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學MBA輔導班有嗎,上海海事大學MBA考試難嗎?

2021-05-14 15:34:50 字數 1435 閱讀 7839

1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mba報考流程是:10月份在全國研招網上報名,11月份到報考的學校進行現場確認,12月份初列印准考證,12月底到報考學校參加全國管理類聯考,具體時間和學校的政策可能會有細微變化,最好是看學校的官網通知為準。

錄取流程:第二年2月份出成績,3月份出分數線,4月份出錄取名單,後續交學費、發錄取通知,參加導學課程以及拓展訓練等,9月份正式入學。因此,從決策到入學週期一般在1-2年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同學,上海海事大學有提前面試班,如果你面試拿到優秀,分數線會和國家線一樣,考試壓力會小點。

我可以給你一些預面試上的建議:

每所院校要求的是不一樣的,但整體上大同小異。

大致步驟是:

1.意向報考院校官網註冊申請;

2.填寫、遞交相關申請資料;

3.等待面試通知;

4.參加預面試(預面試主要是個人面試和小組組面);

一、個人面試。面試內容:針對個人申請填寫內容,工作、教育履歷,個人短文撰寫等內容,有針對性的進行申請人個人職場規劃、自我定位、求學目的,以及英語方面的簡單測試

二、小組組面。案例分析,6到8人一組,無領導小組討論。根據案例分配角色內容進行來自個人經驗的闡釋,闡明自我觀點,發表個人見解。最後小組針對討論過程進行總結陳述。

請務必在討論過程中,儘量多的發表個人觀點,同時也要協調整個討論的平衡。

面試目的:考察同學的組織、協調、溝通能力以及領導力。

5.預面試成績公佈。

上海海事大學mba考試難嗎?

3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上海海事大學mba考試內容與難度:

(1)綜合能力:①數學,為高中、初中、小學數學知識的運用。考察有相當的靈活性,體現創造性解決問題的能力----知識的組合、建構、運用能力。

②邏輯推理,包含形式推理、論證推理以及綜合推理三大部分。邏輯推理題題幹及選項閱讀量(字數)與資訊量(資訊點數)較大,閱讀速度與抓取關鍵資訊能力是做好該部分的基礎能力。當然,這些能力都是可以通過訓練獲得的。

③寫作,含論證有效性分析與論說文兩個部分。論證有效性分析,要求能較快地找出一段論證中的漏洞,是考察批判性思維的直接體現;論說文,良好的議**寫作能力是基礎。

(2)英語二難度與大學英語六級相近,考生在備考過程中需要打好兩方面功底。一是閱讀理解能力,這與考生的詞彙量、邏輯思維能力直接相關。因此,應十分注意詞彙量的擁有。

二是英文寫作,單詞過關、豐富了並不能一定帶來高分,因為寫作的要求不止是能認識單詞就可以的,所以要想獲得英語高分,必須要能獲得寫作高分。

歷年分數線你可以瞭解一下

2023年:英語:39 綜合:78 總分:165

2023年:英語:40 綜合:80 總分:160

2023年:英語:41 綜合:82 總分:160

2023年:英語:41 綜合:82 總分:155

考研有必要上輔導班嗎,考研有必要報輔導班嗎?

考研複習時報班和不報班區別大嗎?什麼樣的人適合報考呢,不妨來了解一下 要不要上輔導班是要看個人.輔導班的作用就是有老師來指導學習,節省時間,並能夠增強信心.但一定是還不錯的老師,以及有自己的努力.如果是學習能力和自覺性特別強的人就不必報了.其他的還是可以報一報,感受一下氣氛啊.總的來說,強化班,就是...

2023年上海海事大學MBA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上海海事大學2015年mba報考條件和其他在職研究生一樣 本科畢業三年以上 2012年9月份之前 專科畢業五年以上 2010年9月份之前 研究生畢業兩年以上 2013年9月份之前 硬性的條件就這些,對mba不是很瞭解的同學最好能去聽下華是學院的mba專題講座。華是學院 好像是http www.hua...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上海海事大學讀mba在職研究生

一 來免試入學 現在上海海事大學組 自織了 ba在職研究生,可以 上海海事大bai學mba專案自1996年創du辦以來,堅持以 培養在全zhi球海運dao與物流產業具有顯著競 內爭力的明日商界領導容者 為使命,努力打造港航物流特色。眾多的上海海事大學mba畢業生成為大型企業尤其是海運 港口和物流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