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被盜刷了,該怎麼辦呢,信用卡被盜刷怎麼辦?

2022-01-09 23:23:57 字數 1325 閱讀 3761

1樓:秋風撩影視

信用卡被盜刷怎麼辦?手把手教你3大挽救方法,成功挽回損失。

2樓:龍的傳人妞

被盜刷儘快報案並聯系銀行客服協助查詢交易資訊提供給**,信用卡的款項你還是要還上。

信用卡被盜刷怎麼辦?

3樓:讓勾子飛一會

信用卡刷卡消費一般都有簡訊提醒,如果平時沒有開通這個提醒的一定要注意開通。

第一步;當手機收到非本人消費的簡訊時不要驚慌,應先檢視發信人是否是銀行客服,避免落入簡訊詐騙的陷阱(一般智慧手機安裝撥號軟體後會自動辨別銀行客服號碼,會方便很多)。記錄下簡訊中消費額度、消費機構、消費用途等資訊(後續會用到)。

第二步;如果卡因丟失等原因,不是在自己手裡被盜刷,應立即致電銀行客服凍結信用卡,防止進一步損失。

如果信用卡是在自己手裡時被盜刷,應該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先保留信用卡在自己手裡被盜刷的證據,網路盜刷、複製卡盜刷等情況適用。證明信用卡在自己手裡的方式是,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們可就近通過atm機查詢或者取現,也可在便利店隨意消費。保留好消費憑條,以證明此前異地的刷卡消費行為不是本人。

第三步;立刻致電銀行客服告知信用卡被盜刷要求凍結信用卡,並記錄下銀行對此情況給出的答覆和指導。之後撥打110進行報警,通常110會要求持卡人到信用卡開卡銀行附近公安機關進行立案調查,或者就近的派出所報警。報警後最重要的是索要報警回執單等單據,以便日後銀行調查時提交。

第四步;銀行在收到盜刷報案後,通常不會立即解決,一般在五個工作日答覆持卡人,這期間銀行並不一定會向消費機構提出停止交易等行動。為了減少自己損失,在等待銀行答覆和行動的時間裡,要積極聯絡盜刷所涉及的商家將盜刷的交易停止,最大限度的將錢從商家追討回來。由於盜刷調查週期不確定,為了避免影響信用記錄,在盜刷責任認定前還是應該墊付被盜刷金額。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髮卡銀行,辦理信用卡掛失。我們可以立即通過打**的方式,通知銀行信用卡有被盜刷的可能,配合銀行工作人員辦理掛失,凍結信用卡;或者報警,在通知銀行後,還應該馬上報警,向公安民警反應盜刷的詳細情況。

5樓:楊老師講經濟

銀行卡被盜刷怎麼辦?

6樓:秋風撩影視

信用卡被盜刷怎麼辦?手把手教你3大挽救方法,成功挽回損失。

信用卡被盜刷了我應該怎麼辦?

7樓:秋風撩影視

信用卡被盜刷怎麼辦?手把手教你3大挽救方法,成功挽回損失。

8樓:龍的傳人

主動聯絡銀行,根據銀行客服的要求操作。

怎麼辦信用卡,信用卡怎麼辦

到銀行的主頁,點選 信用卡 申請信用卡 選好你要的卡,填寫申請表,提交申請表 等銀行聯絡你 按照銀行的要求提供資料 按照銀行的要求進行驗證 資料審批通過後,銀行會給你寄出信用卡 根據銀行提供的開卡指南開卡 自如使用信用卡。信用卡就是一個給我們無抵押的貨款,先把這筆錢拿去使用,還可以累積信用,到期把錢...

如何辦信用卡,怎麼辦信用卡我想辦個信用卡

18週歲,有身份證,可以開出蓋有公司和單位公章的收入證明和工作證明,兩名聯絡人,手機號碼或住宅 號碼,單位或公司 號碼 最好到非國有銀行申請信用卡,額度可能要高些,也較容易申請成功一些 到縣級銀行大樓內,找信用卡客戶經理 財力證明 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 車 存款和投資市值證...

信用卡代還款然後刷不出怎麼辦,信用卡為什麼刷不出來了

信用卡代還款刷不出說明被盜刷,儘快報案。代還款業務的流程 代還款 公司先用自己的現金,替持卡人將欠款還上,讓信用卡顯示正常還款,卡主的信用卡可以繼續透支消費。隨後,再通過刷 pos機等虛假消費的方式,把卡上相應額度的現金 套 出來。信用卡持卡人要支付一定的服務費,這個費用一般在1 至2 之間。這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