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很多異性,很多人還是喜歡網戀

2021-03-06 23:35:44 字數 2012 閱讀 4665

1樓:艾莫是豬

網戀現在很流行,想要在虛擬網路裡想要談段真感情確實不易。很多人喜歡網戀,可能是因為被「照騙」的顏值吸引。現在一些單身男女,都喜歡用自己的**作為社交的影象,清晰明瞭,讓別人一下子就能知道你長什麼樣。

但是一大部分人,都喜歡用p過的圖做影象,這樣顯得自己更美或者更帥,讓他人誤解你真的很漂亮,其實真人與**完全不符,所謂的**其實是「照騙」,很多人網戀就被那些「照騙」吸引。

另外,有些人在現實生活中鬱郁不得志,想要通過網路來得到一些慰藉。估計很多人孤獨、自卑,渴望著在網上找到幸福,有一個人陪伴自己,把希望寄託在網路上。不過,網戀確實並非都不好的結局,不過它不適合於大部分人,因為在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我們憑著某一個人對你展現的側面就想象了她的全部,我們愛的只是我們理想中的彼此,當理想遇到現實,好多人的夢也就不得不醒了。

2樓:一個小淑女啊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滿足不了自己戀愛的條件,然後在網路上的戀愛可以暢所欲言。首先網戀不限地區可以提供更多的機會去認識異性朋友,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因為很多限制使得自己在周邊沒有遇到那個合心意的異性,而網戀剛好就彌補了這樣的缺陷。其次網戀可以使很多在現實生活中性格比較靦腆的人可以不用那麼尷尬,很多人在面對異性的時候總是會緊張,而在網路上一般情況下是看不到彼此的,而且兩個人剛開始也不認識,這樣就可以暢所欲言,平時很多自己不敢說不會說的甜言蜜語在網聊的時候就會很自然地說出來。

還有就是現實中自己是個比較內向的人,自己的圈子很小,雖然有異性但不知道怎麼相處。現實社交能力差,明知道自己沒有朋友,卻也不願意認識新的朋友,不願意去擴大自己的圈子。單純天真你們沒有見過面,你也會往裡面投入感情,沒有去思考對方**的真實度,資訊的真實度,所以網戀被騙過才會那麼多。

這些都只是因為你很缺愛。

3樓:5吹雁雪紛紛

網路作為新型戀愛之一,愛的時候就聊個天昏地暗,不愛就拉黑完事。網戀,開始和結束都特別方便,少了許多不必要的尷尬和麻煩。網戀等同於精神戀愛,主要靠聊天維繫感情,能聊到一起的人,必定是有共同語言,能產生心靈共振的人。

這樣的人,現實生活中很難遇到,畢竟圈子就這麼大。相反,網路世界是無限的,遇到這麼一個人的概率自然比現實中大得多。加上網戀不需要面對現實生活的瑣碎,會更輕鬆,更浪漫,令人沉醉。

4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現實的戀愛對他們來說壓力太大了,而網戀既可以滿足戀愛需求,又不用太認真。

5樓:長不大的林子

因為網戀比較神祕,給人想象的空間,而現實中的就沒那麼神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人們內心深處都充滿了好奇心,尋求一下刺激。而身邊的人天天在一起太熟悉了,已經沒有了新鮮感。

7樓:12色的油畫棒

因為網戀可以給他們帶來新鮮感,而且網上的人裝的都很溫柔。

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很多人在網路上的人設比較神祕吧,一個網路上的大神,也許現實中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9樓:賜我暴富

因為身邊的異性沒有自己喜歡的,或者就是喜歡網戀這種方式。

10樓:豆軒豆軒豆軒哈

俗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1樓:開水喝醉

就是想在網上找存在感!尋找刺激!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是一種潮流,尋找刺激,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花心你別猜,猜來猜去讓你驚訝

14樓:love偽裝

因為距離產生美,天天在一起問題就多了,自然吵架也會多,畢竟網戀很少吵架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尋求刺激不一樣的激情

16樓:沐思

太熟悉了不好下手哈哈哈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范冰冰,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范冰冰和章子怡呢?

至少我挺喜歡她的,不是粉絲的心情。畢竟娛樂圈對我而言如此遙遠而陌生。我只是對一個少女十五六歲開始闖蕩社會,再接受了無數洗禮後,走到了平臺的頂端,而發自內心的欣賞.說話這麼容易,可你我都知道,成功有多難。我覺得很多人喜歡她。我自己一般。我覺得大眾喜歡她是因為她就像現在我們的國家野心勃勃,也像現在的中國...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交往異性?

據我所知。大多數大齡青年。不願意交往異性的原因,有以下幾個。第一個。曾經為愛傷透了心。被異性劈腿。拜自己。以為的真愛傷的體無完膚。第二。感覺談戀愛太累了。你討好我,我討好你。到頭來落得一場空。不相信愛情,更不相信異性。第三。看破紅塵。感覺異性不可靠。唯一就是好好的上班。壯大自己的實力,這才是最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