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討厭摩羯座,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2021-05-05 03:48:30 字數 5398 閱讀 4595

1樓:

說說我為什麼討厭摩羯吧,因為他們有時候太死板,說話做事都是一本正經的,讓人真心覺得有點受不了。

我有一個女同事就是屬於摩羯座,剛好是做人事這一塊,剛開始,其實我覺得她這人還不錯,至少人還是挺活躍的,於是就嘗試著做朋友。

後來跟她溝通的時候就發現問題了,因為那段時間公司不知道忽然想幹什麼,辦公室夏天規定晚上七點下班,這無疑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甚至離職。

我想著我跟她是好朋友,而且她是人事,應該能跟領導提個建議啊,誰曉得我剛開頭說公司下班有點晚,她就打斷了我的話,直接說公司就是個小公司,屬於發展中的公司,過程中有不對的地方也是很正常的現象,我們做為員工也不能說太多,只能說自己去適應。

雖然這些話貌似很有道理,但是在我們都抱著極大的希望跟人事溝通的時候,這無疑也是平澆了我一頭的冷水,於是我以後就不再跟她溝通了。

除了這一點,她這個人也喜歡為自己解釋,就是屬於那種無論有什麼事情,總喜歡先給自己解釋下,然後再去做事,除了感覺這兩個方面,她工作方面其實還是很認真,熱情都很高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摩羯都是這樣,我個人感覺摩羯的人太過於死板,完全沒有那種靈活性,所以有時候即便是做事比較認真,但很容易招致大家的反感,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摩羯有毒啊。土象的摩羯座堅韌、果敢,卻有又是一個矛盾的結合體。尤其是愛情方面,他和你分手的理由,很有可能只是一個簡單的:

我們天生無法在一起,就不要在彼此糾纏下去了。你要問他究竟為什麼,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這樣你能忍嗎?

摩羯座是一個比較高冷的星座。

這種高冷不同於天蠍座的高冷。天蠍座的高冷是外表冷,當你能走進它的內心,就會發現天蠍的火熱,天蠍是那種你只要和他在一起,特就能把你寵上天的人。而摩羯不同,摩羯的高冷往往是自內而外的,如果你要和摩羯冷戰,摩羯絕對會消失不見很久,即使哪天回來了,也絕對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更不要指望摩羯說出道歉之類的話。

摩羯是一個挺能憋的星座。

和摩羯座在一起全靠你主動,如果哪天你想等著摩羯主動找你,恐怕要等到你到天荒地老了。他能憋到你懷疑人生,憋到讓你感覺你們的感情只是你一廂情願。

摩羯是一個很聰明的星座。

沒錯,比你聰明。至少在摩羯的的心理是這麼想的。

什麼?你很厲害?那也只不過是比較厲害的傻子罷了。所以,在摩羯面前不要去比智商,認真你又輸了。

摩羯是一個全靠感覺的星座。

摩羯對待事情往往是一種風輕雲淡,毫不在意的樣子。你給他說事情,他往往「哦」一生就回應了你。

而且對待事情從不看「對錯」,或者是在摩羯的世界裡從來沒有對錯,只有認不認同。認同了錯也是對、對也是錯。你在質疑的同時,摩羯肯定心裡說:

「這有什麼關係呢,老子喜歡。真是個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人大部分性格是比較高冷的,永遠酷酷的樣子。對待身邊的人或者事物都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反而對一些國家大事,社會風氣等等提出自己的見解,顯得比較憤青。

摩羯座很不喜歡別人認為他很冷漠,所以在開始相遇相處的階段他們非常熱情。結果後來的相處中發現他們冷漠的態度,讓人有點摸不著頭腦。甚至讓人有種被冷落的感覺。

摩羯的自我保護意識太強了。如果是他主動接觸你還好。你會認為他很熱情,很開朗。

等到後來的慢慢相處中發現他對外界的排斥,就像烏龜一樣,有一個堅硬的外殼。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想要走進摩羯座的內心是很不容易的。

從你主動和他說第一句話的時候起,他都會非常警惕,警惕你主動和他說話的目的。

很多時候我們玩的非常開心,打打鬧鬧非常忘我,但是摩羯座只會以旁觀者的角度,在一旁冷冷的看著我們,露出一副自己的思想,氣質高人一等的態度,所以別人會認為摩羯座是在嘲笑,諷刺。所以,人們不會很喜歡摩羯的這種性格。

摩羯座內心強勢,這一個性格他們有的時候就會特別看不慣獅子座,會讓摩羯座感覺是在挑戰自己的權威。其實獅子座有的時候就是裝腔作勢,內心是很軟弱的,而摩羯卻恰恰相反。摩羯表面上給人感覺很隨和,其實他們內心很強勢,不能接受別人比自己強。

4樓:a追逐陽光

摩羯座的人總是與周圍的一切格格不入,也許你的一件很激動的事,並用激動的心情和你分享,等來的卻是一個哦 。他們看淡了人情世故,用冷漠的態度面對,這是他們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也許前一秒他對你很熱情,下一秒他轉過頭去,仍是那招牌式的冰塊臉。

即使是對他最好的朋友,他也不會說出太多,這也使他成為了一個很好的聆聽者。

你對他袒露一切時,他對你的冷淡反應和刻意隱瞞,會使你感到失望,在他的世界裡,你的謊言只是一個小丑表演,他會默默的看著你的表演,卻不揭穿你,因為他覺得揭穿你很麻煩,你會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他的嘲笑,使自己無地自容。

有時候他的話很真實也很傷人,因為他懶得跟你說慌,如果你觸碰了摩羯的底線,他會讓你不知道是怎麼死的,他的面子比命還重要些許原因就讓摩羯成為了很讓人討厭的那種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好多人說摩羯座高冷,悶,心機深,還有罵摩羯的,我是摩羯座,我就想問問,摩羯座招誰惹誰了,如果你被你認識的人傷害,而他是摩羯座的,那並不代表摩羯座全是那樣好嗎!?我覺得我就是在熟人面前像個瘋子,完全放開了,但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會不說話,但一熟起來,我的話就會多了,,所以摩羯座需要你慢慢的瞭解他的,而不是靠第一印象

6樓:

摩羯是一個非常個性,特別,與眾不同的星座。自帶光環,氣場強大,即使他藏著角落裡一言不發,還是會讓人印象深刻。

7樓:墨染血

摩羯座很好啊,我男友就是摩羯座的。很開朗,很逗比。沒有高冷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魔羯,雖然外表感覺很冷,但如果你真的和我熟,你就會知道我其實是個逗比,喜歡發呆,自娛自樂,我朋友都說我傻,**會討人厭。

9樓:匿名使用者

恨透摩羯男了,一個男人的涼薄,無情無義,自私,只顧自己,認為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多年的感情在他眼裡不過是輕描淡寫,當初瞎了眼付出一切。

10樓:那年的秋天

我愛摩羯,一輩子都不會變,他是冷,但骨子裡是極暖的。永遠忘不了十幾年前初相識時,在教室裡他冷酷的外表總會對我投來我能感知到的溫暖目光

11樓:三日月鴛一

有嗎?我很喜歡他,可能是因為性格互補吧?他不主動我主動點就行了(*^ω^*)

12樓:

因為不瞭解摩羯,摩羯不善於表達,他只想按照自己的思路走

13樓:鹿仙問仙鶴

‍‍不是的,摩羯座只是因為比較保守,堅持原則,比較嚴厲,並且不太喜歡與人交往,所以會給人嚴肅的感覺,讓人覺得不太容易親近。其實這一星座的人很勤勞,責任心也很強,對別人的好總是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但有時不開口說,別人也難以知道,所以摩羯還是需要加強與人溝通,這樣才會得到更多人歡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摩羯,你們這麼說摩羯我表示很難過o(╥﹏╥)o

15樓:韓國資深寶寶

我也是摩羯 本人覺得自己 不會撒嬌 不會討人喜歡有些刻板 現在極力糾正當中....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16樓:可悲的武城人民

我討厭摩羯座是,因為我老公是摩羯。認識他的時候感覺比較沉穩,理智,孝順。結了婚之後,完全不是這樣!

媽寶男,沒有是非觀念他媽說是什麼就是什麼!摳搜,一分錢不給媳婦!不疼媳婦,把媳婦過成了路人,如果我死的話鄰居都會救我,他都不會,為什麼?!

自私,冷漠,結婚13年換不回一個茅坑裡的臭石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名利   不常跟狗說笑話的摩羯座是名副其實的「不拘言笑」,或許利用升官或是當模範……等的榮謄謊言愚弄他是最容易上當的,只是面對愛面子的他們得收拾好善後,不然可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喔! 脾氣有點大,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其實內心脾氣大的可怕性格矛盾**,自尊超強太現實了,認真,看問題太透孤獨,缺乏安全感,自閉,憂鬱 喜歡亂想,想太多,愛糾結,超倔強優柔寡斷!

沒決斷力! 容易被**,依賴性強愛太深,比較容易受傷,受傷就選擇逃避 心太軟、太善良,很容易相信別人,很容易就感動,容易上當受騙,總是吃虧!有時候太像個孩子。

是個矛盾體;太被動;不善拒絕,雙重性格懦弱、單純,如感情方面。原則性不強,一件事不能堅持做下去,還有就是太自命清高了,對事情看得比一般人看得透徹,容易得罪小人,不願說違心的話、拍馬屁,如事業方面總的來說,mx其實是個非常好的星座拉,就是有時候有些固執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固執個人利己主義

膽小,容易脆弱

缺乏對人群的關懷和熱情

不擅於溝通

不能隨機應變

19樓:尛佐佐

不是的,摩羯座只是因為比較保守,堅持原則,比較嚴厲,並且不太喜歡與人交往,所以會給人嚴肅的感覺,讓人覺得不太容易親近。其實這一星座的人很勤勞,責任心也很強,對別人的好總是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但有時不開口說,別人也難以知道,所以摩羯還是需要加強與人溝通,這樣才會得到更多人歡迎。

想知道跟多有關摩羯座的知識,不妨去「科技紫微星座網」的星座教室去看看。

20樓:閁錒0253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並不能說誰誰誰很令人討厭 摩羯座天生性格保守,待人較冷漠,不喜歡和人說話,和人較有一層距離,不過他們其實是很老實,腳踏實地,很堅持的。只有我們接近了他們之後,我們就知道,其實摩羯不錯啊!!!

21樓:冰公主

凡是信星座的都是沙雕。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宿舍有個摩羯座奇葩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現在討厭周杰倫了

24樓:語邇哎

因為被摩羯座給坑了,說白了還是他自己做的不好

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摩羯座的? 50

25樓:l楓林天下

摩羯座:名利 不常跟狗說笑話的摩羯座是名副其實的「不拘言笑」,或許利用升官或是當模範……等的榮謄謊言愚弄他是最容易上當的,只是面對愛面子的他們得收拾好善後,不然可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喔! 脾氣有點大,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其實內心脾氣大的可怕性格矛盾**,自尊超強太現實了,認真,看問題太透孤獨,缺乏安全感,自閉,憂鬱 喜歡亂想,想太多,愛糾結,超倔強優柔寡斷!

沒決斷力! 容易被**,依賴性強愛太深,比較容易受傷,受傷就選擇逃避 心太軟、太善良,很容易相信別人,很容易就感動,容易上當受騙,總是吃虧!有時候太像個孩子。

是個矛盾體;太被動;不善拒絕,雙重性格懦弱、單純,如感情方面。原則性不強,一件事不能堅持做下去,還有就是太自命清高了,對事情看得比一般人看得透徹,容易得罪小人,不願說違心的話、拍馬屁,如事業方面總的來說,摩羯座其實是個非常好的星座拉,就是有時候有些固執呢。

不要過多在意別人的想法,活好自己,活出自我,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中介,為什麼很多人討厭中介,是不是被坑過,我做

你好,因為中介連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各種理由剋扣費用,還拖延發工資,所以這輩子是不可能跟中介合作的,等你上過一次當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會討厭中介了。因為有很多不靠譜,一些有欺騙行為 因為房價高,中介費貴,而且有些不良中介套路多如果房價很便宜,中介費很便宜,還是有人不喜歡現在中國人談論房價,就是一臉仇視,所...

為什麼有很多人討厭海鷗

這就證明每個人的欣賞水平是不一樣的 見鬼。很不應該討厭。應該學會欣賞大自然。上帝創造天地萬物,盡善盡美。就算是螞蟻,夏天積蓄糧食。螞蟻沒有首領,結隊工作。螞蟻見面就互相打招呼。螞蟻力大如山,人能夠徒手舉起一輛大汽車嗎?上帝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擁抱上帝,人生得力。我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為...

為什麼很多人都討厭洗碗,人為什麼討厭洗碗?

不光是討厭洗碗,還討厭洗襪子,討厭拖地,討厭掃地,討厭擦桌子,討厭洗抹布等等等。這些總結一個字就是 懶。因為洗碗本身就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 感覺碗太油,太難洗了 因為油多,而且洗起來麻煩 因為懶,怕手溼,怕油膩,很多種 人為什麼討厭洗碗?做飯和洗碗是倆個不同的事物,你說的這種現象我也發現了,我身邊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