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找不到手機熱點為什麼手機找不到熱點

2021-12-24 18:56:05 字數 850 閱讀 8582

1樓:小勇叔

電腦無線網絡卡故障,搜尋不到網路。你的電腦無線網絡卡只支援2.4ghz頻段wifi,而手機熱點在開啟時,使用了5ghz頻段wifi。頻段不匹配,導致搜尋不到。

2樓:2018我要破摺疊

手機的熱點搜不到,那麼可以搜尋到其他無線訊號嗎看如果搜尋不到任何訊號,那麼就需要對筆記本進行相關的設定了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需要同時做這些設定:啟用無線網絡卡,開啟無線服務,開啟無線物理開關,以下由整理:

1、首先桌面右擊我的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啟用或者重啟無線網絡卡

2、然後在同樣的計算機管理介面,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xp系統啟動wireless zeroconfiguration這個服務,如果是win7系統,開啟wlan autoconfig服務

3、最後還需要開啟筆記本的無線物理開關,一般的組合鍵為:fn+f8,不同筆記本不同,也有的是:fn+f5的,下圖就是在f5鍵上,找到你電腦對應的無線按鍵即可:

然後重新搜尋一下無線網路訊號。

3樓:雲騎士科普

win10系統使用者反饋開啟網路和internet後根本找不到“移動熱點”選項,是怎麼回事呢?其實,該問題是win10系統版本過低或者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未正確安裝或無線開關未開啟所引起,下面給大家分享下解決方法。

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電腦無法搜到手機熱點,電腦為什麼搜不到手機熱點

電腦無線網絡卡故障,搜尋不到網路。你的電腦無線網絡卡只支援頻段wifi,而手機熱點在開啟時,使用了5ghz頻段wifi。頻段不匹配,導致搜尋不到。電腦為什麼搜不到手機熱點 現在很多人的手機流量都是無限制的,有些使用者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會用手機開熱點給電腦連線上網,但偶爾也會遇到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情...

為什麼ipad無法連線到手機熱點

首先還原 ipad的網路設定 在ipad找到設定 通用 還原。在還原中找到 還原網路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這樣會刪除以前配置的網路,所以ipad會提醒還原,點選就可以了。重啟ipad連線即可。ipad連不上其他手機熱點有以下幾個原因 1.手機熱點沒有開啟,直接開啟熱點就可以 2.手機連線網路不正確,...

為什麼手機wifi搜不到,為什麼手機找不到自己家裡的wifi??

若手機無法搜尋到wlan無線網路訊號,建議您 1.將wlan功能關閉後重新開啟。2.確認路由內器發射的訊號昰否為手容機支援的訊號 802.11g b n 3.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 是否開啟了無線廣播功能,路由器是否設定了隱藏。4.移動到其它地方進行搜尋嘗試。5.重啟手機 平板電腦和無線路由器。6.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