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熱點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開熱點為什麼電腦連不上

2022-01-04 22:17:47 字數 6111 閱讀 93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連線這個熱點也是一樣,建立的熱點問題,請重新啟動下,還不行初始化重新設定,還是不行,換個熱點試試。

2、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能正常連線,電腦問題,先重新啟動下,如果還不行,重置下電腦的網路設定,如果還不行,換無線網絡卡,重灌系統都不行,建議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2樓:

回答很有可能是網路連線的問題,先關閉iphone手機的熱點,然後再重新開啟,然後重啟電腦,再重新進行連線嘗試一下。2iphone手機的熱點開啟了,但是電腦連不上,還有可能是因為電腦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所造成的。建議你檢查一下電腦是否開啟了「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

3蘋果手機熱點開啟,但是電腦連線不上,還可能是因為同名wifi的連線問題,就是可能電腦之前也連線過相同名字的wifi。此時,我們就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iphone手機的熱點名稱是不是也是很普通的「iphone」,同時電腦之前也連線過叫「iphone」的無線網。如果是的話,你就需要可以在iphone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找到裝置的名稱,然後將此名稱進行更改,最後電腦再重新進行熱點的連線就可以了。

手機開熱點為什麼電腦連不上

3樓:山水阿銳

解決方法一:

很有可能是網路連線的問題,先關閉iphone手機的熱點,然後再重新開啟,然後重啟電腦,再重新進行連線嘗試一下。

解決方法二:

iphone手機的熱點開啟了,但是電腦連不上,還有可能是因為電腦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所造成的。建議你檢查一下電腦是否開啟了「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

檢查的方法如下:

在電腦的桌面上,點選【開始】按鈕,然後找到並點選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找到並點選開啟【網路和internet】,在網路和internet中再找到並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介面左上角的【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wlan】並右鍵,選擇【屬性】,找到並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然後點選【屬性】,最後勾選【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三:

蘋果手機熱點開啟,但是電腦連線不上,還可能是因為同名wifi的連線問題,就是可能電腦之前也連線過相同名字的wifi。此時,我們就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iphone手機的熱點名稱是不是也是很普通的「iphone」,同時電腦之前也連線過叫「iphone」的無線網。如果是的話,你就需要可以在iphone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找到裝置的名稱,然後將此名稱進行更改,最後電腦再重新進行熱點的連線就可以了。

4樓:一起go看流星雨

一般情況下,手機當中開熱點的話,電腦是可以選擇連線的,但是需要通過。無線網路進行連線使用,然後選擇點選它的網路輸入密碼,最好是檢視一下網路屬性,防止有的時候,是需要開啟動態ip地址才可以使用。

5樓:恩典百分百

回答可能是電腦不支援中文名稱熱點,嘗試在手機熱點設定中把【網路名稱】修改為純小寫英文。

也可能是電腦無法自動獲取手機熱點的ip,嘗試將intelnet協議版本4設定為自動獲取ip和dns伺服器。

可能是電腦不支援手機熱點的ap頻段,嘗試在手機熱點設定中將ap頻段修改為2.4ghz。

更多1條

6樓:鵬城美食甲

手機上開的熱點電腦連線不上,是因為手機中的熱點網路訊號不穩定,所以導致電腦連線不上,您重新設定了點。

7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需要電腦把無線網路連線功能開啟,開啟以後可以搜尋到熱點,然後連線使用就可以了。

8樓:鄉村小媛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手機熱點

蘋果手機開的個人熱點電腦怎麼連線不上

9樓:設計複雜

1、首先開啟電腦,然後點選開始按鈕,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設定」圖示。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選項。

3、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

4、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連線」選項。

5、雙擊 「internet協議(tcp/ipv4)」選項。在開啟的介面中,勾選「自動獲得ip地址」和勾選「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選項,點選「確定」按鈕。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您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檢查一下是否開啟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或者是檢查一下您的電腦網路服務是否正常,使用排除法看看是否連線另一個wifi,確定硬體是否損壞。具體地:

1、您可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是否由於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只需右鍵開啟即可;

2、檢查一下介面卡的【屬性】,選擇【tcp協議版本4】,然後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3、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確保電腦各項服務都正常開啟,如果依舊無法連線嘗試使用排除法能否連線另一個wifi;

以上就是關於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1樓:九月灬曦

手機的熱點,是自動設定有密碼的,你只要自己設定或刪掉密碼就好了。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熱點:

步驟一:找到手機裡的「設定」,點選進入

步驟二:在設定裡找到個人熱點,點選進入

步驟三:進入「個人熱點」的介面會如下圖所示,點選「個人熱點」旁邊的按鈕;

步驟四:系統會跳出一個小白框,我們選擇第二個選項,點選「僅無線網和usb」;

步驟五:此時「個人熱點」右邊的按鈕變成綠色,就是開啟了;下面的一串字元就是熱點的密碼;

步驟六:我們也可以點選密碼,進入修改,然後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12樓:糖糖小小個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開啟「蜂窩行動網路」,確保自己的手機流量處於開啟狀態;

3、開啟手機的「個人熱點」,然後啟用;

4、點選「wi-fi密碼」一欄可以進行密碼設定;

5、當手機熱點開啟成功後,開啟電腦;

6、開啟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找到開啟的手機個人熱點;

7、點選「連線」按鈕;

8、等待片刻,連線成功後就可以進行上網操作了。

13樓:追憶小土豆

一、重新開啟個人熱點

1首先我們在手機上開啟【設定】,將【無線區域網】和【藍芽】選項的開關關閉,

2然後點選【個人熱點】按鈕,在開啟的頁面將開關開啟,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開啟「無線區域網」和藍芽】選項,

3這樣就重新開啟【個人熱點】了,然後在電腦上重新搜尋無線網路,看是否能找到。

4如果還是找不到,那麼用原廠資料線將蘋果手機連線電腦,再重新重新整理無線區域網。這樣做是因為如果手機藍芽出了問題的話,還是可以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的。

end二、進行網路還原設定

如果在第一種情況下還是找不到個人熱點的話,我們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選項,

然後在【通用】介面裡,找到【還原】選項,

在開啟的介面,再點選【還原網路設定】按鈕,進行網路還原。還原以後再重新重新整理搜尋無線網路,看是否能夠找到個人熱點。

14樓:醉花陰

電腦連線不上手機的個人熱點,可能是因為網路速度太慢,也有可能是密碼輸入錯誤。

15樓:

手機上設定-通用-關於手機,直接修改名字,不要包含iphone,然後就可以當熱點了

16樓:高二長不大的我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首先需要做的就是關閉個人熱點,關閉無線區域網,關閉藍芽,然後重啟熱點讓別的蘋果手機連一連,看是否連的上,然後再試試別的電腦看能不能連的上,最後發現只是自己的電腦連不上,這個時候就好辦了,開啟電腦網路設定,進入後選擇管理已知網路,選擇自己的iphone,點選忘記,然後重新連線,輸入密碼,就行了!

17樓:兄弟連田心9號

電腦連線不上蘋果手機的wifi熱點,可能是蘋果手機共享熱點設定問題,下面是正確的wifi共享設定流程:

1、首先進入蘋果手機的主頁面,找到「設定」功能。

2、然後在「設定」裡面找到「個人熱點」選項進入。

3、點選「個人熱點」進入,開啟個人熱點。

4、點選「wifi密碼」選項,這時可以修改wifi熱點的密碼,電腦連線的時候需要通過這個密碼才可以連線手機wifi熱點。

18樓:薛皓然

這個你沒有弄好 可以是可以連線的 你肯定沒有搞好

19樓:我要削蘋果

有兩個解決方案:

1 : 手機usb連線電腦

2: 電腦開啟藍芽

20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首先要開啟你的手機流量。

1開啟手機設定。

2開啟窩蜂行動網路。

3把流量開啟。如圖所示。

end步驟二:在手機上開啟個人熱點。

1下窩蜂行動網路下面,點選個人熱點。

2開啟個人熱點。

3在個人熱點密碼下,點選設定密碼。

4設定輸入字元即可設定好密碼。

以上就是開啟個人熱點的步驟。

end步驟三:將電腦與手機個人熱點連線。

在電腦wifi欄裡,找到你手機本機的名字。(也就是你手機藍芽的名字)點選,並且連線手機個人熱點。如圖所示。

輸入你在手機上設定好的密碼。

此時電腦顯示wifi連線成功。此時電腦連線的是你手機的個人熱點。

電腦連線手機熱點成功後,在手機上會顯示,你的個人熱點,有1個連線的提示。如圖所示。

以上就是用蘋果手機上開啟個人熱點並連線到電腦上的全部詳細步驟。

21樓:lee李晴晴

我找到一個神奇的方法,我的情況是之前有的時候能連結上,有的時候死活連結不上。解決辦法:開啟手機熱點,關閉wifi,只開資料,然後保持頁面開啟的狀態,電腦重新整理一次頁面,然後開啟網路連線,一直等連結上,手機的頁面再切換,沒連上之前一直保持開啟熱點的介面。

可以試試看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22樓:

第一步,手機改熱點名稱。通用-關於本機-名稱-完成。

第二步,忘記wlan資訊。設定-網路和internet-wlan-管理已知網路-忘記。然後重新輸入密碼連線

為什麼我iphone手機開熱點電腦連不上

23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您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檢查一下是否開啟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或者是檢查一下您的電腦網路服務是否正常,使用排除法看看是否連線另一個wifi,確定硬體是否損壞。具體地:

1、您可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是否由於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只需右鍵開啟即可;

2、檢查一下介面卡的【屬性】,選擇【tcp協議版本4】,然後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3、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確保電腦各項服務都正常開啟,如果依舊無法連線嘗試使用排除法能否連線另一個wifi;

以上就是關於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24樓:tammy網路小達人

回答解決方法一:

可能是網路連線的問題,先關閉iphone手機的熱點,然後再重新開啟,然後重啟電腦,再重新進行連線嘗試一下。解決方法二:

還有可能是因為電腦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所造成的。建議你檢查一下電腦是否開啟了「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

解決方法一:

可能是網路連線的問題,先關閉iphone手機的熱點,然後再重新開啟,然後重啟電腦,再重新進行連線嘗試一下。解決方法二:

還有可能是因為電腦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所造成的。建議你檢查一下電腦是否開啟了「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

提問方法一,二都試了,還是不行,手機上網正常,之前連熱點沒問題,突然有一天就連不上了

回答蘋果手機熱點開啟,但是電腦連線不上,還可能是因為同名wifi的連線問題,就是可能電腦之前也連線過相同名字的wifi。此時,我們就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iphone手機的熱點名稱是不是也是很普通的「iphone」,同時電腦之前也連線過叫「iphone」的無線網。如果是的話,你就需要可以在iphone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找到裝置的名稱,然後將此名稱進行更改,最後電腦再重新進行熱點的連線就可以了

電腦刪除這個無線連線,然後重新掃描就可以了。

更多7條

為什麼我手機開熱點,別人連不上呢?什麼原因

可能是未開啟允許檢測,也可能是藍芽不支援配對。1.手機上開啟移動資料功能並選擇接入點為net接入點.接入點更改方式 設定 更多設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選擇需要的接入點。2.設定 更多設定 無線和網路 更多網路 網路分享和行動式熱點 行動式wlan熱點 向右滑動小圓圈圖示開啟 或移動接入...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iphoneX的熱點

開啟熱點後,還需點選開啟wi fi,具體可參考以下步驟 1 開啟手機的 設定 2 點選個人熱點。3 點選右側開關,開啟個人熱點。4 點選 開啟wi fi 5 開啟成功。6 在螢幕亮時,開啟電腦無線網設定。7 自動連線成功。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換了新 手機一直沒用過熱點,昨天需要才發現也有這個問題。你...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不上熱點

有時候我們想要使用電腦連線手機的熱點,卻連線不上該怎麼辦呢?本期 就以ios13系統版本的iphone 8 plus手機為例來為你解答,夥伴們快來一起看看吧!首先開啟 控制面板 然後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接著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找到wlan,在wlan下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再點選 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