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掙錢還是要穩定?

2023-05-23 04:55:08 字數 5102 閱讀 8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發展才是首位的,覺得你還年輕,在外好好闖一闖挺好的,闖了幾年,以你的才能掙錢是沒問題的,等幾年過去了,你有了經驗也有了錢,想穩定不是太難的!

2樓:網友

這個根據個人而言,一下子也不能把誰誰定位在什麼位置上面。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人生定位。

人最可怕的是沒有夢想!既然你有夢想,我覺得你應該去追求你的夢想。達到你理想的生活,畢竟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都不一樣。

如果你不怕失敗,那就勇敢的去追求你想要的生活!

夢想是沒有錯的,引用星夢童緣裡的一句話「人生只有一次,可悲的是不可以從來一次,可喜的是它不需要從來一次。」

我持保留意見,就看你的咯!

3樓:益倩倩

女同志如果沒有野心,那就求個穩定。找個好老公把家裡的事安排好,多少掙點兒夠零花。其他的交給男人把,做好後盾他才有心在工作上掙錢。做好一個內人也不容易的。

如果我答的好請給我多投幾票:?category=5

最多可以投20次)

4樓:學海圖騰

女孩子家的,能自己開家店也不錯。

國企倒穩定,少掙也就算了,但上班那麼遠也夠折騰的。

建議還是好好經營你那家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之前和現在的工作都是屬於穩定型的。

簡單的說就是打工。

真的想賺錢花,建議你從商吧。

6樓:阿光的冷知識

一開始要掙錢,到後來要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告訴我們資本家的起家是。

先積累後擴張。

積累也就是包括你的金錢,人脈。

然後才尋求擴張你的事業或者想法。

8樓:我家大門打不開

上什麼班呀,還是自己創業吧,上班就拿那份死工資有什麼用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工作環境 還是穩定重要啊。

10樓:wj聯想

先穩定 才有資本幹以下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想去幫幫我,我去給你好處費的哦!!!

如何穩定賺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1、複利掙錢。也就是本生利,利滾利。相當於把錢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去當本。

2、複式掙錢。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多,要做到許多人為你工作,許多條路為你掙錢,許多地方為你生錢。

3、利用別人為你掙錢,解放自己,自己人才有時間去學習如何快速掙錢。

4、會運用資本的力量。

5、會運用人脈的力量。

6、會運用杆槓的力量:比如借用他人的力量,借用資本的力量……合作伙伴,共同創業……

7、開源節流。

8、寄生法,也就是借用大企業,也可以是合股。

13樓:財可夫斯基

真的很難!在剛剛過去的2023年,全球75億人中,有37億人的財富沒有絲毫增長。與此相反,80%的新增財富都落進了全球最富裕的那1%的人的口袋中。

14樓:夢茴秦朝

怎麼賺錢更容易?你不要去追錢,想辦法讓錢追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金,辛苦付出會得到回報,多動腦筋,適合社會發展趨勢,不要相信一夜暴富,那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是影子!!!其實最慢的也是最快的。我希望你能想得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錢的確不好賺,但是隻要你用心去做好你所工作的事,我想你的付出會有回報的。

17樓:於天宇財經

怎麼能從**穩定的賺錢?

目前有什麼方法賺錢更穩

1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要了解哪些生意賺錢或是好做,不防多從身邊細節考慮:

1.有哪些人群消費;

2.哪些人群需要什麼東西;

3.某些物品是必不可少;

4.哪些人群消費層次高且快速等。

很多會覺得做行業就要做時尚的、特色的、個性化的或是新型行業,其實創意是好的但真正堅持下去的還需要考慮到人們所需的根本點在哪,否則想要穩步向下、更長久的發展都是一個問題。

這裡一定要考慮到的是:

1.人群基數;

2.人群所需;

3.消費層次;

4.轉化成交量;

5.新帶老、重複購買率等。

當下比較特色的且易做的小生意為:

1.地區小吃;

2.日常三餐;

3.水果;4.茶飲;

5.小型且多變的書店;

6.婚介所;

7.孩子教育類;

8.中老年娛樂圈等。

大範圍的生意針對企業主或是特色大公司而言的,表現為:

1.公益類活動;

2.教育類合資;

3.環保食品;

4.旅遊休閒;

5.定製化產品;

6.區域化產品等。

不管生意大小,一定要關注到整體的運營氛圍與規則,必須要關注的點為:

1.產品打包**;

2.服務組合互動;

3.區域化的推薦與分享;

4.行業間的合作與帶動;

5.線下線上全網帶動與推廣相結合等。

所謂的什麼行業賺錢快且穩,只有一句話是:現在幾乎沒有!想要長久且持續可穩定的行業都離不開:吃、住、行、休閒娛樂這幾個方面,把根本抓住了才能更好的開展接下來的細節推動與傳遞。

讓資源互換與整合,是全部資源鏈中的一個特色點與基準點。

end注意事項。

網際網路生意規則。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穩的方法發揮你的擅長的技能,只要你踏踏實實的工作,誠信為人,無論打工還是自己幹,收入不錯的。

20樓:網友

我覺得隨著社會的進步,賺錢的方法越來越多,要想用什麼辦法賺錢最快,那就是踏實工作,每天按時上班下班,按月發工資,這樣賺錢比較穩。

21樓:南山南

目前賺錢很穩的方法就是把錢存在銀行裡,當然這種方法利率是相當低的,嗯,但是這個是最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的方法有很多!這個就要看題主的意願咋那個方向,是創業還是參與工作!這兩個是相反的方向,只有知己明確了自己的意願才能更好更高效的賺錢!

如果是想要創業方向的可以更具體的聊下,本人也正在參與幾個小本金的專案。

23樓:乀心束負乚

學個技術手藝什麼的正常的工作雖然這樣別想大富大貴但勝在穩沒什麼風險,做生意之類的沒有門路本錢之類的感覺現在經濟那麼差做生意基本都是賠,

24樓:網友

我覺著隨著社會的方展,賺錢的方式越來越多,如果有什麼辦法賺錢最穩,那就是去當公務員,每天按時上下班,工資按月發,這樣賺錢最穩。

25樓:挺進暖

賣早點,衣食住行,裡面食是最務實的,再加上這些年,人慢慢懂得養生了,所以早上早點是必須品,選個合適地方,賣簡單的東西,做的乾淨,衛生,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26樓:姐妹**

賺錢更穩的方法就是上班,所有的投資都有風險,除非你有幾百萬存銀行賺利息,那也是很穩的。

27樓:網友

沒有比踏踏實實工作賺錢更穩的了,自己有本事有能力找一份好的工作,如果能力很強,自己可以開公司,如果能力不強,可以在人的公司裡打工,只要踏踏實實,肯定能夠賺到錢,只不過不要有一夜暴富的想法,而就更好了。

28樓:東莞之聲

想要收入穩有兩個,第一你有人脈,有自己的專業。可以以自己為中心推薦出去,其次,要有專業。尋找團隊發展特長。

29樓:網友

賺錢最穩的方法當然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向著目標邁進,從來皇天不負有心人,沒有事情可以一步登天,那些說讓你一夜暴富的廣告看看就可以一笑而過,沒有不用付出就可以得到回報這回事。無論創業還是求職,都要小心保護自己,以免受騙。

30樓:張亞彩羊

有什麼技術找相應的工作幹活,找可靠的工廠有誠信的老闆去廠裡面做工。

31樓:網友

每天學習一點有用的知識,最起碼自己要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在工作的前提條件下,可以學習知識,為以後拉到更高的工資而學習不斷的努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經濟不景氣。

安全誠信掛靠寶哥 ,是垃圾,黑中介。

33樓:青月不爭

目前穩妥的賺錢方式那麼就是投資各種現金貨幣式的理財產品、國家債券,收益雖然低一些但是本金***。

34樓:網友

你好,作為一個現代社會上的人,想要賺錢穩那就必須有一份穩定的職業工作或者經營不大不小的事業,餐館,奶茶店,電子產品,書店,咖啡館等,只要是你需要的,你能接受的,不違法不犯罪,踏踏實實賺錢最重要,讓家人不用為你擔驚受怕的,上班離家最好近一些,沒有什麼負擔問題,還可以在網上開**賣貨品,首先質量要好,時間。

35樓:櫻花殘淚

找一個穩定的工作上班,賺錢更穩定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老鐵,用時間、智力、技術、體力提供相關的服務(比如鐘點工、教育行業、ps、抗包等等),不用投入什麼資金的就很穩!

希望你有其中的一項,便可征服天下!

37樓:網友

還是要安分守己的找一份工作才好,不應該看著這山望著那山。

國家為什麼要穩定物價原因,國家為什麼要穩定物價原因

菲利普斯曲線屬於凱恩斯主義巨集觀經濟學派的範疇,上世紀70年代西方國家經濟的 滯脹 低增長率與高通貨膨脹並存,經濟放緩也不見通貨膨脹的降低 就已經向它發出了挑戰。其實,經濟增長與物價穩定之間並不一定存在菲利普斯曲線所描敘的那種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關係,中國經濟這麼多年的高增長和低通脹 物價非常穩定 並...

分壓式穩定工作點偏置電路,為什麼要穩定靜態工作點

電路工作原理 電晶體放大器中,廣泛應用的電路如圖1.4所示,稱為阻容耦合共射極放大器,採用分壓式電流負反饋偏置電路。放大器的靜態工作點q主要由 及電源電壓所決定。該電路利用電阻 的分壓固定基極電位。如果滿足條件 當溫度升高時,結果抑制了的變化,從而獲得穩定的靜態工作點。2 基本關係式 只有當 時,才...

linu系統為什麼比windows要穩定

linux提供了一個完整的作業系統當中最底層的硬體控制與資源管理的完整架構,這個架構是沿襲unix良好的傳統而來的,所以相當穩定並且功能強大。此外,由於這個優良的架構可以在目前的個人計算機 x86系統 上面跑,所以很多的軟體開發者漸漸將他們的工作心血移轉到這個架構上面,所以linux作業系統也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