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學有什麼專業以後可以遠洋運輸的嗎?就業情況怎麼樣?好考嗎?視力不太好可以嗎

2022-01-10 18:13:25 字數 597 閱讀 6452

1樓:反方向的逆時針

1,機艙裡面就是輪機工程 機艙視力要求較低,裸眼4.8 無色弱等即可。就業情況 相對較好。70%肯定是可以的。

2.甲板上就是商船學院的航海類的,有幾個自己可以檢視。視力要求1.1以上 無眼睛疾病等,要求高。就業比機艙的更好。

3.這兩個都比較好考,分數不高。不過在很多省份都不招以上提到的相關專業的。

你自己要查好。還有個電機員也就是電氣專業,大三轉船舶電氣。眼睛要求4.

8 就業稍微好點。你眼睛不太好,看到什麼程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航海技術,輪機工程,輪機工程(船舶電子電氣方向),好考不好考看你的省份了,視力不太好,但起碼要過你地方的體檢吧。如果很差,那就不要來了

3樓:蟬蛻之旅

我是海事大學的,有輪機工程和航海技術可以進行遠洋運輸。上海海事大學的就業是100%。不過對視力有一定的要求,輪機工程對視力的要求不是很高,不過裸眼視力也要有4.8

4樓:小大人

海事的海上專業蠻有特色的。交通運輸學院,你自己可以去**上查查。海上專業的就業挺好的,好考是相對的。視力應該沒什麼問題。

上海海事大學MBA輔導班有嗎,上海海事大學MBA考試難嗎?

mba報考流程是 10月份在全國研招網上報名,11月份到報考的學校進行現場確認,12月份初列印准考證,12月底到報考學校參加全國管理類聯考,具體時間和學校的政策可能會有細微變化,最好是看學校的官網通知為準。錄取流程 第二年2月份出成績,3月份出分數線,4月份出錄取名單,後續交學費 發錄取通知,參加導...

上海海事大學是什麼樣的學校,上海海事大學是一所什麼樣的大學?

其實這個問題既好回答也難回答。好回答,那就是去上海海事大學的官網檢視,則來龍去脈 院系設定 行業特色 就業去向等等一目瞭然。難回答,那就是上海海事大學從建校起,一路發展的歷史,令人感覺頗多的遺憾之處。與大連海事大學相比,上海海事大學的前身即上海海運學院,1958年建校,大連海事大學的前身即大連海運學...

大連海事大學與上海海事的區別,大連海事大學和上海海事大學哪個更好?

是2所完全不同的大學啊 就是專業方向有點類似罷了 上海海事大學是一所以航運技術 經濟與管理為特色的具有工學 理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法學和文學等學科門類的多科性綜合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是 部屬高校,交通運輸部唯一直屬高等學府,被國際海事組織 imo 認定為世界上少數幾所 享有國際盛譽 的海事院校之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