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找不到otg

2022-01-09 23:23:55 字數 3012 閱讀 2554

1樓:小小的白開水

找不到可能是找到方法不對,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具體找到方法是:

操作工具:華為暢享20se,emui10.1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的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2、在設定中心點選【更多設定】。如圖所示。

3、在更多設定中就可以看到【otg】了。點選。如圖所示。

4、最後在otg介面將選項後面的按鈕開啟即可。如圖所示。

2樓:格調

以華為nova4手機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1、瀏覽華為手機中的所有軟體資訊,針對華為手機otg的設定問題,只需要找到手機上要用到的設定軟體的具體位置,然後點選進入設定軟體。

2、進入到手機設定軟體的主頁面後,會出現很多的選項,「藍芽」「聲音與振動」「電池」等多個任務,找到需要用到的更多設定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3、隨後在更多設定的主頁面中,同樣出現很多選項,「關於手機」「vpn」等多個任務,瀏覽並選擇頁面中的otg這個選項,然後進入。

4、最後在出現的手機頁面中,就能進行otg的基本設定任務,從而順利完成華為手機otg的基本設定。

3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只需要用轉接頭或者是轉接線將手機與u盤連線就會在通知欄顯示,並且可以使用otg功能。

。不過因為出廠配件裡面沒有otg轉接線,所以需要另購買。而且,注意購買type-c介面的,直接插在手機充電口就可以使用了。

更多1條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找不到otg功能,可能是不支援該功能。

5樓:wyz大昌

早在幾年前幾乎所有的智慧手機都有otg功能了,一般otg都在更多設定裡面。華為手機沒用過,也不瞭解,也許是有這種非多功能的華為手機吧。功能少就便宜,兩三百塊的貨

6樓:時生

我的華為榮耀8x一千三百多,也不是很便宜,但它就是沒otg

7樓:小江江童鞋

我用999的oppo有otg,現在買了臺華為的1500多他就是沒otg,真是搞不懂。

8樓:天天是個野孩子

我的華為手機裡沒有更多設定選項

9樓:牛福安

設定裡面沒有更多設定選項怎麼辦

10樓:半微良

你好!沒有更多設定,也沒有otg

11樓:泣含雲

華為榮耀8x的otg功能怎麼找不到

華為手機otg功能在哪開啟

12樓:西里魔力多

工具:華為p9

1、開啟手機的桌面,然後點選設定的圖示的選項。如圖所示:

3、然後進入以後,頁面下拉,點選otg連線的選項開啟。如圖所示:

4、然後進入以後,可以看到最下方有一個儲存空間,然後就可以根據需求進行操作。如圖所示:

13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設定otg的方法:截至emui5.0,華為手機的otg功能暫無獨立設定開關,只要手機支援該功能,即可連線u盤等裝置使用。

14樓:小勇叔

開啟手機設定->智慧輔助,開啟otg選項後可以成功連線u盤。如果不能連線u盤,建議把u盤格式化一下試試。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 otg 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

如果手機支援otg功能,具體使用方式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16樓:廣西電信

如果手機支援otg功能,一般您只需進入手機設定-輔助功能-開啟otg即可。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設定很簡單,樓主不要特意去找,直接開啟設定在設定頂端有個查詢框輸入otg就可以快速找到otg的設定入口了。

18樓:街遊視覺

你好華為手機裡的otg功能在設定裡功能選項裡面查詢!華為型號不一樣otg位置都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智慧輔助欄的」更多「,然後是」otg「,就進入了otg功能的設定介面,開啟otg開關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開啟otg功能手機需要重啟才會生效哦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手機支援otg功能,通過otg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21樓:網路運營邏輯架構師

把u盤格式化 成為ntfs檔案系統,就可以的

22樓:法翰海

華為爛手機,沒有otg

23樓:軍韋祺

華為手機otg找不到

24樓:uu瑞瑞

不用開啟,預設是就開啟的,

金立手機找不到OTG,金立手機中怎麼開啟otg

您好,手機先生為您解答 目前金立手機支援otg反向充電,又支援傳輸資料的 gn152 e7 e7l e7mini e7t s5.5 s5.5l v183 v188 v188s s5.1 s7 m3 m3s f303 m5 m5l m5暢享版 m5plus e8 f103 f103b f103bl g...

電腦找不到手機熱點為什麼手機找不到熱點

電腦無線網絡卡故障,搜尋不到網路。你的電腦無線網絡卡只支援2.4ghz頻段wifi,而手機熱點在開啟時,使用了5ghz頻段wifi。頻段不匹配,導致搜尋不到。手機的熱點搜不到,那麼可以搜尋到其他無線訊號嗎看如果搜尋不到任何訊號,那麼就需要對筆記本進行相關的設定了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需要同時做這些...

為什麼手機wifi搜不到,為什麼手機找不到自己家裡的wifi??

若手機無法搜尋到wlan無線網路訊號,建議您 1.將wlan功能關閉後重新開啟。2.確認路由內器發射的訊號昰否為手容機支援的訊號 802.11g b n 3.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 是否開啟了無線廣播功能,路由器是否設定了隱藏。4.移動到其它地方進行搜尋嘗試。5.重啟手機 平板電腦和無線路由器。6.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