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2021-03-28 15:09:54 字數 5625 閱讀 8938

1樓:古方潔面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2樓:1341717風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對症**,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鐳射法、冷凍法、電灼法、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痣法等。

必要時可以鐳射**,因為色素瘤在一定的情況下有惡變的可能性,平時避免摩擦刺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的字的話,那可能是黑色素沉積的,如果是脖子上有一些小肉瘤,羊肉串兒的還只是一些**性的反應,有可能是毒素成績的,還有可能是有些細菌病毒造成的。

4樓:咪咪麥芽草莓露

因為脖子是露在外面最多的地方**率比較高。別的地方也有很多的痣,只不過被衣服遮起來了,你看不到?

5樓:xiao__微

這個應該是很正常的吧,嗯,很多人脖子有痣的話,那可能是嗯黑色素會選擇那個地方會多一點。

6樓:非洲低小白臉

不能說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吧 我身邊貌似沒什麼這樣的 脖子有痣錦上添花

7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的部分率比較高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情況比較常見,因為脖子露在外面很容易被發現,也是**率最多的地方,別的地方也有很多的痣,只不過被衣服遮起來了,外人看不到而已。你說的肉瘤實際上是黑色素沉積瘤,還是說這種小肉瘤不單單長在脖子上,身體其他部位也會長,只是看不見而已。還種小肉瘤也可能是細菌病毒造成的,可以用食療的方法控制一下,並且注意**衛生。

9樓:ll微笑在臉上

不知道,脖子長痣也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

10樓:一成首付個人名

首先這是很正常的,痣是**的一種變異,或者遺傳導致的,一般都是良性的,如果沒有不適就不用去管它,如果怕影響美觀,可以去專業的醫療或者美容機構去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11樓:冷事百科

為什麼大多數人脖子後面都長一顆痣?答案你絕對想不到

12樓:略略略

這或許屬於一種人類基因中普遍的現象。

脖子後面有一顆痣,是一顆苦澀的痣,這是一個非常吉祥的吉兆兆頭。苦澀的人雖然很難相愛,但在戀愛後會變得甜蜜而安定,但不會結婚。

一般男人脖子的痣是左貴右富,但是通常大富大貴的痣都是隱藏在常人難以發現的地方。男人脖子後面有痣一般是指:

1、有貴人男人後脖子有痣,表示有貴人,做工作、經商都能得貴人相助。

2、低調、屋下藏金痣長在脖子的後面,表示這個人一般不太愛顯山露水,屬於那種比較有錢但是不是很顯擺的那種,在命理上叫做屋下藏金。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脖子後方有一顆痣。如果未發現異常更改,則無需將其刪除。請勿經常刮擦或摩擦手,這將導致痣細胞增殖並變惡性。

經常檢查**,看是否有新的痣出現,或者脖子背面痣的形狀和顏色是否發生變化。人們常常看風水痣,並且痣分佈在每個人體內的不同位置。痣**是調節人的風水。

出生日期用數字表示。這些數字就像植物的種子。他們出生時就種在我們體內。

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種子會根據自然規律生長,在身體的不同位置形成痣。風水角度認為,痣相當於天空中的星星。它們每時每刻接收宇宙資訊,並影響人體,影響我們的命運。

因此,改變星座符號可以改變其命運。生長在不同位置的痣也意味著不同的含義。

13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因為脖子後面更容易生成一些沉澱吧,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4樓:零壹零呀

這只是一種巧合吧,有些人脖子後面也沒有志啊,那是一出生就有的吧

15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應該是巧合的原因吧,畢竟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一些巧合的,所以脖子後面才會有痣的

每個人都有痣,為什麼很多人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黑痣?

17樓:冷事百科

為什麼大多數人脖子後面都長一顆痣?答案你絕對想不到

為什麼很多人脖子後面會長有黑痣?這種情況能說明什麼嗎?

18樓:小小趣聊養生

正常情況下,這是由於沒有做好防晒所導致的。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76537

因為如果**經常暴露在紫外線照射的情況下,**就很容易因為紫外線的照射刺激而激發黑色素的生成,這些黑色素在區域性長時間的堆積就會形成我們所說的黑痣了,所以想要控制這種情況的發生,首先要做好防晒,避免紫外線的直接照射,或者塗抹一些防晒霜,也能達到應有的效果。當然除此之外還有以下幾種情況會產生黑痣:

1、遺傳基因

首先遺傳基因也很有可能讓我們產生黑痣,不過如果是遺傳基因的話,那麼一般情況下孩子生下來就會帶有這種黑痣,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遺傳基因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而且只要確定黑痣不會變異的話,那麼對身體也不會有多大影響,所以我們也不用過於擔心,如果想要移除的話,可以到當地的正規醫療機構,在醫生的指導下做決定。

2、基因變異

基因變異也有可能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雖然這種情況屬於少數,但是卻是真真實實存在的,如果發生基因變異而導致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到當地的正規醫療機構去做一下相應的檢測,看一看這種變異後的基因會不會誘發其他疾病的產生,當然,如果沒有這種可能的話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有其他可能,我們也可以徵求醫生的意見,選擇是否去除黑痣。

3、疾病的預兆

從中醫學的角度來講,很多疾病也可以在**表象體現出來,如果突然在身體上長出黑痣的話,那麼也不排除是體內有某種疾病的預兆,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儘快的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尤其是內臟的檢測,要做的詳細一些,排除有某種疾病的可能,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某些疾病,我們也不要太害怕,因為這很可能是早期的疾病,立即**的話應該不會太晚。

19樓:何所冬暖

說明我們身體產生的黑色素比較多,要注意身體保養。長痣的原因一般為黑色素細胞增多所致,導致**上出現黑色的斑點。 是表皮、真皮內黑素細胞增多引起的**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很少對脖子進行防晒,陽光射到脖子後面,就會導致原本很小的黑痣慢慢變大,所以很多人脖子後面都有明顯的黑痣。

21樓:雙子

有些人脖子後面長黑痣,這說明它的黑色素在這個地方抻著了,說明氣血不暢通時在此玉潔還有一種情況是過度的晒太陽導致黑色素過多。

為什麼許多人脖子上有痣

22樓:鬧鬧

痣是侷限性**色素異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後天發生。健康人**上通常可找到15~20顆痣,這些痣絕大多數是良性的,毋須**。但有些痣長在面部,影響了容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將其除去。

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鐳射法、冷凍法、電灼法、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痣法等。 黑毛痣是色痣的一種型別,由於其區域性發黑、**粗糙而隆起,並且長有硬質 短毛,常特別引人關注。

對發生在身體易受摩擦或損傷部位的痣則要重視,如痣體迅速生長變大、顏色變淡或加深發亮,痣上的短毛脫落、痣周圍發紅,隱約可見到血絲,表面有破潰結痂甚至形成經久不愈的潰瘍。附近的淋巴結腫大,或者在大痣的周圍出現一些衛星樣小痣等,都表示痣有惡性變的傾向,應去醫院請**科和外科醫生診斷,以便及時處理。對黑毛痣的**,直徑在0.

5公分以下的小痣可用鐳射或高頻電刀燒灼。優點是操作簡便、損傷正常組織少、愈後疤痕小;缺點是難以留取痣體組織做病理學檢查,且不易除淨。還有冷凍和化學藥物腐蝕除痣,因為有清除不淨和刺激痣細胞惡性變等遺患,故不宜採用。

採用環鑽切除色痣可以彌補上述不足。用比痣直徑大0.2公分的環鑽,在區域性**麻醉後鑽色痣的全部,切口只須用很細的絲線縫合一針,由於切口長軸與**紋或表情紋一致,術後疤痕不明顯,美容效果較好。

哪種痣應該除掉? 李醫師指出,除了美觀因素,為了避免變成惡性黑色素瘤,以下幾種痣應該除掉: 1.

會受到長期摩擦刺激的痣,如長在戴**處和腰部的痣。 2.出現不典型變化的痣。

外觀不典型的痣可能變惡性,如很黑的痣,色素不平均(雜色)、邊緣不平整或不規則、界線不明、左右不對稱、在統計上直徑大於5毫米。 3.單一的痣突然快速變化。

如果是全身的痣因為賀爾蒙的變化而同時變化,較無疑慮,如果是單一的痣突然快速變化,就值得注意。 4.長在特殊部位的痣。

如長在肢端(手腳)的痣,必須注意觀察,因為這些地方的痣比其他地方的痣變惡性黑色素瘤的機會較大。 5.黏膜的痣。

口腔黏膜、結膜、**、包皮翻出來那部份的黑痣。 6.指甲溝的痣。

甲溝與指甲下方**相連,可能會長到指甲下面,被指甲擋住,不容易看出變化,而且長在肢端,將來變惡性的機率較大。 7.有些痣本身是先天高危險的痣。

嬰兒一出生就看得到的痣叫先天痣,先天痣不多,根據統計,1%的新生兒有痣,並非所有先天痣都是一生出來就有危險,大小是重要因素。一般來說愈大的痣,將來變惡性的機率較大,因此醫師建議應及早切除。 有些人有蟹足腫的體質,疤痕組織會不正常增生,致產生肥厚性疤痕。

蟹足腫好發於耳垂、肩、上臂、前胸和後背,臉上並不是好發部位。有這種體質的人若為美容目的要除痣,應先告知醫師自己的體質,以免除痣換來大疤。 危險的惡性黑色素瘤 臺北馬偕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歐聖運表示,良性的痣變成惡性黑色素瘤的情況是:

凸起、出現極黑色素、會癢、會痛,流血和潰瘍。 **癌主要包括三種:惡性黑色素瘤、基底細胞癌和鱗狀上皮細胞癌。

惡性黑色素瘤佔所有**癌的4%,卻造成近80%的**癌死亡率,是所有癌症裡預後最不好的之一。惡性黑色素瘤患者有10~15%有家族遺傳史。黃種人罹患惡性黑色素瘤的機率比白種人低。

研究指出,中國人的惡性黑色素瘤有70~80%為肢端黑痣型,特色是好發於手掌和腳掌等日光未必照射得到的部位,及身體黏膜部位。肢端型惡性黑色素瘤往往在腫瘤還很小時,就已往下垂直侵犯**基底膜,侵入皮下血管或淋巴管內而發生轉移,一旦轉移,預後極差,三年存活率僅10%左右。 痣可能會變,有的變化是警訊,會變惡性,有的變化則是良性。

痣是不是變惡性,可透過切片檢查確定。 西方習俗多不把痣和命運畫上等號,好萊塢老牌影后伊麗莎白泰勒和**女神瑪麗蓮夢露兩人臉頰上的痣,被形容為「美麗的記號」。 但很多國人迷信痣和命運有關,有些病人甚至基於命相觀點,要求或拒絕除痣,使醫師感到困擾。

還有算命師在電視上聲稱,腳底的痣是好痣,腳心長痣勇猛無懼。 醫師的遺憾和為難 行醫32年的歐聖運強調,足部的痣其實才應該密切觀察,因為長期摩擦變成惡性黑色素瘤的機率較高,他見過10幾個這種病例。不久前,他才為一名85高齡的老翁切除腳底痣轉變成的惡性黑色素瘤。

那顆痣應該已跟了老先生數十年,最近開始變惡性。 「痣一旦變成惡性黑色素瘤,就會很快惡化」,歐聖運說。他看過這類病例最年輕的是一名40歲的母親,她的小腳趾指節側有一顆0.

5公分的痣,經切片檢查發現已變成惡性黑色素瘤。他建議她立刻開刀,切掉整個小腳趾,但病人聽了猶豫不決,拖了一個月才回來醫院切除小腳趾。半年後她的癌細胞轉移到鼠蹊部,約一年蔓延到全身,不治死亡。

顯然在她猶豫的短短一個月間

記得采納啊

是我運氣好還是很多人都有的,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老鼠

運氣好與壞都是可以化解的,可以提運改運。你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呢 呵呵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說呢 有時候,表示對你的敷衍 或者表示贊同 或者表示好笑 或者表示無奈 或者表示同情 總之,一千人眼中有一萬多個意思。習慣了,但是我不喜歡說,也不喜歡別人對我說,感覺不尊重 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老鼠 不是人怕老鼠,講道理是...

為什么很多人對農民有偏見,為什麼很多人對農民有偏見?

我覺得很多人之所以會對農民有偏見,是因為他們可能覺得農民大多都是非常的粗俗的,認為他們都沒有文化。就拿農民進城來說,農民中的很多人他們不懂得看交通規則,他們不知道紅燈停綠燈行。他們甚至不知道在公共場合,要低聲交談,要文明用語。農民的某些行為,對城裡人來說,尤其是比較講文明的人來說,可能覺得這些農民是...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摩羯座,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說說我為什麼討厭摩羯吧,因為他們有時候太死板,說話做事都是一本正經的,讓人真心覺得有點受不了。我有一個女同事就是屬於摩羯座,剛好是做人事這一塊,剛開始,其實我覺得她這人還不錯,至少人還是挺活躍的,於是就嘗試著做朋友。後來跟她溝通的時候就發現問題了,因為那段時間公司不知道忽然想幹什麼,辦公室夏天規定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