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摩羯座都喜歡罵人呢,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2021-03-04 06:39:37 字數 3512 閱讀 8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控制慾比較強吧 而且比較自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和星座沒什麼關係

3樓:平凡天蠍女

大概是因為他們只認同自己的想法吧,我也是摩蠍座的,我也愛罵人啊。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4樓:可悲的武城人民

我討厭摩羯座是,因為我老公是摩羯。認識他的時候感覺比較沉穩,理智,孝順。結了婚之後,完全不是這樣!

媽寶男,沒有是非觀念他媽說是什麼就是什麼!摳搜,一分錢不給媳婦!不疼媳婦,把媳婦過成了路人,如果我死的話鄰居都會救我,他都不會,為什麼?!

自私,冷漠,結婚13年換不回一個茅坑裡的臭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名利   不常跟狗說笑話的摩羯座是名副其實的「不拘言笑」,或許利用升官或是當模範……等的榮謄謊言愚弄他是最容易上當的,只是面對愛面子的他們得收拾好善後,不然可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喔! 脾氣有點大,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其實內心脾氣大的可怕性格矛盾**,自尊超強太現實了,認真,看問題太透孤獨,缺乏安全感,自閉,憂鬱 喜歡亂想,想太多,愛糾結,超倔強優柔寡斷!

沒決斷力! 容易被**,依賴性強愛太深,比較容易受傷,受傷就選擇逃避 心太軟、太善良,很容易相信別人,很容易就感動,容易上當受騙,總是吃虧!有時候太像個孩子。

是個矛盾體;太被動;不善拒絕,雙重性格懦弱、單純,如感情方面。原則性不強,一件事不能堅持做下去,還有就是太自命清高了,對事情看得比一般人看得透徹,容易得罪小人,不願說違心的話、拍馬屁,如事業方面總的來說,mx其實是個非常好的星座拉,就是有時候有些固執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個摩羯座她單純、善良 心軟 對別人特別好,脾氣也很好,是個逗比有時候讓人覺得像個**一樣不過有時候很可愛,但有時候容易害羞。就是對別人太好了,讓人覺得很好欺負,蠻心疼她的,說話也很直。有時候有點討厭她,她可以一個人自己在角落玩,像是和我們不在一個世界一樣沉迷於自己的小世界裡,就像旁邊發生多大的事情她也不知道,不太關心別人其他的事情,有時候跟她說話好像漠不關心的,有時候會給別人帶來溫暖的感覺,挺喜歡瞧氣,但過不了幾分鐘就好了。

有時候真的生氣了,看起來特別的平靜但她說話有點僵硬。她有時候也很奇葩,做一些讓別人不能理解的事情,她真的有時候特別軸,怎麼勸也勸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固執個人利己主義

膽小,容易脆弱

缺乏對人群的關懷和熱情

不擅於溝通

不能隨機應變

8樓:尛佐佐

不是的,摩羯座只是因為比較保守,堅持原則,比較嚴厲,並且不太喜歡與人交往,所以會給人嚴肅的感覺,讓人覺得不太容易親近。其實這一星座的人很勤勞,責任心也很強,對別人的好總是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但有時不開口說,別人也難以知道,所以摩羯還是需要加強與人溝通,這樣才會得到更多人歡迎。

想知道跟多有關摩羯座的知識,不妨去「科技紫微星座網」的星座教室去看看。

9樓:閁錒0253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並不能說誰誰誰很令人討厭 摩羯座天生性格保守,待人較冷漠,不喜歡和人說話,和人較有一層距離,不過他們其實是很老實,腳踏實地,很堅持的。只有我們接近了他們之後,我們就知道,其實摩羯不錯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太過強勢 摩羯是內心很強勢的一個星座,他們凡事都喜歡爭第一,不能接受別人比自己強,他們表面上裝作不動聲色,但其實已經用肢體語言或者眼神來表達他們的強勢了。 比如說,我看了那個帖子裡面的摩羯,清一色都是很直接的說,好吧,我們消失。

其實這就是強勢的一種表現,他不會求情,不會解釋說要留下。他這句,「好吧,我們消失」的潛臺詞是「你說我消失,難道我就會消失?!」充滿了輕蔑及嘲諷 內心強勢的摩羯接受不了外在強勢的星座(如獅子),那會讓他們不舒服,覺得有人在挑戰自己的強勢地位,就會用更強勢的態度去應對!

其實,我接觸了那麼多獅子,他們內心很柔軟的,只是裝作強勢罷了。但摩羯恰恰相反,內心強勢,外在卻想要裝作隨和

二、就是上面也提到過的,輕蔑與嘲諷 很多時候,一群人玩得開開心心時,摩羯總是以旁觀者的姿態看著大家,嘴角流露出那種似笑非笑的神情,讓人感覺充滿譏諷,別人會覺得很尷尬,被嘲笑 摩羯好像總是覺得自己高人一籌,想問題比別人更深刻,所以常常用俯視的眼光看周圍的人、事。 可能這是讓人討厭的第二個原因

三、摩羯的眼裡容不下沙子 每個摩羯內心都有自己一個衡量別人的準則,在這個準則之外的人,就完全被摩羯排斥,完全不能接受,恨不得讓這些超出他準則的人都消失。 看不慣的人或事,摩羯就一定要很強勢的表現出來,說出來。 這就給別人摩羯刻板、過分、強勢的印象,而且摩羯與摩羯之間也會不容易相處

四、摩羯的冷漠 土相的摩羯是冷漠的,對待身邊很多人、很多事,都顯得漠不關心,有種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感覺,也不是很八卦。 但反而對一些社會問題、國家、國際問題津津樂道,樣樣關心。時不時發表自己的高論。

摩羯喜歡嘲諷自己看不慣的社會現象,卻懶得去理身邊的八卦訊息 摩羯其實慢熱又冷淡,但是他們自己卻不想讓別人這樣以為,所以常常會在最初相識時,裝作熱情,但很快,其他人在與其相處過程中會發現它的冷漠,這時,就讓別人很摸不清狀況

五、摩羯自我保護意識太強,距人於千里之外 很少有人能走入摩羯的內心。 如果,是摩羯主動來接近你,那麼在相識的最初,可能你會覺得他還好,但是,時間一長,你就能明顯感覺出他的排斥,他會很小心的保護好自己,像是有一個堅硬的外殼,把裡面包裹的嚴嚴實實的。 如果,是你先接近摩羯,那很抱歉,可能你永遠也接近不了他。

因為在你主動跟他說第一句話開始,他就在想,你是出於什麼目的,你一定是有目的的,所以防守的相當嚴密,簡直就是讓你覺得吃了閉門羹一樣尷尬,讓人對他避而遠之,不願再多接觸 摩羯 在自嘲的範圍之外久缺幽默感 一般來說,摩羯座待人處事是溫和而距離的。他不會蓄意傷人,也不會讓你有機會抓到他的把柄。他在群體中,顯得焦躁、緊張,常以退為進。

他不喜歡等待,尤其是超過他預料中的那種等待。然而,無法計算時限的等待,卻反而能使他另眼相看。 摩羯座的人總是理性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不太容許自己盲目追隨二流理想。討厭自己的點子與別人雷同,不幸雷同,他一定發誓要在同一個點子上出無人能及的花招,尋出獨一無二的看法。他不是那麼想做「第一名」,他只是受不了有人跑在他前面(他看得到的前面)。

11樓:冰公主

凡是信星座的都是沙雕。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宿舍有個摩羯座奇葩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現在討厭周杰倫了

14樓:語邇哎

因為被摩羯座給坑了,說白了還是他自己做的不好

為什麼那麼人罵摩羯男

15樓:gkfkfy雙魚

因為魔蠍男比較現實,不過在一千個魔蠍座有一個善良的,不過善良的幾乎都在美國。魔蠍男幾乎只認錢,小三的佔比例,魔蠍女最多。不過,魔蠍座也是有優點的。

負責任,有事自己扛,不過要看大家對他的誤解。

16樓:愛蹦躂的灰兔子

星座這些都是亂吹的,跟**座被黑一個道理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都特別喜歡罵人,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都特別喜歡罵人? 30

媽媽媽媽媽媽們 shenshen007007 同志 你也太沒風度了吧?祭司維塔 同志你憑什麼說現在人素質底呢?不過後一句我很同意 但最後一句我不太相信呢!卜鳥 同志我不認同你的觀點啊要是人人都拿罵人當樂趣 那這個社會不就完蛋了?注 以上的人我都不知年齡 所以委屈以上就叫 同志 吧 還有我是為了不重名...

貓咪為什麼喜歡舔人呢,貓咪為什麼總是喜歡蹭人呢?

養貓的人也許都碰到過這種情況,貓咪總是喜歡用它那小小的,鋸齒般的舌頭舔人。有些人就覺得這是一種享受。但也有一些人覺得,它的這種行為是個毛病,很讓人煩感。那麼貓咪為什麼喜歡用舌頭舔人呢?原因很簡單,那就是表明你的貓咪很愛你,那是貓咪的一種示愛行為。你可能會覺得,它的這種行為真的是很怪異。但是,這也是貓...

為什麼有的男人喜歡打女人呢,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

你要審視一下自己都做了什麼 無端的打罵 這樣的人也不是個男人 1 可能女的自身有問題,男的逼不得已才出手 2 男的有暴力傾向,女的只能被打望採納 現實生活中,打女人的男人的確有,生活壓力大,對自己女人關心太少。比比皆是。因為那已經不能稱之為男人,他已經從男人升級為賤人了 渣男,有心理問題。肯定有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