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初中數學有一對一輔導班嗎輔導一小時收費多少錢

2021-09-20 07:02:11 字數 4328 閱讀 2979

1樓:1006286930娃子

看地方。有的貴 有的便宜。最重要是遇老師。一定要要求試課。好一點的**都比較貴。 聯合海格你可以去看看

初中數學家教多少錢一個小時一對一輔導上門免費試講

2樓:輕輕教育

初中數學復一對一輔導**

制:120元——200元/1課時。

一對一輔導孩子不用頂著酷暑去奔波在各個培訓機構了,可以邊吃零食邊對著平板上課,便捷自由。其實上門家教也是同理,也可讓孩子不用奔波,名師上門授課,一對一輔導。

初中生補課一小時多少錢 初中補課一對一多少錢一小時

3樓:玫瑰花兒開

現階段很多的學生都在課外進行一對一補習,其實補習的價位是我們必須考慮的一個因素,根據地區的不同,一對一補習的**也是不同的。一對一補習一個小時的**在200到400之間不等。對於一線城市來說,一般一對一補習一個小時大概在300-500塊錢。

二三線的初中一對一輔導相對來說就比較便宜了,一般一個小時在200多。一對一補習需要根據自己的家庭經濟收入情況和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到底需不需要一對一補習。課後輔導不管是在小學還是中學都是非常普遍的問題,很多學生和家長為了能讓成績最快速的提升上去,都會選擇一個好的輔導機構進行課外輔導。

一對一補課一般多少錢

初中一對一輔導的**在200-400不等,當然這是一個小時的價錢。具體的還要看所在的城市以及選擇的補習科目來定。在我國的一線城市,給初中生一對一輔導一個小時大概需要三百多的**,有的可能達到四百元。

當然這是一線城市,二三線的城市給初中生一對一輔導也是需要二百左右的**。

也許很多家長都知道一對一補課的優勢是非常明顯的,但是相應的,它的**也要比普通的高一些。其實仔細瞭解一下之後你會發現一對一補課的費用也不是很高,你可以結合你孩子的自身情況來選擇一對一補課的方式,是鞏固知識型的,還是主要是提高知識。如果只是輔導作業,鞏固知識這樣的補課,費用是非常低的,甚至是比參加一般的輔導班都低,只有參加針對性的提高比如奧數一對一輔導這種費用才會高一些。

收費標準是什麼

1、師資力量。一個老師的優秀與否直接左右了上課的教學質量,教師的師資力量是一個教育培訓機構的核心競爭力。

2、上課的頻率。根據一對一家教輔導的課程安排不同,課程多少**也就相對的有所不同。

3、學生的基礎。通過入學前專業老師會針對學生做一定的基礎測試,以此為學生制定相應的一對一輔導課程,不同年級、不同學習計劃的收費也會相應的不同。

如何正確選擇一對一輔導教育機構

家長選擇時要注意其輔導機構的規模,環境以及增值服務。

選擇一些成立時間比較長,有成熟的經驗和成功案例的家教輔導機構。很多參加過課外家教輔導機構的學生以及其家長,會在參加後有自己的認知,這些經驗都有很好的借鑑意義。

如果您的孩子在學習上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特別是針對孩子期中或期末考試成績,那選擇一對一家教輔導機構時最重要的衡量標準,關鍵是它是否適合您和孩子的需要

4樓:鄭州市實驗補習學校

首先要先看輔導機構是否正規,是否有辦學許可證,先去試聽感受老師的授課水平,一般是200~300元每小時,一定謹記不要去三無補習班。

5樓:常州星火教育

初中輔導班的**的確不是很便宜的,像北京上海杭州這樣的城市,收費基本上都在350~600之間的,二三線城市相對來說會便宜很多,基本上打對摺的樣子,像常州,初中大概是200左右,初三的因為是升學考,所以好的機構報名名額比較緊俏,所以**貴些,初一的一般在180吧,這個是正規的機構**,如果是外面無證辦學的班的話,大概140吧,但是裡面的老師不是很專業,很多都是在校的大學生冒充工作n年的老師,所以家長給孩子報班一定要注意的,多對比對比。

6樓:小侃律師為你解答

現在的初中生補課的話會很貴,一般的**的話都是在100塊錢以上吧,但是也有便宜的,但是老師的話會相對差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而思180一節

然後你在自己老師那估計200左右

一對一的話可能350-500

然後其他的沒那麼正規和人氣的可能也就150左右反正這年頭補課也不便宜

學校不是已經不許在職人民教師私設輔導班了嗎

8樓:龍龍

中學生補課一小時多少錢的問題,看地域的不同而不同。

深圳和連南肯定是不同的。

佛山的老師補課,大多是免費的。

據教育機構的老師透露:一小時在200元到500元之間。

一般情況下是兩小時連續上,300元到600元不等。數理化可以一對多,5個人同時補,則是在100元到200元之間。

公立學校的老師一般不會補課,主要是國家有規定,不準補課。所以如果補,大多是免費(當然這是在關係好,且學生有發展潛力的前提下)。

9樓:活寶物理陳老師

一線城市在三百以上,二三線城市相對來說**會便宜一點,在兩百到三百之間。網路教學像100教育那種比較便宜。但一對一教學會有一些收費標準,師資力量,一個老師的優秀與否直接左右了一對一教學上課的教學質量,教師的師資力量是一個教育培訓機構的核心競爭力。

根據一對一教學的課程安排不同,課程多少**也就相對的有所不同。

10樓:橋塗障

恆高吧~

我家孩子今年初二升初三~成績一直都比較穩定,在恆高也補了有一兩年了,孩子現在各方面學習習慣都有良好的提升。

剛開始孩子是小學五年級,成績不是特別優秀,老師也和我們做溝通,說雖然孩子基礎不錯,但是學習習慣不太好,這樣升初中之後會有壓力,我們作為家長也很煩惱,孩子畢竟還小,學習習慣不好肯定對以後有影響。孩子他爸就找朋友諮詢,就介紹去了恆高,一開始抱著試試的心態,沒想到孩子在上了一個月之後,說是很不錯,學校的月考成績也有明顯進步

學而思網校收費標準一年多少錢,一般家庭負

11樓:向日葵

學而思vipx的主要課程有兩種,都是半年制的。第一種:一共10個課時,**一千八百。

第二種:一共40個課時,**五千四百。(也有一些更好的,但較之價效比大部分人不會選擇);

第二種價效比更高,而且選第一種的課時實在太少,半年只有十節課,讓人擔憂會不會有用,畢竟分散開看課與課之間的時間分隔很長。

vipx的課程一半是北美外教上課,一對一教導的北美小學語文課,另一半是藤校老師的一對多的文學課。至於一對多少暫時還不得知。但是這個一對多的老師是藤校的,水平超級高,所以不能說比一對一的課效果差。

當然,藤校的老師水平是很高的,北美外教也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實力應該也是不錯。另外學而思vipx是採取測驗分級來匹配教材的,也就是說測評的分確定你的孩子在什麼水平。

12樓:布樂正

學而思網校是分為大班和一對一的,大班課一般一節課在一個小時至兩個小時,收費情況是根據學科和年級來設定的,一般在100-200左右一節課,期末衝刺班、暑期寒假培訓班等等收費是需要看每年的具體情況。

學而思一對一多少錢,這個是沒有明確**公示的,需要定製,比如2023年的四年級英語寒假5-7人小組課,150元每課,精品一對一課程,上七次課,一次課兩小時,估算也應該在200元以上每節課。而且學而思教育收費標準是根據老師來訂的,不同的老師,學而思教育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

一、小學:

數學實驗班16節課收費2080元,平均一節課130語文實驗班16節課收費1600元,平均一節課100英語實驗班16節課收費1760元,平均一節課110二、初中:

數學實驗班16節課收費1920元,平均一節課120語文實驗班16節課收費1600元,平均一節課100英語實驗班16節課收費1440元,平均一節課90三、高中:

數學實驗班16節課收費2400元,平均一節課150語文實驗班16節課收費1360元,平均一節課85英語實驗班16節課收費1280元,平均一節課80

13樓:小初高課程特賣

學而思有各個年級各個學科的年卡課程,一般一個科目的年卡**是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如果是小學的話科目比較少,只有語數英三科,應該幾萬塊就可以學完所有科目,但是如果是初中和高中的話,因為科目比較多,所以如果每個科目都要學的話沒有十幾萬估計是買不了那麼多科目的課程的。

14樓:主投時代

我是付過費的,你想要什麼課程,我可以低價給你。

初中一對一輔導,一小時多少錢?

15樓:打豆豆家教

一線城市初一至初三:一小時約250-360;二三線城市初一至初三:一小時約200-300元。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地區和老師的職稱不同收費都不一樣的,100-400一個課時不等。

17樓:夢交響錢

我家這邊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左右500月

一對一線上數學哪個好,網上一對一輔導哪個平臺好一點

線上,年齡小不太適合,當面交流比較好,啟明燈的老師認真負責 網上一對一輔導哪個平臺好一點 網上一對一輔導因其方便性和專業性備受歡迎,而且很多都是純正外教教學,好的平臺一般師資團隊龐大,能保持高頻教學和確保學員的教學效果。當然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也注意要挑選有證的外教。在國內工作的外教,必須是本科以上學...

一對一英語有用嗎,一對一英語線上輔導是否有用

看學生的學習態度而定。對老師肯定有用,多收學費 個人覺得這是比較針對性的,應該是比較有用的,不過也應該根據學習的意願 興趣和授課老師的授課方法因人而異。當然有用了,我自己就有親身體驗。這是我報名的一家線上輔導,教師跟學員互動是非常好的,課程能根據學員水平量身定製一對一教學,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 半年4...

網上一對一家教靠譜麼,線上一對一輔導靠譜嗎?有誰上過這種的可以說說嗎?

應該北外託福是挺不錯的一家吧,很多同學的家教都是在那裡找的,水平的提升簡直不再快了,羨慕嫉妒恨吶,看來以後我家教也得去那裡找了。現在還是有蠻多網路教學的,少兒培訓也是一樣,後期也許也是一種趨勢。靠不靠譜,沒進公司,我們都不能準確判斷,但你可以從側面瞭解一下,比如,1.公司規模2.福利待遇 底薪怎麼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