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要求不高為什麼都找不到女人呢?

2023-05-23 05:00:09 字數 5008 閱讀 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找吧,能打到我想要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不夠浪漫吧。

找不到女朋友是因為條件差嗎?

3樓:紫霞的

唯物論高訴我們,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不一樣,正所謂見仁見智。但就這件事,我翻閱了一下大家的觀點都有一個共同點,即找不到女朋友與你所說的問題無關。

個人剖析如下:

1.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還沒遇到愛你的人,也許愛情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

就拿我的經歷來說吧,高中時期苦苦追了幾個女生都沒成功,被髮了好人卡,我把失敗歸咎於自己的長相不好身高不高。其實忽略了自己的幼稚不成熟穩重。大學了談過兩場戀愛,也許是充分發揮了自己的口才優勢從而成功的。

畢業後一段時間也是處於單身狀態,我又歸咎於自己沒錢工資不高。可現實又反駁了我,我現在的女朋友不在乎我自己家庭條件也沒在乎過我有多少錢,就單純的想和我在一起。當然以後怎麼樣我不知道,珍惜當下。

2. 你總有一個閃光點吸引人。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有存在的道理,必定有你的優勢,好好發揮自己的特長。

4樓:万俟訪

第一:找女朋友是有很多條件的,條件差是一方面,暫時的,女孩不一定只看你現在的條件,她也會看你有沒有發展。

第二:中國幾千年留下來的門窗戶對的風氣一時改變不了,但也不是絕對的,只要你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就會有很多女孩來到你身邊。

第三:找不到女朋友也可能由於你的性格太內向,和女孩不會交流,你要多和別人接觸,廣交朋友,這樣你就會遇到你心動的女孩。

第四:找不到女朋友,也不要著急,在茫茫人海中,你還沒有遇到你可心的人。

第五:只有你努力工作,學習,積累各方面的知識,提高自己的經濟基礎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就會有很多的女孩任你選。

5樓:夜神月

月收入多少,才能養得起女朋友?

在幾年前,社會上一直流行著一股「不生孩子」的熱潮,我們得到的原因大多是:連自己都養不活,拿什麼養活孩子。到了現在,不再是不要孩子了,就連女朋友都懶得找了。

只是這次的物件變成了女朋友。然而,作為女性,我們想說的是,這個鍋,我們不背!

很多人都覺得無論是哪一種關係,一旦扯上金錢就變得不純潔了。前段時間在刷抖音的時候看到了很多關於「月收入多少,才能養得起女朋友?」的街訪。得到的答案可以說是很精彩了。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一個月才幾百塊。現在兩個人在一起三年了,我月收入有小一萬,日子還是一樣。」

我相信,無論我有錢沒錢,你真心愛我就不會離開我。

有的男生是「花那麼多錢幹嘛型」:

五千足夠了吧,化妝品買一次可以用幾個月吧,需要一個月一次嗎?臉得多大,用那麼快?」

女生怎麼可能花那麼多錢?花的錢多,就是你自己的錯!

兩種男生的思維,似乎都不是女生的真實想法。女生其實是這樣想的:

我身上的衣服不過兩百塊,加上一個包一萬。我是個女孩子,但我也有手有腳,我靠自己就能賺錢養活自己。」

其實我選男朋友,他的收入多少壓根就不重要!沒錢吃飯,大不了我養他就是了」

的確,在一段戀情中,更多的時候,為了展示紳士風度,出去約會是男方付錢。但也是這樣的固定認知,讓我們忽視了維繫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東西。不是錢,而是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

就好比出去逛街,男生可以請客吃飯,但女生也可以花錢買杯飲品呀?

事實上,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女生一貫使用aa制。吃頓飯的花費要兩個人平分,甚至就連買瓶水都要求兩個人各付各的。但有的男生通常接受不了這樣的方式,總會覺得女生沒有把自己真正的放在心裡。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我願意為你花錢是因為我愛你,而我願意和你一起分擔也是因為我不想在我們的這段感情裡只有你一個人努力。其實,在感情中,我們期望的並不是一定要誰養誰,而是對待彼此的態度。男生願意付出,女生也願意幫你分擔。

男生有能力給予,女生亦有心回饋。

6樓:山珂

這位朋友,找不到女朋友不是因為條件差,而是你還不夠優秀。找女朋友自身條件只是一方面,而主要取決自身是否優秀,如是否有頭腦,是否積極上進,是否自身的素質,修養,內涵都很高,是否有夢想,積極努力的工作,條件差都可以改好的,如我當初是一名火車站的裝卸工,工資不高而且非常累,我的女朋友看我能吃苦主動與我交朋友了,經過我倆努力工作,成功的當上了裝卸隊長,條件改善了,這就是當初的夢想,現在我的夢想是當老闆,我的條件會更好的。所以我說現在條件差找不到女朋友不是理由,找女朋友首先要自信,要有生活目標,要努力工作,要從自身素質修養內涵,吃苦耐勞,孝敬老人,社會公德,等等方面提高自己,使自已成為一名很優秀的人,自然就會找到理想的女朋友的,因為大多數女生還是看男生是否優秀,不光看你條件的。

明確的說,找不到女朋友不是因為你條件差,是因為你還不夠優秀。朋友積極努力吧,你會找到女朋友的!

7樓:石平

原因是多方面的,條件差只是其中的一個,另外還要靠緣分和個人的人格魅力。現在的女孩一般都比較現實,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了只相信愛情

我條件也不錯,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之一 服裝過於暴露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女生條件不錯,還找不到男朋友,這本來應該是不可能的事。要不應該就是你的眼光太高了,一般般的男生你根本就看不上眼。要不就是你的性格太差了,一般的男生都受不了你的壞脾氣,你自己去好好想想,看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你的原因...

找不到物件,為什麼找不到物件

看起來也是眉清目秀的,怎麼會找不到物件呢?擴大交際範圍,沒事多參加朋友聚會,這樣機會多些。姑娘你長很漂亮,只是找不到物件要多從其他方面找原因,多學習一下,充實自己的靈魂。慢慢找,心太急是辦了事的。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可以,再說了,你也不是很差啊!你這麼漂亮的姑娘怎麼會找不到物件呢?第一眼看上去你是...

為什麼條件不錯的女生卻找不到男朋友

對那些條件不錯的女生之所以找不到男朋友,有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要求比較高,所以說就很難找到比較適合的人,我的朋友就是這樣子的人,他自己的條件確實很好,有房有車有存款,但是他確實找不到男朋友,她說他之前要找到一個跟他差不多,然後又愛他的人。我覺得這可能是女生的問題,自己條件不錯,便開始了對男方的比較,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