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英語有用嗎,一對一英語線上輔導是否有用

2022-01-03 07:51:54 字數 4866 閱讀 617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生的學習態度而定。對老師肯定有用,多收學費

2樓:怪癖水瓶座

個人覺得這是比較針對性的,應該是比較有用的,不過也應該根據學習的意願、興趣和授課老師的授課方法因人而異。

3樓:路不會永遠黑暗

當然有用了,我自己就有親身體驗。

這是我報名的一家線上輔導,教師跟學員互動是非常好的,課程能根據學員水平量身定製一對一教學,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半年4099元有180節外教課),這是免費試聽課:【試課地址】,你們可以先試試再來決定也不遲。

英語學習是一件長期的事情,很多一對一英語培訓並不便宜。所以要選擇自己經濟能力能夠承受的,我現在報名的這家價效比就不錯,當然也是得看你們個人的學習效果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英語的一對一沒有數理化的一對一上來的快一些,因為英語首先需要孩子自己掌握基本的單詞,片語,固定搭配關,甚至是課文熟練的背誦,首先把這些基本知識自己掌握啦,才能去談語法關,而老師能告訴你的只有語法,其他的都是靠自己的。一對一是按小時收費的,如果老師在這個一對一的時間幫你清理單詞,片語就是浪費時間,不清理就沒有辦法往下進行。

一對一英語線上輔導是否有用

5樓:光澤盛輝

這當然啦,所謂的1對1,就是一個老師專門負責一個學生,針對性強,學員遇到的所有問題,老師都可以及時的回答,並能夠根據學員的學情況來確定學習計劃等等。

而線上則是節省了我們大量的時間,讓我們能夠利用碎片化的時間學好英語,工作和學習兩不耽誤!簡直就是網際網路給予我們的好處。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解惑!

6樓:路不會永遠黑暗

是有用的,這裡來說說我家孩子的經驗。

一對一英語線上輔導打破了小班枯燥無味式教學,課堂更有針對性,也能及時解決孩子的英語困惑。

7樓:聖利斯服飾

答案是有用的,具體理由如下:1.便於老師及時發現學員自身存在的問題。

老師根據學員英語問題,針對性制定解決方案,能有效解決學員的學習問題,提升學員的英語水平,為學員節約學習時間和精力。 2.上課靈活我們知道在以班級為單位的學習情況下,老師不會因為你自己的某些原因而停掉所有人的課程進度。

英語一對一教學,老師和學員可以隨時溝通調整上課時間,不會影響學習進度,學員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提高學習效率。

vipjr英語是一對一嗎

8樓:並肩攜守

vipjr英語不是一對一。vipjr-青少兒**教育品牌。

培養孩子們的語言應用能力、邏輯思維能力、創造性思維能力等綜合素養,幫助孩子發展。同時,vipjr採用dcgs動態課程系統,針對不同年齡、水平、性格愛好的青少兒因材施教。

2023年4月vipjr聯合哈佛大學等思想領袖,成立北美顧問委員會。與牛津大學出版社達成戰略合作,推出全網獨家的vipjr牛津課程。

擴充套件資料:

教學特色

青少兒英語

英語是vipjr的主打課程,結合教育部頒佈的《中國中小學英語課程標準》,vipjr以牛津大學出版的教材作為課本,同時對教材進行二次研發及設計,架構出了一整套課程體系,滿足孩子“出國”、“培優”、“應試”等多方面需求。

同時,採用自主研發的dcgs動態課程系統,根據孩子的年齡、水平、性格等愛好量身定製個性化的學習內容。

青少兒數學

數學是與自然對話的語言。vipjr特聘了上海市特級教師、正高階教師、第10屆蘇步青數學教育獎一等獎獲得者金榮生擔任vipjr數學教學研究院院長,全程參與vipjr數學課程的研發工作。

根據多維度測試和課後作業得分等資料,vipjr數學老師團隊在2000餘個標準課件中,為孩子搭建出個性化動態課程,並根據孩子的學習反饋實時匹配。此外,vipjr創造“數學助教”模式,聘請專業數學老師擔任數學助教,跟進孩子學習,為孩子答疑解惑,做孩子的數學學習管家。

青少兒程式設計

在學習程式設計時,學員們可以在電腦前和課程顧問一起動手編寫語言—學員現場編寫,顧問即時進行指導和糾正,實現協同操作學習。同時,為5-18歲學員打造的兩款程式設計課程“scratch”與“python+ai”。

青少兒語文

vipjr以“培養未來人才”為出發點,研發了語文課程。

以“幫助學生高效學習”為宗旨,根據學生所學、所考、所需的語文知識、素養體系,結合小學階段語文學習中的實際狀況,由一線老師研發而成。同時,vipjr從語文學習的本質出發,培養學生的閱讀能力、寫作能力,促進讀寫雙項能力的發展。

9樓:何秋光學前數學

認真“聽”復

認真“聽”的習慣。製為了教和學的同步,教師應要求學生在課堂上集中思想,專心聽老師講課,認真聽同學發言,抓住重點、難點、疑點聽,邊聽邊思考,對中、高年級學生提倡邊聽邊做聽課筆記。

積極“想”

積極“想”的習慣。積極思考老師和同學提出的問題,使自己始終置身於教學活動之中,這是提高學習質量和效率的重要保證。學生思考、回答問題一般要求達到:

有根據、有條理、符合邏輯。隨著年齡的升高,思考問題時應逐步滲透聯想、假設、轉化等數學思想,不斷提高思考問題的質量和速度。

仔細“審”

仔細“審”的習慣。審題能力是學生多種能力的綜合表現。教師應要求學生仔細閱讀教材內容,學會抓住字眼,正確理解內容,對提示語、旁註、公式、法則、定律、圖示等關鍵性內容更要認真推敲、反覆琢磨,準確把握每個知識點的內涵與外延。

建議教師們經常進行“一字之差義差萬”的專項訓練,不斷增強學生思維的深刻性和批判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家小不點現在一個星期三節課,

一對一課外輔導真的有用嗎?高中英語。

11樓:海風教育

高中英語輔導一對一靠譜嗎?怎樣選擇輔導機構

現在還有很多學生在步入高中之後會發現很難適應高中的學習,還有高中的生活,慢慢的對於英語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每次考試成績都不理想,慢慢的對英語也就不上心.對於這種現象,很多學生都存在.現在我給你們說一下高中學習的一些學習方法.

還有家裡有條件的同學,你們可以去選擇一家高中英語輔導的機構,最好是選擇一對一的.自學是沒有什麼效果的,畢竟老師的輔導還是比較正規的.

高中英語輔導機構

首先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讓高中英語輔導老師幫助你.

1、多背誦,對於高中課本中初中沒有出現的一些片語,單詞,語法都要快一點的背誦,讓這些成為自己的知識.這一步是很多學生完成不了的,因為這一步沒有什麼技巧.但是要是不通過這一點學習是不可以的.

更提高不了成績.

2、多讀書,多讀書也是學習英語的方法,好好讀一下.課本的內容也不說是背誦就要把它讀得熟練一些,關鍵是要正確的發音.通過朗讀的方法可以讓你對單詞,語法進行了解,體會到英語中的一些語境,可以增強你的語感.

每天也不需要太長的時間,只要一節課功夫就好.

3、多練習,總之多累積一些題沒有壞處.特別是對於自己不會的題型一定要多積累一些,尤其是完形填空這種難度比較大平時,你就要多看一些再做吧,之後你還要認認真真地對照答案,再看看**做錯了,為什麼這道題錯了,要把每一個正確的選項都瞭解清楚.並且把每一個選項,不管是句子還是單詞都要翻譯清楚.

4、多總結,英語學科和其他學科是不一樣的,一定要在平時你要總結一些知識.然後把它放到自己的積累本中,可以積累一些沒有見過的句子或者一些名言,都是可以把它放到自己的小本子裡的,在你看輔導書的時候,就要把老師沒有提到的知識多留意一下,還要採取勾勾畫畫的方式,最後都記在自己的積累本上.

孩子在輔導班上課

任何學習都是一個過程,特別是對於英語這個學科.他還是要一個要連貫的知識,要真真切切的需學好.因為高中的學習方式和初中的學習方式是不一樣的.

不是說孩子在上課的時候就能把知識理解的很透徹.對於很多家庭來講,家長還是不會英語的,你就要尋求高中英語輔導老師的幫助.

12樓:穎川英語

一對一課外輔導真的有用!學生有更多機會跟老師接觸,老師也能夠全面瞭解咱們的學習情況並及時糾正,也能夠根據咱們的英語水平制定不同的教學計劃,這種教學模式相對針對性較強,學習效率也會大大提高。

作為經濟條件一般的高中生,我選擇的是線上一對一網課,課外25分鐘上課也非常合適,**也划算,課均不到20元,每天都能跟著外教一對一學習,感興趣的都可以點選下方連結試試看效果。

需要試課的朋友們可以點選試聽:點選免費領取阿卡索線上外教一對一試課

13樓:emma英語老師

1對1課外輔導是真的有用。

因為我本人就是高中英語老師。

我的教學基本上都是小班教學。

而且會找專門的學生來辦公室訓練。

希望可以幫到你了。

14樓:桂頌

看你的輔導機構怎麼樣,是否靠譜、盡職。而這些訊息你最好是去問你的高中老師或者有選擇該類輔導的小夥伴。

總的來說一對一的效果還是很可以,畢竟是針對性輔導,為你個人定製。

15樓:晁智敏

老師確實不錯,你又好好學的情況下,應該有用的吧!

16樓:

有沒有用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英語是否讓你感覺吃力,且成績不理想,拖了後腿。(佔10%)想學英語但是學不進去,學不懂。(佔10%)對英語不感興趣,有逆反心理。(佔50%)

補習老師負責任,有經驗,且文化水平較高(佔20%)學校的英語教學質量,以及身邊同學英語成績(佔10%)綜上:如果孩子自己想學, 且學起來很困難,建議報輔導班,作用很大,如果孩子自己不想學,輔導班的作用不是很大,除非,補習的老師極其優秀,能征服你的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靠補習老師,自己不出力,敢給你打包票的,你真的敢去嗎?還有就是不要聽他們說的天花亂墜,現在的速成班太多了,沒法辨認,找時間長的,學生多的,我當時再報北 辰之前就是這麼打聽的,平時多聽多讀效果會好點。

精銳除了一對一有留學嗎,託福一對一有用嗎?

同學打算申請本科還bai 是研究生呢du?打算申請哪個zhi專業呢?dao我們致力於藝術留 他們主要是做k12教育,留學沒聽過。你好 我這邊是做留學的 你這邊有需要嗎 託福一對一有用嗎?有用,我之前上tpo小站的明顯就比之前上大班管用多了,託福雅思這種留學考試還是要一對一效果才會好 謝謝 如果你ba...

面試培訓一對一有用嗎

你好不必一對一 面試班的話 它倆都還行 面試最好參加培訓班 會給你發真題集 面試熱點手冊的 關鍵是好的輔導老師和戰友 還有足夠的練習 好好備考吧 祝你好運 請採納哦 1 有沒有用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學習心態和學習中的轉化能力。2 沒有接觸過公務員面試的,只是自己學習練習的,普遍答的都很一般,內容不夠豐富...

vipjr英語是一對一嗎,vipJr英語好不好?一對一教學和一對五教學哪種更好一點?

vipjr英語不是一對一。vipjr 青少兒 教育品牌。培養孩子們的語言應用能力 邏輯思維能力 創造性思維能力等綜合素養,幫助孩子發展。同時,vipjr採用dcgs動態課程系統,針對不同年齡 水平 性格愛好的青少兒因材施教。2017年4月vipjr聯合哈佛大學等思想領袖,成立北美顧問委員會。與牛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