算被監控了也不會監控到什麼有價值的東西 上網頁不會上什麼重要的網頁

再說了網咖裡那麼多臺機子那麼多人 也沒有什麼大人物或者名人在網咖上網 網管跟本犯不著 監控個別人的聊天或者瀏覽網頁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機器壞了,或者沒有機器,就去網咖呀,或者,小孩子們聊天什麼的,不想讓家長知道,所以也去網咖,還有一些社會不良青年,就算家裡有電腦,也喜歡上網咖,因為流氓都去。

4樓:尐輝

還是喜歡在家裡....

要吃有吃的,要喝有喝的....

累了就睡! 睡自己的大床,總比睡在網咖的破椅子上強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機遊戲

不需要家長的制約

6樓:炫彩迷穎

簡單一句話人多熱鬧!還有就是家裡沒有電腦的朋友總去網咖!

7樓:崔小苛

現在也沒幾個有那種愛好的玩管

好象網咖玩,遊戲種類很多,更新很快,機器配置總是很好(當然這得是好網咖...)而且沒有家長管教,又一大群人一起玩,所以去的人多吧

不過,還是儘量少去網咖,畢竟裡面什麼人都有,有時候很複雜的,還是家裡自在吖~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咖人多熱鬧,共同玩一個遊戲。

為什麼那麼多人去網咖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幾個人結伴去,熱鬧,人多...網速也較快,遊戲也多...可以一起玩兒...

10樓:

網咖熱鬧,電腦不是自己的,可以使勁用,區域網對戰

還有認識mm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有就是,在中國(china),網咖變異了(原本在歐美是咖啡館裡幾臺機子)很符合中國人的味口,特別是年輕人!而且網咖的接入是光纖,快,還有就是不用護理電腦,來就上,拍屁股就走人,不用擔心病毒啦!!

12樓:性的化身

人有,熱鬧,有感覺。

還能看美女,帥哥。

為什麼好多人家裡有電腦還去網咖上網?

13樓:****真多

一般家裡有了電腦的還去網咖的人大多數都是年輕人小孩子,因為去網回吧可以自由自在的打遊答戲。在家由於很多因素不能自由自在玩,如果是學生的話在網咖玩比家裡玩過癮,為什麼?現在很多學生去了網咖可以隨便抽菸,在家玩家長在哪敢啊,唉,現在的網咖只管生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也很疑惑啊!自從我有了電腦就沒有去過網咖了,人太多太鬧騰而且還有很多人抽菸的,煙熏火燎的

15樓:

氣氛呀~~~你在家裡只能一個人拼殺 你在網咖就能叫上一堆人和你拼殺

就像看足球一樣 講究的是氣氛~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裡打遊戲氛圍跟家裡不一樣,很多人喜歡一起廝殺的那種感覺。

17樓:余文飛飛

網咖的網速快,有些遊戲在網咖玩有經驗加成,可以買網咖使用者專屬道具,望採納

為什麼家裡明明有電腦,很多人都還會選擇去網咖上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電腦帶不動,假腿都不夠用了。╮( ̄▽ ̄")╭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用的是 移動網 ?

20樓:巴山夜雨

家裡的電腦沒有網咖的好,網咖的光纖特別快,而且是機械鍵盤。

21樓:獨狼也有

在家裡玩遊戲和在網咖玩遊戲,根本就不是一個概念。在網咖玩遊戲,很有那個氛圍,水平能夠發揮的很好。而且網咖的網速比家裡要快很多,遊戲玩起來更加爽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網抄吧裡面可以聽見玩遊戲的網友大聲的呼朋喚友,而旁邊的人會認為很正常。可是假如是在家裡這麼大聲喧譁的話,肯定會被家裡人認為是不正常,打擾別人休息的。所以在網咖上網能夠更自由揮灑,更加放得開,更加有感覺,辛苦的工作之餘,在網咖上網,也算是一種放鬆。

23樓:小知37831敦橢

在家玩很無聊,沒有意思,一個人玩來玩去缺少那種歡樂的氛圍,沒有朋友的日子玩網遊都像是單機!

24樓:寶寶69103懊謝

家裡網速不如網咖快,或者電腦配置低,無法玩兒一些對電腦配置和網速要求高的遊戲。

25樓:沉夜孤星

家裡沒那麼多遊戲,網咖什麼遊戲都是現成的還不用更新,網速還快!

26樓:寶12133脅納

網咖配置高!很多大型遊戲要求配置極高的,家裡都帶不起來,就算能帶起來也不如網咖體驗的好!

27樓:寶68269晒僖

如果與朋友一起去網咖打lol,合作無需佩戴耳機,輸贏可以共同呼喊,餓了吃泡麵,渴了碰碰杯一起喝汽水,這種熱鬧程度是家庭電腦無法比擬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行,恐怕網咖場所算是消費最低的吧,很多人沒地方去都喜歡到網咖玩,而且網咖現在大多環境都變得非常給力!

29樓:賣萌

當然是感覺不一樣啦,在網咖上網是自己就是一個公主少爺,只顧玩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交給服務員吧。其次就是配置了。

30樓:以心

因為人是群居動物吧,還有就是物以類聚。況且在家裡上網,很多人都會經歷被父母嘮叨的畫面。在網咖很多時候父母不認可的事情,能被身邊的同類人同齡人認可。

為什么很多人對農民有偏見,為什麼很多人對農民有偏見?

我覺得很多人之所以會對農民有偏見,是因為他們可能覺得農民大多都是非常的粗俗的,認為他們都沒有文化。就拿農民進城來說,農民中的很多人他們不懂得看交通規則,他們不知道紅燈停綠燈行。他們甚至不知道在公共場合,要低聲交談,要文明用語。農民的某些行為,對城裡人來說,尤其是比較講文明的人來說,可能覺得這些農民是...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范冰冰,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范冰冰和章子怡呢?

至少我挺喜歡她的,不是粉絲的心情。畢竟娛樂圈對我而言如此遙遠而陌生。我只是對一個少女十五六歲開始闖蕩社會,再接受了無數洗禮後,走到了平臺的頂端,而發自內心的欣賞.說話這麼容易,可你我都知道,成功有多難。我覺得很多人喜歡她。我自己一般。我覺得大眾喜歡她是因為她就像現在我們的國家野心勃勃,也像現在的中國...

為什麼現在的人喜歡去英國留學,為什麼很多人都要去英國留學

英國留學 重創意 更學術 很傳統 英國自身的文化歷史底蘊很深,有著濃厚的藝術氛圍,在教育嚴謹度上跟美國有相似之處,但對技法和創意的要求更高一些。英國是首個提出以 創意立國 的國家,藝術專業的細分度全球第一,文憑國際認可度很高。但相對的,商業氣息沒有美國深厚,更偏向傳統藝術,適合學生在學術上向精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