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WIN10怎麼徹底關閉自動更新?

2022-01-07 18:08:36 字數 5965 閱讀 1581

1樓:常強老師

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其實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利用設定介面當中的更新與安全,找到windows更新裡面的高階選項進行關閉。第二種方法就是利用services.msc 指令進行關閉。

隨著科技的飛速發展,電腦的系統的更新系統也是十分的快,不過經常的系統更新,也十分的讓人頭疼,下面讓我們來具體的講解一下如何進行操作,首先我們來講解一下第一種方法。當我們開啟電腦之後,點選鍵盤當中的windows圖示,在彈出的介面當中最左側你會發現有一個設定的圖示,點選之後會彈出一個介面,在這個介面當中可以對賬戶,隱私等進行設定,這時我們需要找到更新與安全這一個選項並點選。彈出的新介面當中最左側找到windows更新這一選項,點選之後在最右側的介面當中會發現一個全新的介面,這是我們找到高階選項並單擊,將彈出介面當中的所有選項都關閉即可。

第二種方法相對於第一種來講有點麻煩,首先我們利用鍵盤當中的一個組合鍵:windows圖示和r,開啟電腦的一個執行介面,輸services.msc 命令並點選確定按鈕。

此時電腦會彈出一個新視窗,這時我們需要在裡面找到windows update 命令並且雙擊,這時候就會彈出一個設定windows屬性的視窗,在常規選項卡里面我們將啟動型別設定為禁用,在恢復選項卡當中將第一次失敗,第二次失敗,後續失敗三個都設定為無操作,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以上兩種方法就可以解決windows10自動更新的問題了。

2樓:華碩服務

若要完成安裝更新設定,您的裝置需要重新啟動。 如果系統要求重新啟動裝置,而您正忙於使用裝置時,您可以排定在較方便的時間重新啟動

設定方式如下:

點選設定

點選更新和安全

點選1. windows更新 2. 計劃重新啟動設定重新啟動的時間

部分win10版本還有暫停更新功能: 暫停更新7天或最多35天,在以下位置設定:

3樓:喋喋小小峰

點選主介面最下面左側第一個標識單擊右鍵點執行,輸入services.msc 點選確定,彈出的介面中雙擊windows update,再彈出的介面當中將啟動型別選為禁用,點選確定。

4樓:席飛煙

點選windows設定面板,點選「更新和安全」在windows更新中點選暫停更新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進入控制面板,點選系統與安全——系統,選擇高階系統設定,在硬體一欄點選設定安裝設定,選擇否,關閉自動更新。

6樓:漂浮的小燈

開啟win10系統的設定,裡面有安全和自動更新功能,選擇關閉就可以了。

7樓:南宮蕭浪

在電腦設定中關閉即可。進入設定找到安全更新中的高階選項,關閉所有按鈕即可。

win10怎麼徹底關閉自動更新?

8樓:

是的,徹底關閉更新的方法:

1、win10系統,在電腦上右鍵點選,然後點選管理。

3、點選服務後點選服務和應用。

4、開啟服務後,找到windowsupdate並雙擊開啟它。

5、在開啟windowsupdate之後,將引導型別設定為禁用。

9樓:姬覓晴

1、首先在win10電腦中執行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計算機配置裡的管理模板,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點選管理模板下面的 windows 元件,如下圖所示:

4、然後找到windows 更新並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5、進入windows更新以後,雙擊配置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6、最後點選左上角的「已禁用」功能就徹底關閉win10自動更新了,如下圖所示:

10樓:老巫婆你送後

1、win10系統,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然後點選管理。

2、進入管理頁面後,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

3、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後,點選服務。

4、開啟服務後,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

5、開啟windows update後,將啟動型別設定為禁用即可。

11樓:裝機吧

win10關閉自動更新方法

12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主選單】下,點選選擇【設定中心】選項。

在【設定中心】介面下,點選選擇【修復漏洞】-->勾選【關閉微軟自動更新】選項-->【應用】選項完成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此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專案!

滑鼠右鍵該專案→屬性→將"啟動型別"改為"禁用"!

仔細看看上面選項卡,還有個"恢復"專案,系統預設當第一次失敗"重新啟動服務"!將它更改成"無操作"!第二次失敗也改成"無操作"!

後續失敗還改成"無操作"!然後確定!

注意:完成上面的操作後還要右鍵windows update選擇「停止」!然後稍等!

怎麼永久徹底關閉windows10的自動更新?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16樓:懂視生活

怎麼徹底關閉windows10系統自動更新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找到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雙擊選擇「已禁用」,確定退出即可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的方法是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確定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1、家庭版系統無法阻止系統更新,但是可以延遲更新。

2、更新kb3081424補丁後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

3、勾選「延遲更新」即可。

專業版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選擇【屬性】。

3.將windows update的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按【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禁用自動更新服務了。

4.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可以關閉系統更新。

如何關閉那煩人的win10自動更新?

19樓:華碩服務

若要完成安裝更新設定,您的裝置需要重新啟動。 如果系統要求重新啟動裝置,而您正忙於使用裝置時,您可以排定在較方便的時間重新啟動

設定方式如下:

點選設定

點選更新和安全

點選1. windows更新 2. 計劃重新啟動設定重新啟動的時間

部分win10版本還指出 暫停更新7天或最多35天,在以下位置設定:

如何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

20樓:哇怪力女

1、第一步鍵盤輸入win+r鍵,開啟執行介面,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然後輸入services.msc,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來到服務頁面,找到「windows update」這個服務,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將啟動型別設定為「禁用」,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然後應用、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這樣,我們就關閉了windows的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在管理介面找到服務,點選進入。

3、在服務介面裡找到windows  update,右鍵點選屬性。

4、在操作介面內的啟動型別選擇禁用即可。

22樓:眉間雪

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需要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然後根據以下步驟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然後在右側目錄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選中。

4、然後在「windows update」中找到「常規」,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5、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

6、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注意事項:

1、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23樓:shine天馬丶丶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然後在右側目錄中找到「windowsupdate」,雙擊選中。

4、然後在「windowsupdate」中找到「常規」,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5、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

6、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24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的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r。

2、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

3、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4、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5、最後自動更新已關閉,你們可以去自動更新那看看,路徑如圖所示,點選更新後是不會更新的。

25樓:姬覓晴

1、首先在win10電腦中執行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計算機配置裡的管理模板,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點選管理模板下面的windows 元件,如下圖所示:

4、然後找到windows更新並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5、進入windows更新以後,雙擊配置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6、最後點選左上角的「已禁用」功能就徹底關容win10自動更新了,如下圖所示:

26樓:華碩服務

具體步驟如下:

方案一:使用組策略關閉windows10自動更新(僅適用於win10專業版或企業版)

1、按鍵盤上的「win +r」組合鍵,調出「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單擊【確定】,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2、在左側依次開啟【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更新】,雙擊開啟右側列表中的「配置自動更新」。

3、選中【已禁用】,單擊【確定】。

方案二:通過服務關閉windows10自動更新

2、在開啟的「服務」視窗中,找到【windows update】,右擊選擇【屬性】

3、在「常規」選項卡「啟動型別」欄選擇【禁用】

若需要立即關閉window 10自動更新(否則下次重啟機器後再關閉),點選下方的【停止】

4、在「恢復」選項卡「第一次失敗」欄選擇【無操作】,點選【確定】

方案三:在常用時間段關閉windows10自動更新

1、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設定】、【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更新設定下面的【更改使用時段】

2、設定想要避開系統更新的時間段,點選「儲存」。

怎麼關閉win10電腦自動更新,如何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

要關閉win10自動更新服務只在啟動服務中將windows update禁用即可。軟體工具 win10 1511 專業版 1 按組合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鍵開啟。2 在服務視窗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3 在啟動型別中,選擇 禁用 然後點選確...

電腦自動更新win10怎麼關閉,如何關閉win10電腦自動更新

win10自動更新服務顯示名為windows update,服務名稱為wuauserv。要關閉win10自動更新服務只要在啟動服務中將windows update禁用即可。軟體工具 win10 1511 專業版 1 按組合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鍵開啟。2 在服務...

win10關閉自動更新,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win10正式版已經取消了在控制面板中取消自動更新。可用下面的方法取消自動更新 方法一 按下windows徽標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 ...