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連不上手機的熱點怎麼辦

2022-01-10 18:13:27 字數 4406 閱讀 4244

1樓:電子科技百事通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手機開熱點電腦連不上的解決方法

改個名稱或密碼重新開啟熱點,(以iphone手機為例):

1、點【設定】——找到【個人熱點】,點選進入。

2、開啟【個人熱點】

注:開啟個人熱點的前提是,之前必須開啟手機的【蜂窩行動網路】。

在我們第一次使用個人熱點的時候,系統會隨機生成一個「無線區域網」連線密碼。

當然,我們可以更改為自己的密碼,方法:

1.1.點選【「無線區域網」密碼】,進入密碼更改,輸入我們想要設定的密碼。

2.在開啟了iphone的個人熱點以後,通過無線連線,在連線時輸入之前設定的無線連線密碼即可。

3.點選網路設定快捷圖示,在桌面的右下角。

4.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下,點選更改介面卡型別。

6.然後檢視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

7.右擊滑鼠點選啟用。

8.檢視到無線連線已經開啟。

9.然後搜尋熱點進行網路連線,看是否能夠連線上。

10.若依舊不能連上網路,單機滑鼠右鍵點選屬性。

11.找到tcp協議4,雙擊開啟。

12.然後選擇兩項ip地址自動獲取。

13.最後觀察熱點網路是否已經能夠連線上。

提問膝上型電腦上別人網點可以搜尋的到,但是自己的搜尋不到

回答別人的網點可以搜得到,那麼別人筆記本里面能搜得到你的熱點嗎?

如果同樣搜不到,那麼久就是你的熱點出現問題了。搜得到的話那就是你的電腦有許可權或者出現問題了。

如果是熱點問題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在設定功能中的網路和連線的下方找到藍芽和個人熱點,要確保這兩個先關閉。

3、關閉後再次點選【個人熱點】,點選開啟個人熱點設定介面。

4、接下來在個人熱點設定介面中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後方的選項開啟個人熱點,大家試著看電腦能否找到個人熱點。

5、如果還找不到的話則是手機網路的原因,需要重置相關的網路設定,點選開啟【更多設定】介面,然後點選【備份和重置】。

6、接下來在備份和重置介面中找到並點選【重置網路設定】選項。

7、最後在重置網路設定裡點選底部的【重置設定】,這樣在搜尋就能找到手機熱點了。

如果是電腦的問題,你可以通過「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刪除所有的無線網路——重新重新整理網路試一下,一般都能解決問題的。

更多33條

2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可能是電腦不支援連線中文字元名稱的熱點,可以嘗試在手機熱點設定中把【網路名稱】修改為純小寫英文格式。2可能是電腦無法自動獲取手機熱點的ip,可以嘗試進入電腦系統設定的【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將intelnet協議版本4(tcp/ipv4)設定為自動獲取ip和dns伺服器。3可能是電腦不支援手機熱點的ap頻段,可以嘗試在手機熱點設定中將ap頻段從5ghz修改為2.

4ghz。

、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原因有兩個,一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二是手機wifi的密碼有問題。處理方法如下:

2、首先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在彈出來的上拉選單中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電腦桌面上會彈出一個視窗,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4、然後再看一下無線網路連線的圖示,如果圖示為綠色的話,則說明無線網路連線並沒有被禁用。

提問你好 我這些方法都試過了也沒用

回答您稍等

提問電腦上可以顯示其他網路 就是顯示不出我手機的網路

回答這個千萬注意!!!如果沒有開啟肯定是用啥辦法都解決不了啦

試一下更多8條

3樓:鄉村小媛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手機熱點

4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米蘭草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手機,那就把手機重新關掉,然後開機重啟

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2、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檢視無線網路圖示

3、如果圖示為綠色,則說明無線網路連線並沒有被禁用二、重置熱點名稱和密碼

1、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共享2、選擇行動式waln熱點,配置wlan熱點3、點選網路名稱,重新輸入名稱,儲存

4、點選密碼,重新輸入密碼,儲存,在電腦上重新連線你可以試試這兩種方法

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為啥子啊,怎麼辦呢?還直接搜尋不到熱點

6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人的手機流量都是無限制的,有些使用者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會用手機開熱點給電腦連線上網,但偶爾也會遇到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情況,那麼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搜不到手機熱點?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

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在設定功能中的網路和連線的下方找到藍芽和個人熱點,要確保這兩個先關閉。

3、關閉後再次點選【個人熱點】,點選開啟個人熱點設定介面。

4、接下來在個人熱點設定介面中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後方的選項開啟個人熱點,大家試著看電腦能否找到個人熱點。

6、接下來在備份和重置介面中找到並點選【重置網路設定】選項。

7、最後在重置網路設定裡點選底部的【重置設定】,這樣在搜尋就能找到手機熱點了。

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以上就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全部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7樓:雲騎士科普

win10系統使用者反饋開啟網路和internet後根本找不到「移動熱點」選項,是怎麼回事呢?其實,該問題是win10系統版本過低或者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未正確安裝或無線開關未開啟所引起,下面給大家分享下解決方法。

8樓:

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怎麼辦:快來一起看一下吧,看完就明白了!

9樓:千魔殺

你這桌上型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怎麼連呢,筆記本是有無線網絡卡,所以可以連上wifi,如果你桌上型電腦也希望連上wifi,需要裝一個無線網絡卡,或者用隨身wifi無線網絡卡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介面卡關了再開!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手機的共享熱點怎麼辦?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您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檢查一下是否開啟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或者是檢查一下您的電腦網路服務是否正常,使用排除法看看是否連線另一個wifi,確定硬體是否損壞。具體地:

1、您可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是否由於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只需右鍵開啟即可;

2、檢查一下介面卡的【屬性】,選擇【tcp協議版本4】,然後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3、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確保電腦各項服務都正常開啟,如果依舊無法連線嘗試使用排除法能否連線另一個wifi;

以上就是關於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2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3、檢視驅動是否安裝或者安裝正確,重啟所有網路連線的裝置。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13樓:竸機械師

1、可能是電腦的ip衝突導致連線不了手機熱點,需要重置電腦的ip。按win+x,選擇 windows power shell管理員(a),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回車鍵,然後重啟電腦。

2、可能是手機熱點出現了問題,重新把手機的熱點重新命名和重新修改密碼,然後電腦在重新連線手機熱點。

1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可以等待幾分鐘重新在網路列表中連線手機的共享熱點,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windows10系統,在下方點選「網路」。

2,接著,點選手機的共享熱點的網路,點選開啟。

3,接著,在框中輸入手機的共享熱點的密碼。

4,最後,即可看到膝上型電腦連線手機的共享熱點完成,問題解決。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點選網路設定快捷圖示,在桌面的右下角,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下,點選更改介面卡型別。

3.然後檢視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右擊滑鼠點選啟用。

4.檢視到無線連線已經開啟,然後搜尋熱點進行網路連線,看是否能夠連線上。

5.若依舊不能連上網路,單機滑鼠右鍵點選屬性。

6.找到tcp協議4,雙擊開啟。

7.然後選擇兩項ip地址自動獲取,最後觀察熱點網路是否已經能夠連線上。

戴爾筆記本怎麼連不上手機熱點?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了熱點開關,並設定好了連線。檢查電腦無線網絡卡是否啟用。是否執行正常。可以將驅動程式進行更新。嘗試關閉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後重新啟用。再次去建立連線。應該是手機設定裡面的熱點,不允許別的裝置連線 並不是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你的熱點 可以直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允許連線的選項 然後再選擇開關,打...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熱點,怎麼回事?

電腦連不上熱點可能有兩個原因 1 電腦距離手機較遠。電腦距離手機較遠,這只是一個通俗說法。因為無論是電腦無線網絡卡還是手機端熱點,都是遵循的短距通訊模式,無論是手機端還是電腦端無線網絡卡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導致熱點資料傳輸距離變短。一旦有效通訊距離變短,在你認為的有效範圍內無法連線熱點,也就不足為奇了。2...

手機開熱點,膝上型電腦可以用嗎,膝上型電腦能用手機熱點上網嗎?

可以,只要您手機有wifi熱點功能,你開啟,選擇無線區域網和藍芽,就可以用了。再把用電腦搜尋無線區域網,你會看到你手機的標示,輸入你手機上顯示的密碼就好了。密碼在手機上設定 熱點分享,開啟方法如下 1.手機設定 2.無線和網路 3.便攜與熱點 4.勾選就行了,最好設定好自己的密碼,以免別人蹭網。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