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閉win10更新音效卡驅動,windows10怎麼更新音效卡驅動

2022-01-03 07:51:55 字數 2389 閱讀 1186

1樓:浪花神仙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臺步驟:

1、開啟win10系統電腦,執行win+r,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系統-裝置安裝--裝置安裝限制。

2、找到「阻止使用與下列裝置安裝程式類相匹配的驅動程式安裝裝置」,雙擊右鍵「編輯」或者雙擊,開啟設定對話方塊。勾選「已啟用」後點選「顯示」輸入裝置的類guid。

3、點選開始選單,找到「設定」,在「設定」窗體中找到「關於」,點選右側的「裝置管理器」。

4、找到要禁止更新的裝置,右鍵開啟「屬性」,找到對應的資料。在組策略中輸入該值即可完成阻止win10自動更新驅動。

2樓:華碩服務

1.右擊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選擇左側【高階系統設定】,點選【硬體】選項卡,選擇【裝置安裝設定】

2. 在裝置安裝設定介面,選擇【否,讓我選擇要執行的操作】,選擇【從不安裝來自windows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點選【儲存更改】後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10桌面的「此電腦」圖示上右擊會彈出一個小選單,如下圖;

點選上圖的「屬性」進入後選擇左側的「系統高階設定」如下圖;

點選「系統高階設定」後會到「系統的屬性」的」高階「選項中,再點選「硬體」進入,如下圖;

點選「硬體」後選擇「裝置安裝設定」進入,如下圖;

進入「裝置安裝設定」後會彈出一個選項,再點選「否、、、執行操作(l)」,如下圖;

單擊「否、、、執行操作(l)」後點選「從不安裝windows 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n)",最後點「儲存更改」就可以了,如下圖。

windows10怎麼更新音效卡驅動

4樓:靈動電商

使用windows自身的裝置管理器更新音效卡驅動,簡單、方便。

下面我就介紹用windows自身的裝置管理器更新驅動方法1、右鍵「計算機」,點選「管理"

2、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後雙擊"裝置管理器"

4、右鍵你想更新驅動的裝置

5、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6、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手動查詢並安裝驅動程式軟體8、電腦就會在選定的資料夾內查詢並自動安裝驅動9、如果成功安裝之後會有重啟電腦的提示,我們重啟就行了!

注意事項:如果搜尋出來的驅動程式版本是beta請慎重更新,最好選擇正式版

5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管理器是在控制面板裡剩下的都對

6樓:疑難雜症資訊

首先安裝好音效卡的硬體。這個東西是插在電腦主機板pci插槽裡的(和網絡卡平行的3個插槽都可以插)如果你的電腦長期沒清理,記得一定要把電腦的插槽用刷子刷乾淨了再插入音效卡,再用螺釘固定。音效卡插入時用乾淨的紙清理乾淨金手指。

然後插上你的麥克和耳機、話筒插中間粉紅色的孔,耳機插第2個綠色的孔!

7樓:莫b_k愛劉忻芯

5.1音效卡win10驅動安裝方法   下面要講的是創新5.1專業音效卡的基本設定,此音效卡質量不錯,不會爆麥,有著優良的音質和音效,無論是網路k歌或者是聊天,都是最佳的選擇。

  (一)創新5.1音效卡的硬體安裝   還是從最基本的開始,以老款創新sb live5.1版本為例(創新 其他系列系列音效卡也可以參照設定)。

  a:首先安裝好音效卡的硬體   這個東西是插在電腦主機板pci插槽裡的(和網絡卡平行的3個插槽都可以插)如果你的電腦長期沒清理,記得一定要把電腦的插槽用刷子刷乾淨了再插入音效卡,再用螺釘固定。音效卡插入時用乾淨的紙清理乾淨金手指。

  b:然後插上你的麥克和耳機、話筒插中間粉紅色的孔,耳機插第2個綠色的孔!如下圖所示:

  c:進cmos裡去遮蔽原來板載音效卡,具體方法:(主機板遮蔽:

適合電腦中級使用者以上)。

如何禁止win10自動更新音效卡驅動?

8樓:餜挵澶氭潀

在win10系統全新系統中,系統更新或驅動程式更新都是後臺自動完成的,這些無需我們人工參與,通常情況下的更新都是對相關係統bug、系統優化、驅動升級、相容性補丁等一些功能增強,但在特殊情況下,一些使用者是不需要這些更新的,那麼就需要對這類更新進行關閉,雖在在系統中有部分更新可關閉,但並非所有更新都是能夠取消的,所有我們就需要藉助工具來阻止win10驅動自動更新!

點選「hide updates」搜尋可隱藏的更新

勾選不想安裝的更新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實現win10更新或驅動隱藏。

win10怎麼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重啟後又自動安裝了怎麼關?

9樓:

一、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的方法:

選擇桌面上的此電腦,右鍵選擇管理。

解除安裝重啟電腦自動安裝是因為電腦會自動檢測安裝新的硬體,可以進裝置管理器中將音效卡驅動禁用。

選擇桌面上的此電腦,右鍵選擇管理。

win10關閉自動更新,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win10正式版已經取消了在控制面板中取消自動更新。可用下面的方法取消自動更新 方法一 按下windows徽標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 ...

win10自動更新提示怎麼關閉,win10更新和安全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 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 r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2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3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4找到...

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系統,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工具 win10 win10系統關閉自動更新步驟如下 1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 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 r開啟執行 2 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3 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4 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處選擇 禁用 然後點選應用。5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