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找不到自家的WIFI,為什麼手機找不到自己家裡的wifi??

2021-08-07 04:26:13 字數 3705 閱讀 5324

1樓:乙熹羿懿

遇到過一個類似的案例,不過主角是小米1s,和你說的情況相同,只這一部手機搜不到自家的wifi,後來發現的原因是,wifi隱藏了ssid,這破手機就是搜不到隱藏wifi,即便是手動輸入了wifi名和密碼,也是新增沒反映,其他手機手動新增後,就可以進入。後來開啟ssid廣播,正常了,你可以試試,是不是和這個情況一樣呢

2樓:悟曉曼聞盼

你應該隱藏了wi-fi名字!你可以通過新增wi-fi輸入查詢連線,或者設定一下wi-fi。實在不行按住路由器重新設定!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把wi-fi名字改為英文的,因為有些手機查詢不到中文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兩種原因:

1、路由器沒有開通ssid廣播,導致路由器不向外發射訊號,手機收不到。

2、手機的無線網絡卡接收能力弱或存在故障。

建議:開啟路由器設定,開通ssid廣播,如果手機可以接收別的路由器訊號,證明手機的無線網絡卡是正常工作的,可能就是接收能力比較差了。

為什麼家裡wifi開了 但是手機找不到自己的wifi

4樓:百度文庫精選

自己家裡面有wifi卻搜尋不到,怎麼回事呢?

5樓:小斌斌不懂

你應該隱藏了wi-fi名字bai!你可以通du過新增wi-fi輸入查詢

zhi連線,或者設定一dao下wi-fi。實在不行回按住路由器重新設答置!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把wi-fi名字改為英文的,因為有些手機查詢不到中文的!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正常bai現象,就du是路由器和手機zhi的無線模組不兼dao容所至的。

你將專路由器的加密屬模式先關閉(就是不用密碼連入wifi),然後檢查一下是否開啟了ssid隱藏,是的話關閉它。然後更改一個無線網路名稱,自己自定義,但不要用中文字。

然後再用手機搜一下,搜不到的,手機用手動增加無線網路名稱,查詢剛才你自己設定的無線網路名稱。

7樓:倩姐姐

手機上開啟設定找到wlan,開啟找到wifi列表下滑到底,找到新增其它網路,輸入自己的wifi名稱和密碼,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是不是你手機什麼設定了?

9樓:伊尚說事

方法一: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修改下wifi名稱,建議用字母、數字來設定。不要用專中文漢字和屬特殊字元。

方法二: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在路由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長按路由器上的復位按鈕10秒以上的時間,就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10樓:mmm土豆子

自己沒有設定wi-fi名稱的話應該是n開頭的那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抄法搜尋到wlan無線網

襲絡訊號,建議您:

bai1.將wlan功能關閉後重新開啟du。

2.確認路由zhi器發射的訊號昰否為手機dao支援的訊號(802.11g/b/n)。

3.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是否開啟了無線廣播功能,路由器是否設定了隱藏。

4.移動到其它地方進行搜尋嘗試。

5.重啟手機和無線路由器。

6.備份機器中的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7.更換其他無線網路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2樓:絲這叫什麼事

你是不是蘋果手機 無線名字是不是漢字

13樓:小峰

看看後面有沒有一個按鈕有按鈕的話。按一下就會恢復的。

為什麼手機找不到自己家裡的wifi?? 5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搜尋bai到wlan無線網du絡訊號,建議您:

1.將wlan功能zhi關閉後重dao新開啟。專2.確認路由器發射的訊號昰

屬否為手機支援的訊號(802.11g/b/n)。

3.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是否開啟了無線廣播功能,路由器是否設定了隱藏。

4.移動到其它地方進行搜尋嘗試。

5.重啟手機/平板電腦和無線路由器。

6.備份機器中的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7.更換其他無線網路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找不到自己家wifi是怎麼回事

15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你應該隱藏了wi-fi名字!你可以通過新增wi-fi輸入查詢連線,或者設定一下wi-fi。實在不行按住路由器重新設定!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把wi-fi名字改為英文的,因為有些手機查詢不到中文的

手機找不到自己家的wifi

16樓:李樹的戀愛

早在幾年前,“wifi”這個詞還沒有這麼普及。然而在今天,你會發現滿大街的商鋪小店會採用wifi免費**來吸引顧客。而在一些大型的公共場合,更是有cmcc、chinanet這樣的訊號源供你使用。

wifi已經實現了大面積的普及。然而有時人們搜尋wifi時也會出現問題。比如你用手機怎麼也搜尋不上一個好好的wifi訊號源,那麼這是什麼原因又該怎麼辦呢?

一般手機搜尋不到wifii,通常有兩種原因:

1、由 無線路由 器導致手機無法連線wifi,這是絕大部分手機連不上wifi的原因。路由器因自身設定了保密性及防蹭網行為,會一定程度上過濾mac地址。這就導致手機連線不上wifi了。

解決方法:因此針對這種情況,你需要首先檢查自己的路由器有沒有建立mac過濾地址。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將手機的mac地址新增入規則裡面,接著依次按照這樣的順序開啟:

開啟設定—wlan開啟—wlan設定—選單鍵—高階—mac地址。這樣就可以搜尋到wifi了。

2、使用者設定了隱藏路由器也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連線到wifi,因此你需要輸入ssid及密碼才能夠連線上無線網路。單獨搜尋無線網路是無法連線上,這點大家需要注意。

解決方法:

你需要在自己的手機上手動進行連線wifi地址,依次按照這樣的步驟開啟:設定—無線控制—wlan開啟—wlan設定—新增wlan網路。不同手機的操作步驟略有不同,但是大體是這樣做的。

接著,你便會搜尋到無線網路。

其他原因

還有一些原因便是你的手機硬體壞了,這需要你自己及時拿到維修點進行維修;此外,也有可能是你距離wifi訊號源太遠了,導致手機搜尋不到微弱的訊號源,或者是你的手機和訊號源之前有介質阻隔,比如牆壁,這些都是導致你的手機搜尋不到wifi的原因。因此,儘量靠近無線wifi,能夠很大程度提高搜尋到wifi的機率。

看完以上內容,你是否對手機搜尋不到wifi的解決方法有了大致的瞭解呢?方法並不是很難,即使你說你對手機的作業系統不甚瞭解,那麼也沒關係,只要按照步驟來,總是會成功的哦!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的無線網路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人們上網衝浪。

但也會一定程度上出現某些問題。因此,如果你是個有心人,把這些方法學會,下次再出現問題也不用再擔心了。

17樓:n01冠珠教育

手機找不到自家wifi,可能是你家wifi沒有開,過設定有問題,也可能你的手機wifi開關沒開啟,解決辦法,重開wlan,把手機wifi開關重開啟。

為什麼手機wifi搜不到,為什麼手機找不到自己家裡的wifi??

若手機無法搜尋到wlan無線網路訊號,建議您 1.將wlan功能關閉後重新開啟。2.確認路由內器發射的訊號昰否為手容機支援的訊號 802.11g b n 3.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 是否開啟了無線廣播功能,路由器是否設定了隱藏。4.移動到其它地方進行搜尋嘗試。5.重啟手機 平板電腦和無線路由器。6.備份...

蘋果平板電腦找不到wifi網路,自家的wifi蘋果平板電腦為什麼不能用 顯示無法加入網路

那就是沒有wi fi網路撒 先重啟下路由器,再來 平板範圍內有 無線網路嗎 自家的wifi蘋果平板電腦為什麼不能用?顯示無法加入網路 解決辦法如下 1 開啟iphone,看到主介面,選擇 設定 找到 通用 選項 2 通用選項設定裡面,選擇 還原 出現了可以還原的條目,選擇 還原網路設定 點選 確認 ...

電腦找不到手機熱點為什麼手機找不到熱點

電腦無線網絡卡故障,搜尋不到網路。你的電腦無線網絡卡只支援2.4ghz頻段wifi,而手機熱點在開啟時,使用了5ghz頻段wifi。頻段不匹配,導致搜尋不到。手機的熱點搜不到,那麼可以搜尋到其他無線訊號嗎看如果搜尋不到任何訊號,那麼就需要對筆記本進行相關的設定了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需要同時做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