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女兒丟了,怎麼都找不到,為什麼做這樣的夢

2021-03-03 22:38:34 字數 2628 閱讀 2460

1樓:

說明你對女兒有一種緊張感。可能有人提起或你曾經想過,女兒早晚是要嫁出去的,要和你分開的。所以你的潛意思會有這樣的擔憂。

一家人出去旅遊,就是你們一家人的生活歷程,馬車就代表女兒的夫婿,(馬在中國傳統文化代表戰爭、男人)。你內心不願意和嫁過去的女兒一起走,那時候,你們年紀大了,遇到河,生活中的困難,可能希望女兒還幫忙,但是女兒照顧你們可能不是很方便,不能隨時照顧你。這些都是你潛意思裡的擔憂,所以會夢到這樣的夢。

其實沒什麼。就當人生體驗吧。

夢見自己的女兒丟了找不到怎麼了

2樓:寧馨兒講故事

我也做過相類似的夢,這個應該是因為對自己的孩子比較在意。老是擔心他的安全,所以才會做的。

3樓:潭恕懷申

我夢見女兒有可能被水沖走,只剩下一件掛破的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孩子丟失

夢見自己孩子丟失:可能會交上新的朋友。最好的機會就在同學的生日派對等場所。

待考者夢見自己孩子丟失預兆學業成績:成績差。

老人夢見自己孩子丟失則近期運勢運程:如意,喜氣洋洋,但是不能因此而散漫,流連於歡樂場所,招致壞運與勞苦。小心小偷闖空門。

女人夢見自己孩子丟了

女人夢見自己孩子丟了:或與他們接吻,會不愛他們。

創業者女人夢見自己孩子丟了說明您的財運財運不錯,獲得額外的收入不少,多數和投機有關,不過,對面子的重視將增加你意外支出的可能。投資比例容易因為貪心而失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夢而已,不過你最好要看好你女兒

6樓:小晶晶的鍋子

別擔心,只是夢而已。

夢見自己的女兒丟了就是找不到,自己在夢中還哭的很厲害

7樓:我心住佛

做這樣的夢家人將幸福、健康、快樂,不用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說明您很擔心您的女兒。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您很愛她,時時刻刻把她放在心上

夢見兒子丟失並且找不到他,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疼愛你的兒子,才會有此所夢,夢是反的,請你放心你兒子不會有事的

周公解夢夢見一個人忽然不見了怎麼都找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一個人忽然不見了怎麼都找不到的夢境解釋:

之前的努力終於獲得大家的認同,周圍的人也都對你保持好感。與他人交換意見時或許會有些出入,但彼此各退一步,解決並非難事。晚上到舊識的家中去坐坐,一起翻翻以往的相簿,回味一下往事,有著令你暌違已久的感動。

而且多跟朋友相聚,他們會為你帶來戀愛機會的可能。

周公解夢夢見一個人忽然不見了怎麼都找不到的吉凶: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凶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凶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全是反的,那個人永遠不會離開你

夢到男朋友不理我了 為什麼會做到這樣的夢?怎麼找也找不到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在乎他,很怕失去他,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都是相反的,你們以後會越來越好,走的越來越近,把握機會吧!好男人不要輕易放棄。你會幸福的,祝你幸福!

15樓:任會勤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因為你太愛他了,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如果你們倆是真心相愛,他不會離你而去的,除非他不是真心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和現實是相反,說明你男朋友天天在你身邊。

17樓:林氏醫藥

夢是反的,你們的感情正在升級。

為什麼總是夢見自己的女兒不見了然後痛苦的尋找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出生是不是不久啊!可能是剛當母親的人多這樣,我女兒剛剛出生,也和你一樣,夢見孩子給人抱去。不用擔心正常。

夢見自己的車丟了怎麼都找不到

19樓:豬豬將軍

吉凶指數:97(僅供參考)

你的創造力,冥冥之中受制於現實環境的變化,你在資訊的獲取,受到限制,例如工作或學業上,你需要查詢一些專業資源,但是那些書剛好先一步被人借走,或是網路資源因故受限,你需要的資料怎麼樣都看不到,有一種無言的感覺。

夢見自己的車丟了找不到-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餘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夢見自己的車丟了找不到-宜忌:

〖宜〗:宜坐沙發上喝可樂,宜騎摩托車,宜不治自愈,宜食牛羊肉,宜不服,宜忘拉褲鏈;

〖忌〗:忌a4尺寸列印,忌開玩笑翻臉,忌談論電視劇,忌搭訕公司前臺,忌賴床不起,忌研究他人生理構造。

夢見女兒丟了,夢見自己的女兒丟了找不到怎麼了

夢見孩子丟了什麼意思?夢裡涉及到喪失和分離,而且孩子也許並不是代表真實的孩子,而是做夢者在意的東西。夢見孩子丟了,表示你對生活的憧憬近期難以實現,或者已失去奮鬥的決心。不同的人夢見孩子丟了也有不同的含義 青年人夢見孩子丟失則近期運勢運程 目前雖好,但災難馬上到,要小心。尤其是提防桃色感情的糾紛。單身...

夢到鵝丟了怎麼回事,夢見大白鵝丟失找不到什麼意思

夢見鵝丟了意味著 茫茫然似乎找不到方向的你,這兩天不適合做任何重大決定,讓自己保持平心靜氣的氛圍會比較少出現麻煩事。不要因為他人隨便一句話就壞了情緒,拿本跟旅遊相關的書籍閱讀,透過他人開拓眼界的經驗來豐富自己吧!夢見鵝丟了的吉凶 基礎運及成功運皆佳,且身心健全,而可穩達成功發展成富或揚名美譽。若地格...

夢見鞋丟了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朋友拿了我原來的一雙鞋子讓我穿

朋友給你穿小鞋,你要提防著點咯!別讓自己女人和他走太近,忠告!不然哪天分手是小,成武大郎!可能是買了一雙差不多的 夢見鞋子丟了,怎麼找也找不到,後來別人又給了我一雙鞋,不過給我的鞋好醜,這代表啥意思啊?夢都是現實的反映。鞋子丟了,並且你一直找不到,證明在生活中你有一樣很在乎的東西,或是一個很在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